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和你谈恋爱了

亲爱的,你别再出现了,我不想和你纠缠了。

那么努力的靠近,那么妥协的维持,那么勉强的恋爱,即使有很多不舍,也要逼着自己放弃。努力过后还是不能在一起,就放弃。

01

朋友小A她是个有个性的女强人,一直是我们这个朋友圈里的大神,她男朋友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子,而她最近却因为男朋友的事,憔悴了很多,我问她怎么了,她说,上个周末我去见过他家长了,你知道发生什么了吗?我到他们家的时候快到吃饭了,阿姨忙东忙西,叔叔在客厅喝酒,不停的指示阿姨干这干那,然后我男朋友被他妈妈说了几句,他就和他妈吵起来了。这些都没有什么,最气人的事,当我们在客厅聊天的时候,他家人说,以后你们结婚后赶紧生个大胖小子,到时候我们来带孙子。我男朋友私底下和我说了很多遍,生男比生女好。我是生育工具吗?就算我是,这生男生女是我决定的吗?那如果我嫁过去以后生的都是女孩子,是不是要考虑换个老婆?

那次见家长以后,他的意思是和他妈妈一样,而我觉得在这种重男轻女的家庭下生长,多少受到影响,要是像我爸妈一样,生了5个女孩还没有儿子,那是不是我就要被换掉?或是看他们家人的脸色过日子?所以我和他分手了,我还喜欢他,但我们不适合。我承受不来这一系列的后果。

过了很久,她开始一个人生活,渐渐习惯了没有他的生活,她男朋友来找过她很多次,只是小A铁心要分,就没再接受他。只是希望以后他再也不要出现在她生活里。

不要觉得小A小题大做,家庭对一个人的影响还是很重要的,俗话说“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的儿子会打动”。

02

小B同学,一个大龄剩女,被迫去相亲,终于看上眼了,然后总是能在社交网络上看到她在秀恩爱,可是没过多久,她就和我们说,她这个男朋友,刚开始还对她很好,但没过多久,她约他出去玩,他说没时间,在忙,无意间发现他在玩游戏。她和他表达过不喜欢他总是玩游戏,但他没有听过。

有时候和他商量一些事情他在打游戏;生病的时候想要他的关心的时候他在打游戏;就连前几天要去试婚纱,让她自己先去试,等她试完了,不知道挑哪套的时候,打电话给他,他挂了,再打,又挂,又再打,挂了,去他家看他,他正在打游戏。

她一气之下,把电源给关了,他努力冲冲的对我说,给我滚。然后她和他男朋友掰了。

不要觉得打游戏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如果只是偶尔玩玩,放松一下,可以理解,可小B男朋友,是完全以游戏为中心了。网上说的“女朋友和游戏不可兼得”是有一定道理的,结婚前他打游戏的时候,你和他说什么他都不会听,那你还指望他婚后会改吗?别傻了,到时候,只会是你在辛苦的带孩子,需要他帮忙时候,他还在打游戏。

所以这种游戏男不要也罢,千万别指望他婚后改。如果他谈恋爱的时候都不改自己的坏习惯,如果觉得自己可以忍受就结婚吧,婚后也请记得不要抱怨。

03

之前和男朋友在一起,还是挺开心的,可是近来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之前,我们在火车上,我看他在玩手机,就去看他玩什么,结果发现他在看女生的朋友圈(那个女生发的自拍),然后他看到我发现了,就赶紧退出了,看我脸色不对,就又滑上去,点开,说:“你看,这个人的腿那么粗。”我……我的腿比她不是粗一星半点好吗?就很生气,一路没理他,下车后,他说我把这女的删了可以吧?我说,你终于开窍了。

可是今天我发现他又给女生点赞了,他明明和我保证了他不会再给其他女生点赞了的,一气之下,和他说了我们分手吧。

是我不够好,让你看别的女生;是我不够好,现在我要离开了;是我不够好,占有欲太强了。

亲爱的,你别再来了,我不想和你谈恋爱了。

亲爱的,你别再来了,我不要你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