《啥是佩奇》火了,谁说中国拍不出泰国式广告的?

昨夜今晨,一句灵魂之问:“啥是佩奇?”刷爆了朋友圈和微博。



今天听到的最暖的一句话:啥是佩奇 农村老爷爷这么努力_腾讯视频

很多人看完之后,第一句的评论都是:一开始以为这是移动的广告,后来。。。眼睛逐渐变得湿润。

幽默、剧情曲折反转、接地气、感动、煽情、广告植入得心服口服。。。是众多网友给该片的主要点评。

从现象来说,这可以说是2019年第一部传播度最高的视频,单是其官方微博首发原片播放量高达3000万,其他平台更不用说。

连各家官方大媒体也纷纷转发,免费帮这头来自“英国”的“外来猪”宣传了一波。

连王思聪、韩寒等“不差钱”的大V,也给这部片子打动,而成为了“自来水”。

该片的内容和主题,相信今天只要有5分钟时门打开过手机的,都肯定会看过,这里就不再重复了。

当然在这个网络时代,有热点,自然就有蹭热点的,有感动的,自然就也有吐槽(杠精)的。

【“啥是张大鹏?”】

如果两天前,我问大家:啥是张大鹏?

所有人肯定会说:谁啊?

现在应该也有不少人知道:他是《小猪佩奇过大年》电影的导演,《啥是佩奇》宣传片的导演。

《小猪佩奇过大年》是他的“处男作”,第一部执导的电影。

《啥是佩奇》火了,那张大鹏会火是必然的,媒体争相采访他,估计他家电话,今天都被打到天线都掉了吧?

简单搜了一下,起码有10家以上不同的媒体在今天发表了张大鹏的专访。。。

看来,张大鹏,可能才是最需要换个新的更好的手机和更大的话费套餐的人了。

采访中,他说了一些观众不可能注意到的事,如:

宣传片里埋下不止一个彩蛋(请自己行挖掘);

片子里的鼓点,是参考了美剧《权力的游戏》;

片子拍了2天,是在零下20度的天气之下;

现在,也许让张大鹏唯一最担心的是,这宣传片这么火,万一电影是一部烂片,咋办?毕竟以成人视角的宣传片和以小孩视角的电影之间,差别实在太大了。

【真正的“千元机”:佩奇鼓风机】

不得不说,某宝卖家的跟进能力实在太强了,早在昨天短片刚出来时,有关的宝贝已经上架了。。。

只是这价格。。。感觉能顶上一台片子大爷手上拿的新手机了啊!

看到价钱这么贵,那么自己动手,也许是个好办法。(图:微博@魏泽楷)

这个佩奇青铜器,目测,就价值500元+一张证书+一张锦旗。。。

【各种“真人版”佩奇上线】

相信今天起,那些名字叫“佩奇”或者其他谐音的朋友,肯定会特别忙,也许走在路上就会突然听到有人喊他,问他是个啥。。。

今天这个蹭热点,不得不说,中国话剧演员刘佩琦这蹭得,很“硬核”。。。

佩奇同名,就是厉害,妥妥的一波热度。。。

当然,也少不了把远在老美的谷歌的老总拉下水,拉里·佩奇

【蹭热点,这些人蹭得最有水平】

有东西火了,这次消防员没有灭火,甚至还火上烧油。。。

今天的消防员蜀黍,有点萌,有点跳。。。

首先,北京的同行们也不放过嘛。。。

上海的也“盘”一波。。。

好吧,你们这么拼,还是想提示给我们一件事:“注意安全!”嘛。。。咱收到了!

而对于吃货来说,啥是佩奇?

红烧还是腊味?

真的看饿了!

不得不说,这是今天众多分析《啥是佩奇》最角度最刁钻,但又最深刻的(没有之一)。。。佩服!

最后,必须要转发一波这个今年第一条“锦鲤”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