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开始拥抱世界的时候,就会看见自己

她不曾想他会成为EX,但是已经成为了,她们都互相祝福,并做朋友。

今天来捋一捋这些故事的经过,带给我的成长与变化。

1.初初认识

他们是在她闺蜜的毕业照上认识的,他先对她有好感,她是被他后来的魅力吸引,都是后话啦。

她闺蜜A说他是A高二的同学,但是很巧的事,他的双胞胎哥哥是她高二的同学,她与闺蜜A不在一个学校,所以就这样各自发展着。原来世界真是很小,很奇妙。

那天他问了A要了她的号码,她要回广州了,他第二天问她是否回到广州了,然后她们就开始有消息往来了,但是那次之后她已经辞职了,从一家机器人培训教育机构辞职出来。

那一次短信中他说,他刚好有朋友问他是否有幼师之类的工作可以介绍,他想起她是在这些幼师机构工作过,就问她。然后跟她说,他很佩服她,很有主见,很有自己的想法。她告诉他,她辞职了,如果你想找我帮忙其实可以直接说的,不用这样拐弯抹角。

他才紧张了,说是真的佩服我,能够追寻自己的内心是很重要的之类的话,我现在大概也不记得了。

2.闺蜜的助攻

她一个闺蜜B她在深圳工作,但是弟弟刚好是高三毕业,需要填志愿,闺蜜问她,她是文科的,对于理科的东西不太了解,就问他,他给了很多全面的观点她,她就转告闺蜜,即使已经是晚上了10点多了,但是他还是会很认真的回答她的问题,给她一些指导,她才得以转告她的闺蜜。

也是因为这样他们的交流多了,他也对她的问题有问必答。想想那段时间也是我进入新工作不久的时间,她进入了新工作环境是16年7月底,她闺蜜的弟弟是第三批填报志愿,所以就在8月她问了他很多高考的问题,他也帮助了挺多的。

虽然深圳闺蜜B的弟弟最终是回去复读了,但是还是很感谢他那段时间的指导。

另外一次是她参加过她毕业照的闺蜜A,她住的地方好像是进贼了,A很害怕,大晚上的,A在群里与我们聊的时候,我都很想过去陪她了。

我们在群里叫她不要害怕,如果有什么事就给电话我们。我们群里的几个人都在不同的地方,就她和A在同一个城市,然而EX与她是住在同一个区,离得最近的,她那天就默默的跟EX说,A那边好像有贼,你那边过去A的住所远吗?

他说不是很远,他当时没什么想法,但是听到她叫他能不能去看看闺蜜A的时候,闺蜜A拒绝了。她说现在反锁上了,不会有什么事了吧。

那天就这样戛然而止了。但是他似乎对她的话很上心,她说的他都相信也会关心。

3.偶然的机会

那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同事买了2张电影票,但是却要与男朋友回家,所以这2张电影她就发朋友圈帮同事问,有谁在附近还想去看电影的。那天刚好是国庆前一天,她发了朋友圈后,EX问我,是不是你要去电影?我陪你去。

她问他,你不是要回家吗?他本来是买了那天晚上回家的大巴上,他说可以第二天坐姐夫的车一起回去。

然后那天晚上他们就去看了第一场电影,看完电影她要回家,那天他一直送她到她的家附近,她叫他抓紧时间去坐车,他说没关系的,我可以去A车站坐车呀,但是她担心他没地方住,因为国庆前一天酒店等住的地方可能都满了,他说他回他姐姐家住一晚可以的。

后来她才知道,他那天晚上去车站坐车时,已经没有车了,去酒店和宾馆的时候,也没有空的房间,最后是在网吧住了一宿。发给她的消息说他已经到了他姐姐家了,他不愿意打车去,然后就在附近的网吧过了一晚上。

大概这就是最初相遇相知的样子,简单又很朴实。

他在国庆期间电话问过她,问她愿不愿和他在一起,他说如果答应了就不能后悔了哦。她说我得想一下。

她当时不喜欢在电话里确认,她跟闺蜜C说,我不喜欢这样,我喜欢有仪式感的,然后国庆假期倒数第二天,他就拿着一束花来找她,在大街上,半膝问她,愿不愿意做他的女朋友,她感觉很不好意思,好不自在呀,叫他赶紧起来,很多人要看我们了,然后他就认真的说了,你答应我就起来。

见证开始的花束


她点头了,那晚拿着一束花逛街,引得很多人的关注,但是她的心里是美滋滋的,有点意外也有点惊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头日 值班时维吾尔干部讨论各族颜值之情况,他说最近有个小姑娘在他们的审美中算得上惊为天人,名为哈尼克孜(意...
    半只探花阅读 265评论 1 0
  • 2018-03-03 120天 想要什么?事实什么?如何行动? 鉴于下周就要强迫自己进行“两件大事”:一是严苛的作...
    壹言肆韵阅读 132评论 0 0
  • 孩子从1岁开始,我每天给他看半个小时早教视频,现在3岁了,感觉比同龄孩子知识丰富,因为幼儿园里老师教的他基本都掌握...
    静静听吧阅读 1,846评论 0 1
  • 最近发现几个有意思的现象,关于人的。那就是好像生活中处处充满着鄙视,有意识的,无意识的,潜意识的,总之大大小小方方...
    allenXX阅读 5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