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丨40个受益终身的好习惯,让你的生活从此大不同。

25岁,仿佛是每一个女人的分水岭,生活,阅历,工作,皮肤,等等,好像都逃脱不了25岁的魔咒。

25岁之前可以无忧无虑,可以肆无忌惮,但一旦过了25岁,好像每一个女人或多或少的进行了改变,或成熟,或稳重,或知性,或优雅。

赵雅芝仿佛就是优雅的代名词,一提到赵雅芝,首先想到的就是优雅,60岁的年龄站在儿子面前,丝毫没有岁月流逝的感觉。

那25岁以后该做哪些改变让自己更加的从容淡雅呢。

想要在多年以后自己更加的优雅,那就必须从现在开始慢慢的开始做出改变,没有谁是一出生就优雅的。

1,每天早睡早起,23:00休息,5:00起床,保证一晚上6小时睡眠,每天中午条件允许可以在补充半个小时到一小时的睡眠,让下午的工作更加的有质量。

2,坚持每天早上吃早餐,一个鸡蛋,一包酸奶或者一杯米稀。

3,拒绝所有的碳酸饮料,少吃零食,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

4,吃饭细嚼慢咽,给胃和大脑一个缓冲的时间,少吃盐少吃糖,少吃油腻食物,多吃粗粮。

5,吃饭七分饱就好,晚饭后吃一个水果或者喝一杯自制的柠檬水,有助于抗击皮肤衰老和美白的作用。

6,晚饭后不要直接坐下或者躺下,最好出去走走。

7,饭后靠墙站半个小时,后脑勺、后背、屁股、小腿肚、脚后跟都要贴墙,小腹微微收紧,有助于改变体型,对减小腹的赘肉也有帮助。

8,早晚坚持刷牙,晚上可以加一点牙粉,时间长了会让牙齿更亮白。

9,每天坚持护肤,每周三次WIS面膜,三次DIY补水面膜,周天用排毒面膜。

10,早上护肤以后必须要防晒,哪怕是下雨天。

11,冬季三天洗一次澡,洗完以后五分钟之内必须用身体乳。

12,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或者带的物品,前一天都要准备好,第二天不会乱。

13,包包里永远放着纸巾和湿巾,以备不时之需。

14,每天早上起来以后喝一杯温开水,有助于肠道蠕动和排便。

15,每天早上坚持半小时运动,或慢跑,或快走,对自己的健康有好处。

16,每天晚上睡前一小时远离手机和电脑,多看点书,有助于自我价值提升。

17,每天晚上都要做明天的日计划,不管工作还是生活,都要做好计划,根据自己的计划去执行,才不会盲目,并且不会被其他事情所打扰,更有效率。并且除了日计划,每周每月每年也都要做计划。

18,每天晚上护肤以后,烧开三壶水,用热水泡脚,可以放一些粗盐和生姜,生姜不要切片,直接拍碎,对于体湿和宫寒效果都很明显。

19,每天写日记,不能是之前的流水账形式,把每天的所想,所感,所悟写出来,即能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又能自己发现生活中的素材,一举两得。

20,少看一些心灵鸡汤,多关注一些时尚,服装搭配的杂志或者公众号。改变自己现在的外在形象很重要。

21,学会弹尤克里里,至少三首歌曲。要有属于自己爱好的乐器。

22,每个月最少看两部豆瓣高分电影,并写影评。

23,买一瓶好一点的香水,但不要味道太浓,淡香就好。

24,不管多忙每年都要计划一到两次的长途或短途的旅游,很多东西只有真正出去走到那里了才能有属于自己的感悟。

25,不要去应付那些没用的社交活动,把这些时间省下来完全可以用来提升自己进行学习。

26,办一张健身卡,每周最少四次去健身,在教练的帮助下更好的减脂塑形。

27,每周读1本书,并写读书笔记。不管学到什么,一定要与自己的实际生活相结合,用到自己的生活中来。

28,学会理性消费,不能一味地买买买,只买适合自己的必需品即可。

29,不管工资多少,每个月都要存钱,可以三五百,但必须存钱。

30,学会断舍离,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是自己给的。用心布置自己的家。只留下生活必需品会让自己的生活得到一个质的飞跃。

31,说话之前要先考虑三秒钟,说话要经过大脑,不合适的话就不要说。

32,凡事都要有自己的主见,不要什么都问其他人。

33,每天学习半小时英语,学会一门外语对自己真的很重要。

34,每周坚持四次瑜伽练习,让自己的体型更完美。

35,每周进行房间大扫除,及时的清理房间,让自己的心情保持愉快。

36,出门包里带着水杯,尽量喝温开水。

37,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对自己身体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

38,学习游泳,游泳是最好的减肥方法。

39,每天坚持吃维生素BCE,让自己更年轻。

40,穿衣打扮得体,有气质有内涵。

2019年,坚持一年做到这些,一年后,相信所有人都会对你的改变大吃一惊。


我是劉筱臻儿,一个在追梦和自律路上不断前行的人。不怕孤独,没有退却,只有一路向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