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认识你,却让你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小声地唱着我们的歌,歌词像本小说渺小到失措”

有这样一个人,他不曾真实出现在你的生活中,却成为了你黑暗中的一道光;他不曾与你对过话,却成为你伤心时最好的安慰;他用自己的经历教会了你很多道理,激发了你内心的向往:想成为他那样的人,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也有着这么一群人,他们光芒四射,举手投足间都能带来一阵尖叫和欢呼;他们带领潮流,每件穿着饰品都能荣登品牌热销榜;他们常常出现在媒体和大众的视野里,所到之处人山人海,交通拥挤.

每个时代都有这样的人成为了大众模仿和崇拜的对象,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偶像.

当你谈论偶像时你在谈论什么?

这个时代偶像的定义在悄然发生改变,那些曾经高高在上,穿着华丽,外表精致,聚光灯下一呼百应的表演如今已不能轻易打动我们.

社会的发展让我们更注重精神需求,人们关注的早已不是光鲜亮丽的外表和一成不变的表演,我们更关注舞台下真实的“他”是怎样的一个人?关注“他”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改变?

我们喜欢一个偶像,多半是因为他强大的精神力量,他教会了你从前不懂的道理,陪伴你一起走过青春.

“他”努力学习各种才艺,会唱歌,会跳舞,只为台上的瞬间掌声;被人骂,被人黑,却默默无闻从不辩解.“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你什么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他”让你知道偶像也是人,并非天赋异禀,也非一夜成名,有烦恼有痛苦,却贵在持之以恒.

你因“他”的刻苦学会了什么是坚持,因“他”面对恶意攻击时的沉默学会了什么是忍耐,更因“他”每一次的华丽转变懂得了什么是成长,你开始觉得自己应该变得更好,变得和“他”一样拥有美好的品格。也许行业不同,选择不同,生活不同,但“他”的经历时刻鼓舞着你克服艰难走向成功.

我想这才是偶像存在的意义.

每个时代都有他们的榜样,这些榜样教会我们什么是责任和使命,陪伴我们一起共同成长,我称他们为优质偶像。
纽约时代广场的广告屏

“脑残粉”早已过时,王道粉丝才是真爱

如今的粉丝,也早已过了挥着荧光棒声嘶力竭呐喊的时代,他们不再是以学生身份为主的人群,而是社会各行各业的白领精英,有着庞大的人脉资源和组织管理能力.

他们建立粉丝俱乐部,集合最丰厚的资源帮助偶像做宣传,维护和塑造偶像正面形象.

他们能够让偶像的广告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的大荧幕;以偶像名义做公益成立慈善机构;甚至在偶像生日那天赠送一颗以偶像名字命名的恒星认购证,这些行为早已超越了大众眼中的粉丝形象,而且这也绝不是一般粉丝群体就能做到的.

他们用理性智慧的付出方式代替了曾因情感失控而被人们定义的脑残粉. 他们用企业管理的方式经营庞大的粉丝群体,每个团的粉丝自愿出人管理分配不同任务:做应援,活动组织,宣传偶像形象...与其说他们像公司到不如说他们像一个大家族,不计报酬却团结一致,他们的能力远比很多大型企业都要强大和成功。我想称这些人为优质粉丝.

我很认同一句话: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粉丝

偶像是粉丝的榜样,优质的偶像必然成就优质的粉丝,偶像强大的影响力传递着他们的精神和品格给大众.

优质偶像不会再是昙花一现,也许华丽舞台上的表演转瞬即逝,但转过身他们的精神却早已留在了每个小小粉丝的心中,成为了陪伴的力量。偶像已不再是遥远的崇拜对象,而是每个人心中的精神力量.

如果可以希望你喜欢上一个优质偶像,成为一个优质粉丝,做最好的自己.

也许你曾因为一首歌;一个微笑;一句话;一种感觉,喜欢上了一个偶像;他陪你走过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也许你知道有一天他会远离你的视野,当你挥手别过,不要太难过也不要觉得可惜,因为他们陪伴你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日子,他们曾唤起了你的勇气和信念继续往前走,那段青春会永远留在你的记忆中,是你青春最好的证明.

你曾努力,也曾失落,疯狂过也释然过,这就够了.


历史文章:《带你正确认识雌激素,因为它决定了你美不美,美多久

                  《100%纯植物护肤你信吗?

如果人生是一场未知的旅行,我愿每一个你都能遇见最好的自己,在不断尝试中认识自己,在害怕失去中寻找自己,以出世之心做入世之事,相信梦想不会太遥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林清玄在散文《半梦半醒之间》中提到“懒人闹钟”。 所谓的“懒人闹钟”是指响的时候节奏由慢而快,由缓而急,闹得人吃不...
    左手梦圆阅读 754评论 0 6
  • 愿景三角形是对我们人生方向的把控,行动三角形是基于当下的横轴管理。 只有愿景三角形没有行动三角形,一切都是空想。只...
    精彩遇见阅读 353评论 0 0
  • 最近和一个朋友聚会,她有点难过的告诉我,这段时间,她处于低电量状态。 我开心的问,有多低? 她答:有3天在晚上一两...
    果酱夏阅读 5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