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自曝曾被“伪性侵”,杨蓉也曾自曝,性教育到底有多必要!

在中国传统的思想中性教育一直都是难以启齿的,但性侵已经越来越“普遍”,难以进行性教育但至少换一种方式让孩子知道那样的行为是不可取的,至少不要让孩子被伤害时却不知道那样的行为是性侵…

或许你们也觉得性侵对你们来说非常遥远,但其实早已无处不在…


明星的经历自曝

杨蓉自爆

实力演员杨蓉曾发文自曝她四岁时曾遭妈妈同事的儿子猥亵,她写到这是她的秘密,说出来真的很不容易,但说出来了,反而卸下了所谓的不光彩…其实写这篇文章她并不是在抱怨怀恨小时候的悲惨经历,是因为长大了她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其他人避免于难!

郭麒麟在节目中和其他成员一起讨论说自己六七岁曾承受过一次伪性侵!

虽然郭麒麟把这件事说的比较轻松,但他任然憋了这么多年很少和别人提起…

他说他小时候去一家快餐店然后去卫生间,并详细描述了卫生间的构造,两个小便池和一个有隔间的马桶…

在小便池那站着一个大概四十岁左右的大叔,戴着一个摩托车头盔,然后穿着可能是一件皮衣皮裤,还戴着护膝…在小男孩的眼里那样的形象可能是非常酷了吧…

但当郭麒麟没多想推开那个隔间的门进去之后就脱下了裤子想等蹲下了再去关门的时候,这个门却被大叔给推开了,紧接着大叔就进去了…

那个大叔裤子没提就对着小郭麒麟说你摸摸试试…

虽然当时的小郭麒麟并没有摸,但其实这已经构成了性侵…

小郭麒麟当时就傻了大脑一片空白甚至不知道自己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他觉得他自己没有摸所以只是把他理解为了伪性侵可事实上哪有什么真伪,这明明就已经是实锤的性侵!

这件事虽然对郭麒麟之后的成长并没有造成什么实质性的影响,但他还是会把这件事牢牢的记住一生,他说出来也只是想告诉大家不论是男孩女孩都可能会惨遭性侵!


最可怕的是你被性侵了却不知道

有人说被这种程度的性侵了不知道不是很好嘛?这样就能对避免不了的灾祸少了一份阴影…

郭麒麟小时候因为不知道那种行为是性侵,但他依然感到害怕,甚至长大后还是将它理解为伪性侵…

但孩子贪玩也是天性,如果他当时是一个非常调皮的小孩,大叔让他摸他就觉得好玩好奇去摸了呢?后面又会是怎样的一种结果?

而杨蓉的经历呢?一个四岁的小女孩被同事的儿子性侵!这些都是性教育缺失造成的恶果!

这里还有一个真实的故事:

我的高中女同学曾经告诉我:她在放学回家经过小树林的路上,遇见过一个大叔,当时周围都没有人,那个大叔对着她把自己的性器官拿了出来,就那么直直的对着她,还笑…

我的同学把这件经历理解为那个男的有病吧…却不知道自己刚刚遭受的是性侵!


当今社会可以说几乎每天都会有性侵这样的事情不断的上演,或是师生间的性侵,或是陌生人之间的性侵,甚至是父亲对女儿的性侵……等太多各种各样的性侵猥亵乱伦的不堪行为…

之前看行为每每报道某某年轻女性惨遭性侵,大家都第一反应并不是谴责唾骂那些犯罪者的恶性…而是非议受害者,甚至很少有人真的同情受害者,更多的是指责受害者衣着暴露,独自走夜路,说她们本身行为不端,遭到这样的结果也是活该?!

所以又导致了很多年轻女孩即使知道自己被性侵了也不敢去做什么,如果想要寻求公道,她们不但得不到同情反而要承受被性侵带来的伤害,还要让家人自己一起背负被诋毁的伤害!

但如果说真是那些年轻女孩的衣着暴露促使了性侵者突现歹念,但那些孩子呢?他们又做错了什么?

所以说性侵从来都不是偶然,其实你会发现性侵者并不是突然一次的性侵,更多的是长期已久的一种行为,更多的是自身心理的问题…

想要通过剥夺受害者的权利而达到不被伤害的目的,这样收获的成效是微小的…


对孩子进行适当的性教育,对少年进行严格的性教育…对被性侵者给予更多的关爱,对性侵者给予更多的处罚…才是我们应该做到的…


喜欢就关注一下吧

围脖:超级努力杨大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930评论 1 33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42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928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39评论 0 19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806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8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9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4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85评论 0 23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55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55评论 1 24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811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300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4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64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7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