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世界把恶意都砸给变态

文:影子

我不敢奢望这个世界对女孩子多一点善意,我只希望这个世界多变态多一点恶意。


1


4月23日,和颐酒店女生遇袭被一路人救下。

6月27日,南方日报记者诱奸女实习生未遂。

她们勇敢的讲出来了,沸沸汤汤人尽皆知。

有专家说强奸未遂不构成犯罪,有路人说还没发生就大惊小怪,有网友说怪女孩子自己不懂得自保。

所以曾经有这方面癖好和即将有这方面癖好的人都听好了:

以后可以去诱奸这位专家的女儿,只要还差最后一步都不算犯罪。

以后可以去猥亵这些路人的女儿,只要没让她怀上你孩子都不需要大惊小怪。

以后可以去侵犯这些网友的女儿,反正成功了也都是她们自己不懂得自保。

2


我一直不想抬起手来写这样一个沉重的话题,最近我一个朋友也遭受了这样的事情,让我意识到逃避这个话题是无法避免的,也许每时每刻,世界上都有另一个女性在遭受着侮辱。

快乐在我们身边,丑恶也在我们身边。

她出教学楼的时候在楼道看见有人在做猥琐的事情,本来是在背向她的男人在感觉到有人下来之后转身对着她露出自己的下体继续做着他猥琐下贱的事情。

这件事让我感到可怕的有三个点:

第一她是在教学楼楼道,并不能算是什么偏僻地方。

第二当时是下午七点,并不是什么人烟稀少的时候。

第三她穿的是长裤,并不是什么花枝招展十分妖艳。

你们所说的三个所谓保护自己的点她全都做到了

所以不穿裙子短裤有用吗?所以不要在偏僻的地方就真的可以避免吗?所以不在深夜出门就不会发生恶心的事情吗?

只能说你们所谓的保护自己的方式不过是降低临时起意的几率罢了。

不过对于内心本来就变态的人来讲,在哪里做下贱的事情,做几件下贱的事情,对谁做下贱的事情都是一样的。

3


随时随地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一到夏天就格外多了起来。

这些算是闹得比较大的一些事情了:我有听说过老师以批改作业的名义把女生学生骗到寝室强奸,也有听说过邻居帮忙照顾小女孩趁机将其猥亵,也有听说过男子深夜尾随下班女性实施性侵,还听说过继父对养女做过一些下流的事情。

可以做的出来这些事情的人,有熟人也有陌生人,有同龄人也有长辈。似乎除了你的亲人,所有人都是潜伏在身边的危险。

我可以理解要自保经过却并不帮助的人:

第一这个社会没有法律规定每个人都必须要挺身而出伸张正义。

第二人的品质分为高高低低并不能要求所有人都有那么好的修养。

第三在面对危险的时候,如果连自己都保护不了的人的确不需要再去救其他人。

但我不能理解看笑话和说风凉话的人:女性被性侵未遂你们说还没发生什么事情大惊小怪,性侵事件发生的时候你们说女孩子不懂得自保,发生之后讲出来的你们嘲笑她们对她们戴有色眼镜,她们不讲出来你们又说自己连讲都不敢讲活该被欺负。

所以为什么被欺负受伤害的人却成了众矢之的呢?

4


如果根本就是早有预谋的侮辱与猥亵,你教会自己的女儿保护自己有用吗?

什么叫有预谋?第一次做这种事情的人都应该算是见色起意,但是第二次第三次就已经开始得心应手心安理得了。

难道就没人想过他们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吗?

第一次是低级动物的原始欲望,可以被认为是所受教育程度低下所导致的不能自控,因此并不能算是具备一个高级动物的资格。

那么后来呢?是因为第一次受害者的忍气吞声和舆论的纵容!当被害者不讲出来时他们会变本加厉,做了坏事却并不被发现并不被谴责就是对他们的变相鼓励;当被害者讲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在讲事件本身女性的对错是非的时候,却只有少数人把变态骂个狗血喷头,没有人去把那个变态抓住对他进行更深的惩罚。舆论没有压死变态,制度也没有。

他伤害一个女孩子只需要几小时,他收到的惩罚少则十几天多则三五年。可是这个事件本身带给女孩子本身的伤害呢?却是一辈子!用短暂的时间付出极小的代价做一件坏事去伤害别人一辈子,这样的事情除了变态还有谁能做得出来?

可他是变态,又怎么会因为你不穿短裤、不走偏僻地、不在深夜独行就放弃猥琐呢?

可他是变态,又恰好会因为你们的懦弱、害怕、包庇继续纵容自己去伤害其他的人。

所以这个世界需要对变态多一点恶意!

