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去爱

    简介:         

用生命去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你很爱她,你离不开他,它就是你身体中的一部分,离开他,你就会死.....我爱她,爱得疯狂,可她的心永远不会在我的身上,那么,他的人必须在我的身边,陪着我,慢慢老去.男主在后来才会出现。



    第一章: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今天所发生的事情,都是琐碎的小事,想着自己有什么地方做错了,以后遇到相同的事情可以改正。想着一天中发生的让自己开心的事情,想着想着就走到了家.这个家是我自己租来的小屋.它是属于我的独立空间.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我很喜欢待在这里,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时间过得很快,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在睡觉的时候,我总是会对自己说:晚安,李琦.一夜好梦,我总希望每天晚上能睡个好觉。

      新的一天开始啦,我像平常的早晨一样,洗漱吃饭,然后骑车去上学。我就读的是一所很普通的本科院校。大学非常的大,刚开始的时候,我总是上课迟到。因为我在路上用了很多时间,之后我努力的做兼职,很高兴的在大二的时候买了一辆属于自己的自行车。我在学校总是独来独往,可能在同学眼中,我是一个很孤寂的一个人。我就这样每天平静的生活着。现在我已经大三了,再有一年我就要毕业了,真希望毕业后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就这样平静的生活下去。当然,我还想要一个白马王子,那种乐观开朗的,当然还要很帅,很有气质。我的要求是不是很高?因为我本人长得就很普通嘛!

有一天,我突然收到了一封情书。我知道自己长相平凡,感觉自己能够收到情书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我慢慢的拆开信封,看完后我感觉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你好:李琦,可能你还不认识我。我是在几次偶遇之后,慢慢被你吸引。之后,我总会忍不住去关注你。我感觉我慢慢的喜欢上你了。你能和我交往吗?你愿意的话,在后天的下午,我会坐在图书馆靠墙的桌子旁等你,我会一直等着你,希望你能来。吴黎昕

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动,我认识他,他是我喜欢的类型,我知道他在学校很受女生的欢迎,我想他收到的情书应该很多很多吧。他有不平凡的样貌,还有一种能让人快乐的那种感染力。可我不知道后天我该不该去,我总是矛盾着。我担心去了,就会成为不慎重考虑的人。时间慢慢的过去,很快就到了后天。在几番的愁思后。我决定勇敢的面对自己的内心,我要去见他。今天的天气出奇的好,我不知道怎样描述我现在的心情,我似乎又激动又兴奋。在骑着车去图书馆的路上,我的内心忐忑不安。我进图书馆一下子就看见了他,同时他抬头也看见了我。四目互相注视着,我感觉我的心在碰碰的一直跳。然后我害羞的走到他面前坐下,告诉他:我愿意和他交往,如果相处下来觉得不合适的话,最好可以和平的分手。天知道我说这些话的时候,有多么的忐忑,害羞。 好,真高兴,你能和我交往。他的声音缓缓的飘进我的耳朵,声音真好听。之后他就找着话题和我聊天,听着他说话真的是一种享受。当我们一起走出图书馆的时候,有好多双眼睛看着我们。我不受控制的低下了头。然后他牵着我的手走了出去,当他牵我的手的时,我好害羞,同时感觉他的手好暖。

第二章  快乐时光

我和黎昕相处的很好 ,唯一让我不堪的是我总是听到同学说我配不上他。我不是一个太计较的人,可能当时听了心里会有些难过,事后就忘了。他邀我去看他的篮球比赛,我很高兴,可是到了之后我吃了一惊,有好多女生,围着篮球场看,黎昕确实很吸引人。我悄悄地走到角落里,看他打篮球。阳光洒在他的脸上,他变得更帅了,我被迷住了。“你好,李琦,他真的很好,对吗?”我扭头看见一个很美的女人向我走来。我是黎昕的朋友,我常听他提起你 ,他说他总莫名其妙的被你吸引,他还常说她跟你待在一起开心。看来你和她的关系真的很好,我说。是呀,我和他的关系很好,我很喜欢他,一直暗恋着他,可他总把我当做普通的朋友。你的出现,打破了我的希望。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和我说这些,我想,我能被黎昕喜欢,我是很幸运的吧。我跟你说这些,不是让你离开他,我也没有别的意思。你也别把我想成嫉妒心强的女人。我是来想告诉你,他真的很喜欢你,希望你能真心的和他在一起。听地说完之后,我顿时心生一种敬意。能遇到一位这样坦白自己心意的人,真的很难得。打完篮球后,黎昕微笑着向我们走来,笑着说“你们认识吗”“我们是刚认识,你也不带我来看看你的小女朋友.害的我千里迢迢的赶来。好啦,你不是已经认识了吗?吴黎昕赶忙接话。琦琦这是我的损友高善美.“真是人如其名”我笑着接道。不行,你必须为你不及时把你的小女朋友介绍给我,向我赔罪。赔罪的方式呢?那你请我们一起吃大餐吧高善美撒娇的对吴黎昕说。好吧,你真是一点亏也不吃呀,那我们就去新开的那家西餐厅。琪琪,你喜欢吃西餐吗?我很随便的。琦琦,琦琦叫的好肉麻呀。听高善美这样一说,我不由得脸一红。吃西餐的时候很拘谨。毕竟我是第一次吃西餐。黎昕.和善美倒是很照顾我。一顿饭吃下来倒是气氛还不错。就这样我认识高善美,一个很不错的人。在回学校的时候,是黎曦开车送的我。高善美说有事回家了。一路上黎昕和我说说笑笑。很快到了学校,在我要和他告别的时候。他俯下身,亲我,我不敢相信。我的心跳的很快,我一时脑筋短路。慢慢的我感觉呼吸困难。我以为我会被这样吻到窒息,这可能是这世界上最好笑的事情。在我快要真的受不了的时候。他的唇离开了我的唇。我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我不知道接下来怎么面对他 。他向我说对不起,他的表情非常惊慌。等到我恢复正常的时候。他告诉我他真的非常喜欢我。我顿时感觉非常的高兴,因为我从小到大都不招人喜欢。我告诉他,我也会慢慢的很喜欢,很喜欢他的。和黎昕告别后,我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感觉自己真的很幸福,很快乐,然后我告诉自己会一直幸福下去的。

