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fx , 你好。你肯定不知道我喜欢你是因为一次月考,那时你穿着一件黄色的外套,袖口是海绵宝宝。你的腿很长,在课桌下一个诡异的姿势弯曲着。总体来说,我觉着穿着那件衣服的你很幼稚。但是你却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之后的我就"盯"上了你。每天下课不管上不上厕所都要到厕所溜一圈,这样就可以路过你们班或是刚好在厕所遇见你。。初二那个夏天我们在甘联大开运动会…我的东西"机缘巧合"掉在了你的脚边,我很开心,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搭讪了(~\(≧≦)/~一个大写的开心)。然后我就和你说了几句毫无营养的废话。你只是看着我淡淡的说没有。好吧,我又开心地去了我们班的区域。当时你报了长跑的比赛,当你跑过我们班的区域,我站在围栏前,喊着我给你起的代号:ABC后面那个,加油~充分发挥了我嗓门大的优势 。至于代号,本来是D的,后来觉得不够神秘,便起了ABC后面那个。。(๑•ั็ω•็ั๑)

初三的时候我写了一篇关于你的作文,我把第一次注意你的过程写进了里面…我提起了你的黄外套…老师意外的夸赞了我的文笔并把我的作文借给四班的老师作范例,当然还是有人猜出是你。(然后我就淑女地笑而不语)。初三的每天我还是频繁光顾厕所…直到毕业。

毕业那天,我托我们班男生给了你一张同学录,至今杳无音信。

很幸运,我还是和你在同一所高中。

高一时我在四楼,而你在三楼;高二时我到了二楼,你还是在三楼。我们永远差一个楼层的距离。要还是像初中那样该有多好,我还可以假装路过你们班巧遇你。

高中和你说的第一句话是在高一的秋季运动会。你当时走在前面,我拘谨地拍拍你的背(够不到肩←_←):fx,你在几班?你转头还是淡淡地说到六班,只留给我一个背影。我当时可是怀着满满的少女心想像无数次我们的对话,然而,就!这!样!完!了!我本着还有很多机会的乐观想法,再也没有遇见过你。。

高三的一天,我还是像往常一样上学。睡意朦胧地走在去学校的那个巷子里。不经意的抬头就看见了同去上学的你。我纠结着要不要叫住你,和你来一次尴尬的寒暄。算了,管它尴不尴尬呢,先寒暄了再说。我拍拍你的书包,真的开始了我不觉得尴尬其实尴尬的对话。真好,和你像朋友一样说话。你原来和我想的相差无几,声音好听,会在我词穷的时候赶紧接着话题。很快到了二楼,但那时我却希望我们班是在四楼的,尽管每次上四楼都会累成。

我还记得有次一时兴起,在炸鸡店的便签本上匿名向你表白。后来从同桌口中得知你看到了的消息,我开心了大半天。我还用尽心机找到了你的qq号,你的电话号码。

之后我们再无交集……照毕业照那天,我想和你合照,可是缺乏勇气,不了了之。只是在高处偷拍了一张你和别人的合照。后来觉得可惜,给你发了一条匿名短信:我也想和你照相。还加了一个自以为可爱的表情。

高考前,我再次用短信骚扰你:高考加油~\(≧≦)/~。高考后,没忍住给你发了表白短信,还注明了名字。却连拒绝都没收到。时间飞快(原谅我没有其他文艺的形容词了),到了七月份的一天我在她们的怂恿下拨通了你的电话,音乐过后听到了你的声音,一时不知该从何说起,慌乱地说:你好,我找一下某某。你说:不好意思,你打错了。我飞速道歉,挂掉了电话。过后是无尽地觉得丢人,因为我觉得上次的表白短信留下了我的号,我还自作聪明装作打电话找人。

我也许再也不会遇见你,但我还是喜欢你。你可能不明白我不明不白没有理由的喜欢,咋办,我也没法解释它的诞生与来源。坐在火车上只是突然伤感,好不容易喜欢了一个人,却没有我期待的结局。我以为我能写很多和你相关,但写着写着再也没有触发剧情,这些你可能不知道的事……那么最后,再见,FX。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因为是周日,宁一海关了闹钟,睡到自然醒。 他拿过手机,看了一眼日期,突然想起,今天,是他的生日--毕业后的第一个生...
    陈夭夭_阅读 885评论 7 8
  • 01 阿雄搬到我家对面那栋楼的时候,我六岁,他七岁。 他每天拿着小板凳坐在院子里安静地读一会书,或者自己一个人兴致...
    二衿阅读 651评论 4 12
  • 隔路,东北话,类似于隔应,特殊,比较烦人,性格比较怪异。 在国企上班久了,大大小小会遇到很多奇怪的现象。人们在制度...
    易乾坤阅读 845评论 0 6
  • 在游乐场里,经常会看到这样一个场景:爸爸妈妈或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拉着孩子,嘴里说着:“回家了/天快黑了……”各种理...
    雨天有彩虹阅读 1,388评论 0 0
  • 腹直肌 1、对于腹直肌,我们需要从三个独立的部分进行评估:即肌肉本身的张力、肌肉前后筋膜的张力。 2、腹直肌分离与...
    厚_德_载_物阅读 48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