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多款火热的洗脸仪,你有必要买一支吗?

今天上班路上看到好多美女啊~口水直流~

陶醉着,陶醉着,突然,咦!

粉底下面好多痘痘啊!鼻子周围怎么那么大毛孔!啊啊啊!作为一只美妆小编,真的强迫症要犯啊!

现在的小仙女们都非常注重护肤,每一件护肤品都有认真在做功课,可是痘痘、闭口、毛孔粗大的问题还是hin严重(摊手)

问题出在哪了呢?

洗脸是日常保养的第一步,只有洗干净了脸后边的护肤品才能吸收啊。彩妆、皮肤分泌的油脂、沾着空气中的粉尘……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一层层地糊在脸上,堵在毛孔里。清洁不干净,还继续刷护肤品,皮肤负担很大的。

那该怎么办?

小美真诚地向你推荐洗脸仪。洗脸仪能通过高频率超声波把皮肤深层的污物“震”出来,皮肤变得清爽而透气,痘痘闭口会减少很多。

现在市面上主要有Clarisonic科莱丽、FOREO、悦诗风吟等品牌的洗脸仪可以选择。不过要说堪当“爆款”二字的,肯定就是科莱丽FOREO Luna啦!明星们网红们可谓是人手一台,只是各自需求不同,站的阵营不同了。

迪丽热巴使用科莱丽、国民闺女使用FOREO

无图无真相,现在小美就对两个品牌的洗脸仪进行全方位的对比,助你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机器哦~

对比开始!

GOGOGO!

01/价格

买东西当然先询价了!科莱丽声波净颜仪Mia2的官网价格是1360软妹币。

其他型号:Mia FIT是1780元,Mia2便携型1360元,Smart Profile智能型2400元。

FOREO LUNA mini2 官网价格1280软妹币

其他型号:LUNA2的男士女士款都是1880元。

但看洗脸仪本身,这一局,露娜要便宜一丢丢哦!

02/刷头

刷头是这两款洗脸仪最大的不同之处。科莱丽针对不同肤质、不同部位和不同需求,有10种不同的刷头可选。每种刷头都适用于科莱丽各个型号的产品,刷毛使用杜邦无孔抗菌刷毛。

除了标配的刷头外,其他刷头需要单独购买哦,有210元230元两个价位。刷头3个月需要更换一次,虽然成本高,但是分类细致。人气最高的是奢华面部刷头和明星焕白刷头。

FOREO LUNA比较简单粗暴,亲肤硅胶材质的触点就是它的“刷毛”,两种大小的触点分布在洗脸仪的两面。细触点一面用作一般清洁,粗触点一面用作深层清洁

这一局看来,科莱丽的刷头选择比露娜多很多,按时更换也比较卫生,敏感皮宝宝用起来更放心。

03/配件

科莱丽洗脸仪一般会以“大礼包”的形式售卖,除了刷头、充电器、旅行盒,还会有洗面奶或者护肤套妆相送。沉甸甸一盒抱回家特别有满足感。

科莱丽洗脸仪的充电器是P-Link吸附充电器,能保证机身完全防水。第一次充电最好充满24小时,充满后可以使用28次

露娜洁面仪比较简单,包装盒也可以旅行携带。配有一根USB充电线,充满后可以使用300次。

这样看来,露娜的电池几乎是压倒性的胜利,即便是长途旅行携带,也不用担心没电。

04/操作

科莱丽有2档速度:开机后自动以速度1工作,作为轻柔清洁,早上用最合适;按档位键后是速度2,作为深层清洁,适合雾霾天、卸妆、健身后使用。

露娜mini2则有8档振动,根据喜好和皮肤状况自由调节,大家根据使用的感受按加减按钮。开机后会自动记忆上一次关机前使用的档位。

也就是说,科莱丽mia2主要是根据多种刷头选择为适合肤质分类,而露娜mini2是根据多个档位为肤质分类的。

05/清洁力

清洁效果是大家最关注的点。

做一个简单的试验:用眼线液和口红在手背上做记号,分别用两款洗脸仪清洗,看看效果如何。

科莱丽mia2

露娜mini2

对比来讲,科莱丽mia2的清洁力更强,两款洗脸仪都可以完全洗净,但露娜mini2的用时更长一点。

而对于手背皮肤的感受来讲,露娜mini2触点式刷毛触感更轻柔服帖

06/清洁效果

这两款洗脸仪的清洁效果使用感受又如何呢?

首先要注意它们的的使用手法不太一样:科莱丽是用在脸上画小圆圈的方法清洁,洗面奶可以直接挤在刷头上,无需提前手搓出泡沫。

露娜的使用方法是在脸上轻轻推移,能够顺便提拉、紧致皮肤的作用。

用科莱丽mia2清洗后的右侧脸颊,能够感受到明显的清爽感,清洗的很彻底,角质和出油都解决了。建议根据情况,一周使用1-2次即可

用露娜mini2清洗后的左侧脸颊,感觉更细腻,皮肤摸起来滑滑的,有紧致的感觉。建议根据情况,一周可以使用2-3次

综合评价

| 性价比:Luna

费用一步到位,买了机器之后就解决一切啦!

| 舒适度:luna

触点式刷毛非常柔软,洗完不会有过分去角质的感觉,更适合敏感皮。

|实用性:Luna

便携、续航能力好、好清理,还可以进行按摩。

|清洁度:科莱丽

毛状刷头很柔软,震动速度非常快,洗后是肉眼可见的干净,鼻翼两侧的深度清洁也完全不在话下。

看完洗脸神器科莱丽和Luna的评测,

你对谁心动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黑科技的风越刮越大, 洗脸仪、蒸脸仪、导入仪…… 甚至生发仪,简直花样百出。 猪猪精致女孩们的草单上 加了一笔又一...
    校开花菌阅读 580评论 0 2
  • At the end of May, flights from Hainan island, the countr...
    DREAMRUNNER阅读 161评论 0 1
  • 丁酉年初,同明朗虚空子有绵州梓潼之游,谒七曲山文昌帝君大庙、张献忠祠、琅珰驿唐明皇闻铃处、访汉李业阙、富乐山宋人题...
    李野航阅读 226评论 0 0
  • 20171227 跃迁 第二遍-201页 001 读第二遍的感觉就是和第一遍不一样,而自己在这之前,除了阅读小说几...
    16118f1f5e2c阅读 230评论 0 7
  • 时光流转,已成定局 你的消散 心瞬间一空 岁月不见 你可安好 等待 期待 一无所获 你在呢里 我在等待 呢每时每刻...
    zs123阅读 1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