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被抓,马蓉说对王宝强还有感情,不想离婚,全国人民都笑了叫她离

                                                                                001

王宝强离婚案迎来第二波热潮。

吸引眼球的主要有两个。

一是宋喆涉嫌职务侵占被刑拘,被成功送往朝阳区看守所。

二是马蓉拒绝离婚,说跟王宝强还有感情。

说到宋喆被抓,这真是大块人心,众望所归,大家期盼已久:宋喆,苍天饶过谁,也不会饶过你!真是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候已到!

宋喆,你为什么被天下人骂、被唾弃、所不容?

因为他坏了规矩,败坏了社会风气。主要有以下几条:

1.自己有老婆孩子有家庭,婚内出轨,对老婆孩子不负责,十足的渣男!

2.破坏别人的家庭。马蓉有老公有孩子,宋喆与别人老婆偷情苟且,两人婚内出轨6年。

严重破坏了别人的婚姻,拆散了别人的家庭,让别人妻离子散、家破人还差点亡,十足的坏蛋!

3.出卖朋友,出卖兄弟,出卖老板,出卖公司

没有忠诚度,对老板不忠诚,对单位不忠诚,没有契约精神。

王宝强拿他当兄弟,当好朋友,把公司和家里交给他打理,却不想宋喆在好朋友背后捅了一刀。十足的人渣!

4.睡了好朋友的老婆,还拿了别人的钱。

宋喆是经纪人,是管家,在古代,他是为主人家打工的,马蓉是主母,勾引主母是要被浸猪笼的。

在现代,朋友妻不可欺!他还把好朋友、兄弟、老板、单位的钱转移了,卷跑了!人神共愤,天理难容。

                                                                                 002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微博发文称:因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在此过程中我将依法处理好一切事宜……

转眼间离婚大战已经打了一年,婚姻走到这一步,应该早就撕破了脸,咬牙切齿了吧。

不想马蓉竟然无耻到说“跟王宝强还有感情,不愿意离婚”!我感觉听到全国人民都笑了。

如果当年有感情,会跟人家经纪人睡在一起,还一睡6年,还合伙霸占和转移人家财产吗?

现在已经撕破脸打官司了,有点感情也早磨掉了,再说因为感情不离婚,不觉得可笑吗?不觉得打脸吗?

一方面是婚内出轨去年闹的沸沸扬扬,和王宝强两人当着全体网友的面开撕;

同时另一方面让自己妈妈和宋喆爸爸结婚,暗地里转移财产给自己留足了后路;

然后又在法庭上说自己还有感情……

马小姐,你确定不是在逗我们吗?

你是在侮辱王宝强的智商还是侮辱全国人民的智商?

别糟蹋感情这俩字了,什么感情,说白了,不就是钱吗?

人爱钱是本性,但总得有个底线吧。

马小姐,你不能即无耻,又没有底线吧!

一个人如果智商不足,人品不好,却过分贪心,往往就会走上绝路,神仙都救不了她。


                                                                             003

今天,现在,此时此刻。我们真正需要的,是透过这些不幸的遭遇,总结教训,不要重蹈覆辙,要明白婚姻的以下几个真理:

1.结婚对象人品大过天。

婚姻的意义,远比我们想象的重大。

两个人结婚,绝不是一起搭伙过日子那么简单,它意味着你的财产甚至生命,都交托给了另一个人。

从现实角度,他(她)知道你最隐秘的弱点和软肋,想伤害你掠夺你,手到擒来。你就是他(她)砧板上的肉,任其宰割。

从法律角度,一旦结婚,伴侣就成了你最重要的人。

你活着,收入的一半属于他(她)。

你死了,他(她)是你的第一遗产继承人。

甚至你昏迷不醒的时候,他(她)能决定你的救治措施,也就是决定你的生与死。

如果你的伴侣是个恶毒贪婪还没底线的人,你必然付出不能承受的代价。

所以,你如果想结婚,第一先看人品,第二才看颜值财产家庭三观

人品不过关,还是早点抽身离开,及时止损,才是挣到了,才不会扩大损失。

2.要学会保护自己。

亲,别太迷信什么“善恶终有报”。地球上70多亿人,老天顾不过来的。

而且很多时候,就算坏人都受到了惩罚,你的痛苦和损失也无法挽回了。你说是吧?

所以,做人一定不要太单纯,别以为自己善良友爱就万事大吉了,要知道世上有得寸进尺的坏人。

而且有时他们嚣张得势欺人太甚,你如果没点自保自救的实力与智慧,光指望老天爷是不行的。

俗话说:“害人之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我们要做个善良的人,但必须提防坏人和渣男渣女。

3.找个爱你内在的人。

仅仅因为你有钱就嫁给你的女人,或者仅仅因为你好看就娶你的男人,都是绝对靠不住的。

婚姻是个长期合作。你的钱或者颜可能暂时会满足对方。

但人性就是不知足。天长日久,必然生出其它欲望,得到了钱的还想要爱情,得到了颜的还想要精神。

你给不了,好日子就到头了。

而且钱和颜,都会变。

亲,哪个男人能保证自己一辈子金山银山?

哪个女人能做到一辈子貌美如花?

亲,一旦有天你穷了或者丑了,曾经的恩爱可能就转眼成仇了。

只有内在的好,才是恒定的。

被彼此内在特质吸引的夫妻,才有资格守住天长地久的幸福和快乐。

亲,去认识这世界的黑暗,去认识人性的黑暗,然后聪明地避开,努力去追求美好。

这是婚姻之道,也是人生之道,更是成功之道!

亲,关于马蓉、宋喆、王宝强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在留言区留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