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男人永远爱你呢?

大学的时候跟同学讨论过这么一个问题:“如何让男人永远爱你?”当时我们还查了资料互相举证那种方法最管用,结论居然是凄凉的,因为当时我们都是单身!

以前我看过一本美国女作家的畅销书,主要内容是如何让丈夫对你神魂颠倒,她所介绍的方法特别有意思,就是在丈夫下班之前换各种服装吸引丈夫的注意。

意思是要永远给你的丈夫新奇感,每天一种特别的打扮,今天空姐服装,明天护士装扮,后天就是教书育人的老师装扮,反正就是每天一个新鲜花样就对了。

当然单是视觉刺激还不够,还要在他的耳边不停地说:“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后来结了婚,想起这一幕,为了见证是否有效,我还问过老公:“我觉得那女的脑袋是不是有点问题,男人怎么可能因为几身衣服就永远爱一个女人呢?”

只见他眼睛盯着手机,脑袋像是上了锁似的一动不动,嘴里念念有词地说:“我一会儿就吃饭…”我真想搬起旁边的花盆砸到他的头上。多亏我听过几节情绪管理的课,默默暗示自己,息怒、息怒…

不然又是一场无意义的争吵,我叹了口气,把碗筷端出来吃饭。心想:“这样的男人,就算是每天千变万化,也不会让他的眼睛多停留在你身上一分钟吧。”

在心理书籍里提到要接受丈夫,多理解他,能让他更爱你,例如他总是把脏衣服胡乱扔在一边,十个男人,九个这样,你要多夸赞:“你要是把衣服放到盆里就好了,你觉得你平时非常有调理。”

几次下来,果然有成效,男人自然而然乖乖把脏衣服放到盆里去,等待你的赞赏,像个小孩子一样,多训练几次便成了他的习惯。

书上明确表示夫妻之间的亲密关系是一个人的修炼,两个人的关系,当男人达不到你的预期时,你需要调整的是自己,如果他心情不佳,你需要引领他,而不是火上浇油。

有研究表明,一个幸福家庭需要做到这三点:尊重、感恩和交流,这些都可以通过沟通来做到,两人有事没事固定找个时间,坐下来聊聊对方的想法。

所有人都知道保持自己的女人更有吸引力,却很多少有女人能做到,尤其是婚姻中终极杀手“抱怨。”

抱怨的女人,在男人眼里是不可爱的,说到这里很多女人举手反对了:“我不都是为了他好。”你是为了他好,但用抱怨的方法根本没用,还恰恰适得其反,太多事例已经表明。

那怎么办呢?心理学家表明,女人在抱怨之前需要知道男人在想什么?尤其是男人说他想静静的时候,他到底在想什么呢?

答案是,他真的是想坐下来脑子空白地静静,什么都不想。 所以说女人不要胡乱猜忌,要给彼此留一些空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女人的身份转换为妻子以后,妻子要随时随刻做到未雨绸缪,心中有数,学会察言观色,把老公当成假想的“敌人”。

千万不要有种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信念,而是要围绕着爱这个中心,时刻提醒自己,

老公是拿来爱的,不是拿来气的,爱老公之前要学会爱自己,但又不要只爱自己,还要爱他,爱他的亲人。

婚姻治疗大师约翰戈特曼观察了2000对夫妻后发现,在幸福的关系中,不是没有负面的情绪,例如抱怨和负能量,而是积极地情绪,例如微笑、赞美与消极互动例如讥讽、侮辱的数量是5:1。

男人更爱一个喜欢欣赏和感激他的妻子,都说男人不可能永远爱一个女人,但你能让男人觉得你是最重要的。

什么事都需要尝试,慢慢改变,白头偕老不容易,抬头看看你的爸妈,你大姨和大姨夫等等,不都是白头偕老的榜样吗? 所以说说什么事情没有绝对。

如何让丈夫永远爱你呢?先学会爱自己,再去好好爱他吧。

女人总想要很多很多的爱,却不懂得自己爱自己的重要性,你可以爱一个到尘埃里,却没有人愿意爱尘埃里的你。

关于夫妻之前的事,酸甜苦辣,混淆不清,也只有饮水人,冷暖自知。

哪怕是小小的家里,都是一个小小的天堂,在婚姻这片深不可测的湖水里,喜乐和哀愁也只有我们自己清楚,摸爬滚打久了,自然便清晰明了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