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轻飘飘的一句诗,击中平台命门,程序猿哥哥这回不背锅了

近日,#万茜是手滑还是被盗号#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可谓为演艺圈一大奇观。

我们来捋一下事情经过。

9月6日,万茜的某平台认证账号,点赞了一条批评郁可唯和宁静的内容(内容说两人挺烦的,一个捧一个享受....让其他艺人不敢发光)。

1个小时后,万茜又取消了点赞,毕竟这是条黑自己成团队员的内容,你点赞是不是有点“落井下石”之嫌?

但这点赞的截图很快就在全网发酵,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里面那些互相吹捧的画面,观众都看腻了。

突然有个“骨骼清奇”的姐姐爆了一个“惊雷”,吃瓜群众们不由的高呼:姐姐们这是要打起来了么?

出了这种事,万茜姐姐大可以承认是自己不小心手滑的,或者说是助理不小心干的,锅是自家工作人员的。

然而,万茜选择了这样奇怪的做法,她说自己被盗号了。

内容还挺文艺,说盗号的“悄悄的来,悄悄的又走了,挥了挥手只留下一个点赞。”

不愧是文青人设,用的还是徐志摩的诗,不留下一片云彩。

但是,小姐姐似乎忘记了自己还是该平台的代言人这一身份,有网友质问了:代言人的账号都能被盗,那又如何保证其他用户的账号安全?

很快的,程序猿小哥哥不干了。

你可以嘲笑我油腻,也可以嘲笑我没有品位爱穿沙滩大裤衩,还可以嘲笑我找不到女朋友,每天的擦干眼泪孤枕难眠......但你质疑我的技术,这个绝对不行。

于是,平台安全部的小哥哥出面科普了一篇文章,称只要平台没有漏洞,盗号概率非常的低;提出可以通过查询登录日志,快速的判断出是否被盗号......

一句话,否定了盗号的可能性。

还没等到小姐姐晒出自己的登录IP,自证清白。紧接着,又有网友就这事询问了该平台的官方客服。

客服小姐姐(小哥哥)曰:因为她的网Y邮箱被盗,导致平台账号被盗,平台的账号安全还是值得信赖的。

这位客服小姐姐(小哥哥)语文学的太不到位了吧,或许、可能、大概都不会说,直接的指名道姓把锅甩给网Y邮箱。

网Y邮箱的程序猿哥哥无端躺枪,哪能咽下这口气,9月8日,也出来发声了,你说你被盗号了,我们根本没有收到这方面的信息呀,我们已积极联系明星团队了;程序猿小哥哥还说啊,会注意网友们提醒的“锅传锅”现象。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至今也不见万茜小姐姐出来自证清白呀!到底这个“悄悄的来点个赞的小贼”是谁,堪称是2020年娱乐圈“10大迷案”了。

事情还没有定论,很快的万茜小姐姐的口碑直线下降了,网友们普遍认为万茜有“落井下石”、“撒谎”、“甩锅”的之嫌。

宝宝仔细看万茜账号点赞宁静郁可唯的黑贴这件事,不外乎有几种可能。

第一、是万茜自己手滑,误触。但某乎平台点赞在左下方,而且非常醒目,除非万茜是左撇子,那就有可能、也许、大概手滑了。真要这样的话,小姐姐大方的道歉就好,也就不会闹到如此地步了。

第二、是工作人员手滑。这才是正确的甩锅方法,自己人嘛,要领老板发的工资,就得随时有背锅的觉悟,打碎了牙得往肚里吞。

但事实上工作人员,他们有胆子用万茜小姐姐的私人账号么?他们就不怕出乌龙被开除么?

第三,才是盗号,但是这都2020年了,人盗你的号,就为了“悄悄的过来点个赞”?然后又悄悄的走了?这情理上说不通呀。

而且有网友也说了,小姐姐是某乎的代言人么,代言人的号是这么好盗的么?

那么,事件最大的可能、大概、也许,还是万茜自己浏览帖子,手误点赞。而她点赞的内容,并非是热帖,虽然及时取消,但大错已经铸成,只好情急之下推锅。

但几个平台方的程序猿小哥哥也不愿意背锅啊,硬是刚了一回,把锅甩了回来。

接着事情的走向就不是如同小姐姐希望的那样,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过去,让自己处于了一个尴尬的状态。

有哲人说了,撒一个谎,需要无数的慌来圆;甩一个锅会引发无数新的黑锅。万茜的这个“锅”最终还是落在自己手里。

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现在还没有定论,吃瓜群众们也只好默默关注,但万茜姐姐的这个锅,恐怕是不好甩了,除非有背锅侠踏着七彩祥云而来。

亲爱的小伙伴呢,你们认为万茜小姐姐是真的被盗号么,欢迎在下方留言发表你的观点。

(本文由南方的宝宝原创,欢迎点赞关注,和你一起长知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