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的女生,一定不要做的傻事

在感情中,陷入爱情里的女生,

总是会做出让自己都不可理喻的事情,

为了男生付出一切,毫不犹豫。

但是感情并不是那么简单,

很多时候不是你爱的深,

就能换来同等的理解,

很可能你的无私付出,

最后换来的男生的变本加厉和自己的伤痕累累。

所以很多女生都会迷失在感情里,

不懂该怎样呵护自己,也不明白如何抽身,

更无法分辨清楚另一半到底是不是值得自己付出一切的人。

从这一点上来说,女生对待爱情是非常卑微的。

恋爱中,女生如果做了这三件傻事,

那就是在降低自己的身价!

自以为会获得呵护,

其实最容易得到男生的轻视。




1、总喜欢提醒男生自己离不开他


在适当的场合,

你对男生表达喜欢可以让他很感动,

他会紧紧抱住你,并且很温柔的回应你的深情。

但是如果你不停的强调,反而适得其反了。

在他工作忙的时候,你让他时刻陪在自己身边,

他会觉得你在无理取闹,

一点都不懂得体谅他,他只会觉得你很烦。

在他和朋友聚会的时候,

你也老是强调,他更会觉得你占有欲太强烈,

让他感到没有私人空间,

让他觉得和你在一起特别压抑。

与此同时,因为你太在乎他,

他也会觉得有恃无恐,

所以也不想再过多为你付出太多。

这句话本来是非常好表达爱意的方式,

结果却被你特别尴尬。




2、吵架的时候你总是主动妥协


情侣相处,如果你太爱他,

总是忍不住去包容和原谅他。

在这段感情中,你如果总是小心翼翼地哄着他,

怕他离开你。每次吵架,总是他逼你妥协,

你却什么也不敢说,最后还要向他承认错误。

你的容忍根本无法换来他的改变,

他会更加因为一点小事就大吵大闹,

把所有责任都归因于你,因为从一开始,

你们的感情就是不平衡的,

他习惯了你的付出,

所以他也不会为你考虑,

他只会更加看轻你。




3、早就失去了自己独立的能力


如果和她在一起,

你和曾经的朋友联系越来越少,

整天围着他转,只要他想要,

你就会出现在他身边。

你的所有爱好都为他扔到一边,

你为他放弃了所有,

你为他失去了本来的样子,

没有了自己的生活,

你就会更加在意他,

巴不得每时每刻都看到他。



而在这场恋爱中,

你失去了所有底气和原则,

而他可以随心所欲,你却只能忍气吞声,

这样的行为换来的不是他的感动,

他觉得你没有自己主见和思想,

只知道缠着他,甚至觉得你非常讨厌。

最后的结果,就是他会不顾你的哀求和你分开。

爱情里,女生这3种行为特别掉价,

会让男生瞧不起。爱是刚刚好,

而不是陷入了爱情就什么都不顾了,

如果你做了上面三条,

不仅你自己会感到疲惫,

也让男生感到厌烦,

你们最终都必然会分开!


(文中图片整理自网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