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world程序员】有些瓜吃着吃着就忘了,老司机带你重头再吃!

文章来源:哈啰我的程序员(公众号)   作者:包子


11月28日是特殊的一天,众明星网红纷纷祝贺新浪20周年快乐,与此同时毫不留情的扔出几个大瓜。

四爷请挪步台下观众席,把舞台交给李小姐

上面的热搜相信不用包子解释大家也明白是什么情况。不过,李小姐这一爆料竟然牵扯出了一些非常“久远”的历史事件,不过不着急,接下来包子会为大家一一揭晓。总而言之啊:2018年是吃瓜的一年

瓜的到来总是那样突然。有些瓜辣眼睛吃起来噎人,有些瓜吃完就想吐,有些瓜酸甜可口,有些瓜难以下咽,还有有些瓜实在太大了......

心情复杂的吃瓜群众们

为了满足广大吃瓜群众的好奇心,为了更好地迎接2019的到来,原计划周六吃的瓜周五提前请大家吃!接下来就是包子的2018娱乐圈大瓜汇总!

准备好了没,老司机要开车了!

请大家系好安全带,不系也没关系,车门已经焊死了,上了我的车就一个都别想走。

请大家跟我一起倒计时

做头发引发的牵扯事件

开年第一瓜!今年年初,李小璐出轨PGO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微博服务器一度瘫痪,各路热心网友纷纷化身福尔摩斯浏览相关人士微博寻找蛛丝马迹,随后挖出马苏黑历史和PGO黑料,事发之后贾乃亮发长文让人心疼。

某卫视跨年晚会贾李夫妇二人合唱歌曲《全部都是你》

包子觉得,大家不要一味的去关注明星艺人的私生活,要多多去关注他们的作品,从他们的生活背景生活经历中去寻找瓜吃。那么李小璐和贾乃亮分别有什么瓜可吃?

李小璐,出生于安徽安庆,而安徽省盛产潘集酥瓜。

潘集酥瓜个大肉厚,而且肉质脆嫩,熟透后肉质呈金黄色,味极香甜。但由于酥瓜熟透后特别酥脆不易运输,只能在淮南及周边地区见到。

贾乃亮,黑龙江哈尔滨人。在黑龙江桦南县,桦南白瓜十分的出名。

桦南白瓜外观洁白,板大皮薄,仁厚味醇,仁面覆一层绿色薄膜,内仁洁白如玉。口感纯正清新,味道香美,花、茎、叶均可入食~

当然贾李夫妇的瓜还没有结束,我们可以先吃酥瓜和白瓜着继续看看别的瓜。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

故事的开始“大家好,我是阚清子的纪凌尘”;故事的结尾“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7月31日,阚清子发文表示两人已经和平分手。

传说中的渣男语录

说阚清子到三十岁就娶她的纪凌尘如今已经是别人的男朋友了,而阚清子也和现任谢彬彬甜甜蜜蜜

感情的事情是说不清道不明的,只有当事人心里最清楚。但是纪凌尘的瓜还是有必要吃一吃。

出生在四川省乐山的纪凌尘,是一名时装模特。当初阚清子凭借《麻雀》里的李小男火遍大江南北时,我确实还不认识这个叫纪凌尘的男孩,直到两人一起参加了《亲爱的客栈》。

不论在节目中两人的互动有多么的甜蜜和暖心,现在都已经烟消云散,但是纪凌尘家乡的八月瓜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八月瓜,形似香蕉,富含糖、维生素C和12种氨基酸等。此瓜,果味香甜,为无污染的绿色食品,有“土香蕉”之称。

八月瓜的开口像一道伤疤又像一抹笑容,感情中难免有得失,学会放下,重新面对生活是很重要的,让我们吃着八月瓜微笑的祝福阚清子和纪凌尘各自幸福,以及继续吃下面的新品种瓜。


一碗胡辣汤引发的“血案”