黎昕打电话告诉我,让我去陪她一起参加同学聚会,我又陷入了自己给自己制造的麻烦中。我不知道参加他的聚会应该穿什么。无奈之下,我打电话问黎昕他说穿的平常一点就行。我穿了一件毛衣,然后配上牛仔裤。我比较喜欢中性风的衣服搭配,也就是说我的衣服大部分男生都可以穿。黎昕很快的就来接我了。聚会是在一间比较普通的酒吧。黎夕牵着我进入包间。我感觉到有无数双眼睛看着我们。林夕很热情的和他们打个招呼。我也很害羞的和他们打着招呼。他把我介绍给他的同学,说我是他的女朋友。我感觉到有一些女生对我投来鄙夷的目光。让我感觉很不自在。黎昕和他的好友们聊着天。我安静的坐在他的旁边。我不敢离开黎昕,因为我怕听到那些我配不上黎昕的话。虽然我沉默寡言。但我对这些还是了解一些的。之后黎昕他们把话题扯到了我的身上。问我如何把黎昕这种纯情男搞到手的。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我笑着敷衍而过。他们看我不说话。之后也再没有在我身上找话题了。在送我回家的路上,黎昕和我聊着天,他说他想读研,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读研。我说我想更早的独立,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不依靠父母。就委婉的拒绝了他。之后他说:既然琦琦不读研,我也就不读了。以后,和琦琦在同一家公司工作。我顿时感觉心头一暖。我本来想劝他,可想着他说的如此坚定。就没再提了。大四下半年,我一直在努力寻找着工作,我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以前倒没这么觉得,自从和黎昕交往我感觉时间在双倍的流逝。最后,我如愿以偿的和黎昕在同一家公司工作。那是一家很大的公司。以我和黎昕的学历。也只能在该公司分部的底层工作。在大学毕业的时候。黎昕让我和他搬到一起住。我想着,都在一个公司工作了。住在一起也好有个照应。我想着到那之后我和黎的分摊付房费,还能省不少钱,何乐而不为呢?当我走入黎昕的公寓的时候,我顿时感觉室内装饰好美。有一种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个公寓好像和黎一样,能让人开心。黎昕,你租这个公寓要多少钱我好奇的问,黎昕,含糊的说不多。后来我们整顿了一下。我告诉黎昕想要分摊付房费的事。他没同意,他说他已经是我的男朋友了。不应该让我付房费。最后在我们达成协议,黎昕付房费。我主要负责买菜和家里的一些必需用品。晚上,我们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我真的感觉这种平静的日子真好。我慢慢的躺在黎昕的怀里假寐。突然柔柔凉凉的东西在我的唇上摩擦。我睁开眼看见黎昕正在吻我,我就这么定定地看着他。等我反应过来后才伸手推开他。显然我这次反应比上次他吻我的时候快,我还是感觉和上次黎昕吻我一样,快要窒息了。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下次我吻前会告诉你的。黎昕像做错事的孩子似的说着。我顿时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愧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美食是有灵魂的,延伸出去就是一个个故事。希望通过讲故事的形式分享美食,期待您的喜欢~本期关键词:甜品、提拉米...
    进击的呆蠢萌阅读 952评论 2 11
  • 每个人对爱情的理解不同,对待感情的态度也不同,有些人薄情,也有些人痴情,薄情不提倡,痴情也不效仿,但总有那么些人对...
    十二星座的解析阅读 114评论 0 0
  • 成长越多,就越发现自己不会爱! 看到身边的成双成对,时不时的秀恩爱,有时也会心生感慨,不知自己的未来会如何,那个人...
    张苏SO阅读 1,877评论 0 3
  • 人心难测,别去做徒劳的期待。 他没有等你,一厢情愿的朦胧暧昧,碎了刚好,终于可以安心迎接新生活。 恭喜你脱单,我也...
    昜彗阅读 387评论 0 0
  • 他是我的哥哥,有着从小上天给予他的聪明。和家庭爷爷奶奶带给他的宠爱。随着家庭父母的努力,9岁的他从一个农村小孩慢慢...
    枫叶很红阅读 30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