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喜欢的事遇到我喜欢的人的时候…

“TheWayWeMet”是由Sherman创建的一个ins号。她向全世界的情侣征求他们的相遇及爱情故事希望通过这些平凡的小幸福给人们多少一些温暖和信心。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真实美丽充满爱的故事,而我们就负责收集翻译并像正在热恋中的你征求你们的爱情故事,希望这些故事能够温暖关注我们的你我他。

好像有着相同兴趣爱好的人都比较容易走到一起呢

今天大C要分享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

那么,各位看官往下看把~

Matt和我都是超燃的滑雪爱好者,我们相识在马姆莫斯湖旁一座出租公寓。

加利福尼亚的冬天对于我来说就是在圣诞节和新年间租一个滑雪板度过,每一年都是如此。

我和Matt会认识是因为我们的一个共同朋友,他注意到我们都喜欢滑雪运动,觉得我们合得来。当我拼车抵达Matt的公寓时,看见他穿着连帽衫、牛仔裤带着小便帽在门口站着等我。

我马上知道我要有麻烦了!

当我们都坐在沙发边等待其余的船员到达时,我脱口而出:“所以,Vero(我们共同的朋友)说我会喜欢跟你一块出行?”

我认为这可以打破我们现在尴尬的局面,他大笑。我们在这段休息的时间内开彼此的玩笑并借此多了解对方。

之后Matt说服我让我留下来过年并且在我的朋友回来前提供车送我回到LA。

当这段旅程结束后,尽管他花了我们一点时间,但是最后我们去了LA 开始了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我们慢慢的接收彼此但也因此为我们的感情打下了基础。

两年后,Matt在澳大利亚最高的那个滑雪场像我求婚。我们现在结婚了,生活在马姆莫斯湖附近,新的生活又将开始♥

▲▲▲“我”和Matt

原文:Matt and I are both avid snowboarders. We met because Matt was renting a condo in Mammoth Lakes.

California for the winter and the group that I used to snowboard with rented the same one during the off days between Christmas and New years.

One of my friends knew him and mentioned that she thought we might click. When my carpool arrived at his condo, he was standing outside in a hoodie, jeans, and a beanie and I immediately knew I was in trouble.

As we all sat around on the couch waiting for the rest of the crew to arrive, I blurted out, "So, Vero (our mutual friend) says that I'm going to like you".

I thought it would break the ice. He laughed. We spent the rest of the trip flirting and getting to know each other.

Then Matt convinced me to stay for New Years and offered to drive me back to LA afterwards since the rest of my friends were heading back before.

When the trip was over, it took us a while, but eventually we went on our first date back in LA.

We took it very slow and built a solid foundation.

Two years later, Matt proposed to me in Australia at the top of Thredbo Ski Resort. We are now married and living in Mammoth Lakes where it all began!"

原文 BY ins:thewaywemet

所有迷人又美妙的事物

都有着微小的联系

所以不要着急

好好的拓展自己的连接点

属于你的大概正在漫步朝你走来

大C有话说:在很多追男/女神攻略里第一条往往是探清对方的爱好将其摸清以此为共同话题然后后续情节就会自动开展啦。大C想 这是不是也可以理解为没事多找点事儿做,这样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几率就会更大一点了呢。就像文中的“我和Matt”一样,两个一样喜欢滑雪的人在一块话题匣子就自然地打开了吖。所以希望正在看着这个文章的单身的你,没事多去接触新事物,多多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将来遇到你喜欢的他/她时可以侃侃而谈,浑身散发自信的光环,让对方觉得相见恨晚!知己难求!!至于双身的呢,算大C求求你了好吗,把你们相识相知相恋的虐狗故事使劲的!往大C大Q……邮箱里砸把,可别砸脸,还得留个脸找男票呢哈哈哈~

顺便问一句啊 有没有那种185+,喜欢做饭的,眼睛大大的男孩子,来评论调戏我们呗~

如果你正在享受着美好的爱情,将你和你的另一半间的美好分享给我们好嘛~不需要多么华丽的文笔,不需要特别跌宕的情节,只要是真实的故事,只要现在还在一起就超级美好啦,大胆的秀恩爱,将你们的幸福昭告天下,让那些每天嚷嚷着不相信爱情的人,重拾对爱情的期望!

Now!!现在!提笔告诉我们关于你们之间的故事,只要你写了,我们就会原文发布,一点不带删减,如果需要润色的话也可以备注。

投稿请投邮箱:892449856@qq.com

502852873@qq.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