5


曾经有一句流传很广的话:我教会了我女儿如何保护自己,可是你却没教会你儿子不要去伤害别人。这些有用吗?

可是没人教会你去对那些做坏事的人恨之入骨吗?除非是发生在你身上或者是你亲人身上,其他任何在面对这些事情的时候,又有几个人是真正去打压过变态呢?

以前老师给全班同学讲:夏天温度每升高一度,强奸率升高百分之三。以前我会觉得搞笑,老师讲太多,这些事情离我们很远。可当我们这些事情离我们越来越近的时候,又怎么可以不懂呢?

也许我可以健健康康地走完这一生,当然最好不过但这个世界的恶意也许也会降落到我身上,我爱的人身上,我身边的人身上。也许他离我们很远,也许他无处不在。

当一个女性看到男性的隐私部位之后,心理上的巨大阴影,是你无法想象的。我不敢想象我朋友当时的惊慌、恐惧、不安与难过。再勇敢的人面对这样的事情也会无能为力,也包括我自己。

很多时候人们在面对这些事情总是说,这也不是没发生多大事吗?为什么要小题大做,杞人忧天

可是难道非要等到发生了才能认真看待吗?到了那个时候你的同情你的怜悯和你所谓的关心能挽回个屁吗?

6


就算说的男女平等,可是这个世界,对于男女来说还是不一样的啊。

只有听说男性买望远镜偷窥女性换衣服,却没有女性要去偷窥男性。

只有听说男性在公共场合吃女性豆腐,却没有听说女性吃男性豆腐。

只有听说男性偷拍女性上厕所,没有女性要去男厕偷拍。

只有听说男性强奸女性,却没有听说女性要强奸男性。

多悲哀,我不是说男性和女性就应该互相伤害,而是说假如两方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受伤害的却永远是女性那一方。

为什么就非要说是因为女孩子穿的太过花枝招展?为什么每次有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除了说你们就要说是女孩子不懂保护自己?

是啊,因为社会给你的偏见就是,你遭遇了骚扰就是一件很羞耻的事情。被骚扰的人留下巨大的心理阴影,骚扰者却光明正大的得意忘形。

请那些看客们滚远一点,多余的关心没人需要。我只希望你们能站对立场。

如果这些不好的事情难堪的事情发生在你女儿的身上,你全心全意爱着人,看着她从无到有的人身上,你还会是这种态度吗?

夏天我们应该有穿短裤和花裙子的权利,而不是因为丑陋的存在就被迫把自己包裹起来。就算你把自己包裹起来,猥琐的事情还是可能会发生。穿短裤会发生的事情,穿长裤也同样会发生;

一个人会发生的事情,两个人一起也同样会发生。

真正能够减少灾难发生的办法,是要一致把枪口都对向作恶者啊!

7


每个遭遇性侵犯或者性骚扰的女孩子都会受到三重伤害:

第一身体上的伤害;

第二事件本身给她心理上带来的长久阴影;

第三就是舆论对她们吐的口水。

可是受害者在遭受这些痛苦的时候,作恶者呢?却在一个阴凉的小角落窃喜做下贱事情给他低等动物带来的快感。

男孩子们吶,你们以为的对女孩子好,不是帮她们拎包,走马路外侧,给她们拧瓶盖,叫她们多喝热水,因为她们自己都可以做。真正的好,是在她们危险的时候适当地挺身而出;是在看到有人往女孩子身上蹭的时候和她们换个位置;是在看见有人把女孩子往小角落拖的时候喝止住他们;是适当的时候给那个混蛋变态流氓一脚;是在适当的时候帮女孩子推开她们推不开的脏猪蹄;是在适当的时候把你的恶意和愤怒都发泄给变态。

也不算是消极悲观,也不算是杞人忧天:世界给了你多少善意,也有可能给你那么多的恶意。

只是想提醒每一位女性:要在危险来临的时候可以多一点努力勇敢尽最大可能保护自己

也希望每一位男性:在看到女性受欺负的时候,多一点正义和挺身而出,因为每个女性都会是父亲眼中最美的前世情人,都会是老公眼中最美的新娘,都会是她们孩子眼中最伟大的母亲。她们不应该受这些伤害。

请女孩子对变态多一点防备,男孩子对变态多一点憎恶,

请看客们把你们的脏水浇对地方,只有把所有的脏水、坏话,无处发泄的怒火以及无处安放的恶意

,在法律允许和道德底线的标准之内,统统砸到变态身上去,这个世界才会好起来。

我希望我们想起夏天脑海里应该浮现的是西瓜、热裤和冰淇淋,而不是色狼、变态和性骚扰。

这篇文章送给我自己

也送给温暖的你

愿我们都能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