感觉八月是分手的季节。这不没多久,“杨紫秦俊杰分手,疑似张雪迎插足?”的新闻登上了热搜榜。

17年2月16日,杨紫在微博晒出与秦俊杰的合照并配文“情人节快乐!”随后秦俊杰转发调侃道“我可能找了一个假女朋友。”二人公开恋情很是甜蜜。

今年八月,有网友爆料秦俊杰出轨张雪迎导致和杨紫分手,摸不着头脑的包子一时有些迷茫,张雪迎?秦俊杰?他俩咋认识的?后经网友科普,当时俩人在拍摄新版《泡沫之夏》,作为此剧的男女主角,俩人之间的互动一直有些小甜蜜小暧昧。

当然这种互动网友表示理解,可是同喝一碗胡辣汤亲手喂饼就有些过分了。

此举一出,导致众网友怒怼张雪迎绿茶婊,张雪迎回应表示自己很无辜,而秦俊杰这边也并不好受,被网友怒骂渣男。

张雪迎和秦俊杰之间到底有没有发生什么,这一点,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胡辣汤好喝不如浙江的玉麟西瓜和福建厦门的茅瓜好吃。

张雪迎是浙江人,浙江盛产玉麟西瓜。

和其他西瓜并没有什么不同

玉麟西瓜因其果实外观漂亮,圆形,花皮,浅绿底色覆墨绿条纹,瓜型适中,果皮薄,剖面好,质地细腻,口感松脆,瓤红多汁,糖度递度小,风味极佳,商品性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秦俊杰,来自福建厦门,别名老鼠瓜的茅瓜就在这里长大。

茅瓜具有清热解毒,化瘀散结,化痰利湿之功效。一般作为中药被人们应用,但是毒性较大,谨慎使用!

隐约记得杨紫,阚清子以及去年被曝分手的陈翔都参加了一部综艺《亲爱的客栈》,看来是受到“诅咒”的综艺啊......


好男人形象全盘垮掉

娱乐圈有个神秘的诅咒,谁立flag谁崩盘。9.24吴秀波被爆出轨小三小四,最让人气愤的是他婚内出轨十几岁的小姑娘,导致一票网友的妈妈们难以接受。

吴秀波自从出道以后来一直以“帅大叔”,“好男人”的形象被大众认知,无论是谍战剧还是现代剧或是他和汤唯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里,他都是一副老实成熟的形象。

俗话说,人不可貌相,你永远不知道一个人的外表下隐藏了怎样的内心。

不仅是人,瓜也一样,你只看到了瓜相同的外表,却不知有红黄绿橙色的瓜瓤。吴秀波,北京人,北京有一种瓜网红瓜,名叫京彩

“京彩”小西瓜是由西甜瓜创新团队专家研制的具有保健功能的特色小型西瓜,富含β胡萝卜素,瓤色为橙黄色(彩虹色),皮薄且硬,耐储运,口感非常好。

人真的不可貌相,不然大家来看看下面这一位美女子的传奇情感故事。


“持刀伤人”的张女士

张雨绮从出道以来就是一个女战士的形象,和汪小菲互扇巴掌,前前夫王全安嫖娼被抓,再到9.26日的张雨绮持刀刺伤袁巴元。

张雨绮一直是一个很“虎”的女子。敢爱敢恨,不爱就算;上吐槽大会吐槽自己“我看男人的眼光确实不行,但是我自己行。”;以及在星爷的电影《美人鱼》中的惊艳表现,都让人觉得这个女子不一般。

张雨绮的感情可以用“起起伏伏,刀光剑影”来形容。

老铁,没毛病,双击点赞666

这不前几天,张女士被爆料和前夫袁巴元复合,对此,张女士这样说:

张雨绮来自山东德州,目前山东最出名的除了张雨绮就是山东的西瓜了。

山东省东明县是1995年被国务院首批命名的“中国西瓜之乡”,全国重要的西瓜生产基地。西瓜为夏季之水果,果肉味甜,能降温去暑;种子含油,可作消遣食品;果皮药用,有清热、降血压之效。

寒冷的冬天,吃瓜不易,来块凉爽的大西瓜继续吃瓜。


范女士喜提8亿罚款

范冰冰这个瓜有点严肃,包子就简单说一下,从5月小崔爆料范冰冰天价薪酬,到六月小崔生撕一片,范女士被卷进冯崔二人的战争不得脱身,结果被查出偷税漏税1.43亿,最后喜提罚款8.3亿。

