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启:一封寄给短腿长腰姑娘的时尚密信!

文|卡卡

大家看了昨天的文章,有没有弄清楚自己是属于什么体型呢?

还没有弄清楚的小伙伴们,建议把文章多看几遍,按照里面提到的方法逐一试验,一定能够找到你所在的体型的。

由于短腰长腿的体型,比较好搭配,只要记住自己的优势,日常穿搭是比较简单的,所以今天就先不写了,有问题的话可以后台问我。

写到这里,我仿佛听到一大波长腰短腿妹子的哀嚎声,没关系,别怕,抱紧我,让我来帮你打造大长腿。

毕竟,咱先天不足,后天补足就可以了嘛。只要穿的好,拥有大长腿根本不是梦。

好了,接下来正式开说。

先给大家看一张图片:


讲真,长腰短腿的体型还是挺好判断的,从照片上看一目了然呀。

先看几张长腰短腿型身材穿搭的错误示范:


打底衫加低腰裤是长腿短腰型妹子最容易掉进去的坑。

这样穿,身材不仅秒变五五分,而且超级显腿短,长腰短腿型的妹子一定不要这样穿。

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长腰短腿型身材必入的单品:

1. 连衣裙


这有一个小Tips:

如果你的连衣裙,有的收腰设计的不是很明显,或者是你穿着腰部比较宽松。

这时候不妨系一条细腰带,既能够起到分割上半身的效果,还能很好的打造腰线。

2.高腰装


高腰连体裤真的非常美腻


高腰裤和短上衣的搭配,在以前的文章中我也写过,显腿长的超级利器。

尤其是高腰阔腿裤,如果你在搭配一双高跟鞋或者坡跟鞋,反正只要是鞋跟有高度的都可以。


就像图片中那样穿,你确定你还能知道她们到底有多高吗?

如果说女人的年龄是个秘密,那如果你这样搭配了,那你身上将又会背负一个秘密—— 你到底有多高,就像许多明星扑朔迷离的身高一样。

让你周围的人好好猜吧!

PS:大家在搭配高腰裤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力过猛


尤其是肚子上有肉肉的妹子,最好不要选择这样的搭配,一不留神,就暴露身材缺陷了,如果你说马甲线等等,你就大胆尝试吧,毕竟,你美你有理。

3. 同色套装或者颜色近似的套装


同色系的衣服,在视觉上能够起到拉长身体比例的作用,强烈推荐大家试一试。

搭配禁忌:

上衣过长

那有妹子就无奈了,莫非以后都以后都不能穿长一点的上衣了?

当然不是这样的,只需要改变一下穿的方法就好了。

如下图:


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上衣下摆塞进下装里,问题就解决了。

2. 低腰装

找到了一些图,比较辣眼睛,就不放上来了

不过你们可以想象一下,短腿的你,再加一件低腰的下装,你还会有腿吗?

无图

自行脑补

今天就到这里了。

下期见!

纯属原创,禁止转载。欢迎转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