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玩过的漂流瓶

        前几天突然发现微信发现栏里已经没有了“漂流瓶”这一项。好像从去年开始就不能丢瓶子了。想想还是挺怀念那些年玩漂流瓶的日子的。每次捡瓶子都觉得一次发现之旅,每次丢瓶子又期待很多不一样的回应。感觉那就是一场场邂逅与打开自己的地方。很多不能为外人道的事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可以倾诉的人。充满惊喜,也充满未知的刺激。

    一、上班无聊打发时间

很多白领上班时间挺闲的,就随手打开手机捞一捞瓶子或者发泄抱怨一下身边的同事或者老板。这种人不会去深聊,只是在平静无聊的办公室里逗个乐子。把不能和同事分享的八卦在漂流瓶里说一下。

二,在家带孩子的宝妈

老公上班去了,自己在家带着孩子,电视剧看腻了,自己在家天天看着楼下的风景就像青蛙看着井口大的天空一样,她们也会去玩漂流瓶。丢个瓶子,抱怨一下自己的无聊,看看是不是有人陪自己聊聊天。遇到有意思的异性就会聊的比较深,由于已经结婚生子,家庭生活渐渐已经没有了谈恋爱时的浪漫激情,很多家庭问题慢慢开始出现。她们就会与聊的来的异性聊各种家庭问题,甚至是床围之事。她们不会选择出轨,因为有孩子了,但是她们会有一些聊天的依赖。

三,夜深人静睡不着的

这年头出门约泡是比较有风险的,很多性格内向思想比较保守的单身或者离异女性考虑各方面综合因素,一般不会出去约泡。但生理需求又像饥饿的感觉一样,很难自己控制。她们就会在丢瓶子来打发寂寞,从而借助各种聊天来填充那份空虚,有的也会通过语音或者视频来满足自己。毕竟这是网络,有很大的私密性,不用担心自己像在熟人面前那样尴尬。

四,找对象

网络上到底有没有真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据说也有在漂流瓶里遇到知己,最后修成正果的。虽然网络是虚拟的,但毕竟两端的人是真实的,说到底还是人愿不愿意相信,能不能拿出真诚的问题。就像以前相亲一样,也完全是陌生的。但成功缺特别高一样。如果只是抱着去玩的态度,那么换来的绝对不是真诚。

五,猎奇心理

有些人只喜欢捞瓶子,不会经常丢瓶子。原因可能是通过捞瓶子去看看里面五花八门的内容,越是私密的空间,越能暴露人的本性。很多在正常环境下听不到的事,在这里会应有尽有,甚至比电视剧里还要精彩。这些人一旦来了兴趣会穷追不舍,追根究底,最后得到满足,扬长而去。你如果去问关于她们的内容,却绝口不提。

六,找共同点的人

有些人有什么特殊爱好或者特殊的想法,就想去看看自己是不是不正常呀,是不是别人都没有这种想法呀。想知道异性对于这种情况有什么看法呀等等,都会去丢几个瓶子,然后就期待各种答案的到来。网络社会把所有人都联系在了一起,但是渐渐分化出各种不同诉求的社群。有统一爱好的可能就会聚集起来一起玩,而别人很难进入。以后这种社群会越来越多。

七,微商或者卖小视频的

微商时代流量很重要,很多人也是想尽一切办法去获取流量,漂流瓶自然不会放过。寒暄几句之后,就开始卖货了,其实这种销售方式很难有什么效果。因为大部分人玩漂流瓶都是娱乐消遣的,卖货很多时候会打扰到这份心情。还有一种是卖小视频的,她们会发一些图片或者视频用来引诱。诱惑成功之后就要掏钱购买了。这种相对而言会比前一种要好一些,因为它在恰当的时间地点出现。

无论处于哪一种情况,都无可厚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思考习惯。社会发展越来越快,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职场上有竞争,家庭中有矛盾,事业上不如意,精神上要安慰,生理上要解决。只要不是刻意伤害别人,都无伤大雅。渐渐我们就会发现,越来越多的时候,可以倾诉的对象是陌生人。因为你怕家人担心,怕朋友嘲笑。怕一脸正气的影响摔落在地。无论怎样,都期望每一个朋友都能拥有一份好心情,以快乐健康勇敢的姿态面对人生种种。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