范爷一出事,平时忠心甜蜜的大黑牛也默不作声,坊间一直有传闻说两人已经分手,但是最近又传出消息说范爷正在悄悄复出,而大黑牛也发文“甭管多难,咱们一起渡过去。”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也是被网友一阵炮轰。

范冰冰被罚款这件事,我们就告一段落,我们来看看青岛的范爷有什么瓜能给我们吃的。

牛奶西瓜,顾名思义喝牛奶长大的西瓜。黄皮的牛奶西瓜更甜,并且味道鲜香,绿皮的牛奶西瓜皮薄容易破,黄皮的皮厚容易储存。

好了,本期最爱瓜品就决定是你了!


金鹰奖变身水鹰奖

金鹰节全称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是以观众投票为主选方式产生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大奖,成为了中国电视界唯一的,并经中宣部批准的由观众投票评选的全国性电视艺术大奖。

每年的金鹰女神是广大吃瓜群众的一大期待点,今年的金鹰节女神花落新疆姑娘迪丽热巴。

那些年我们期待过的金鹰女神

水准不算太低的金鹰节如今怎么沦落为人人口中的水鹰节?

主要的问题来自:迪丽热巴凭借《漂亮的李慧珍》一剧,同时拿下分量最重的金鹰奖“金杯”和最佳人气女演员“水晶杯”,再加上身为金鹰女神,可谓前无古人的一举达成金鹰奖三大成就。

水晶杯给迪丽热巴网友能够接受,可是这“金杯”确实不太实至名归,因为同场竞技的还有殷桃,孙俪,刘涛,杨紫等演员,前有百花奖baby最佳女配,今有迪丽热巴金鹰奖杯,使得舆论哗然。

不论迪丽热巴的演技到底如何,出生在新疆的她很有瓜吃。

众所周知,新疆被誉为瓜果之乡,由于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新疆的瓜果水分充足,新疆的哈密瓜瓜肉肥厚,清脆爽口,营养丰富,含糖量最高达21%。

好了今年的旅行计划就去新疆了!


像哈密瓜一样甜蜜的官宣

“微博你已经是个成熟的软件了,不能动不动就崩溃了。”这恐怕是10月16日自赵丽颖冯绍峰微博晒出结婚证导致微博瘫痪后大家除了祝福最想说的话了。

赵丽颖冯绍峰成功带火了官宣体,大家震惊之际更多的是祝福和担忧。祝福冯赵夫妇幸福美满,同时也担心颖宝不要看错人。

冯绍峰自从出道以来绯闻不断,从刚开始的杨幂到倪妮再到后来的林允,不少吃瓜群众表示冯绍峰很花心。不管怎么样,都希望冯绍峰和赵丽颖能够幸福长久,我们借此机会来吃吃他俩的瓜。

赵丽颖,河北姑娘。一说到河北,就想到热乎乎的烤地瓜。

地瓜,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红薯,地瓜脆嫩多汁,富含糖分和蛋白质,各种维生素也较丰富。可生食或炒食。蒸熟的红薯和烤红薯深得大家的喜爱。

冯绍峰,上海人。在上海崇明,老黑皮西瓜是崇明县的特产,有数百年栽培历史。

是制作蜜饯的原料,用它加工而成的西瓜酱清淳甜美。

希望两位的感情能像暖心的烤地瓜和甜蜜的黑皮西瓜一样长久地幸福下去。


甜蜜暴击一号选手

不知为何,今年家暴的瓜特别多。靠着《上瘾》火起来的小鲜肉黄景瑜也陷入了家暴传闻。

之前就断断续续有传出黄景瑜已经结婚的消息,但是没有实锤没有说服力,粉丝并不买账,直到23日,王雨馨妹妹发文曝光黄景瑜和王雨馨的结婚照,让吃瓜群众吃到了一口大瓜,不过目前为止,黄景瑜方依旧没有正面回应。

黄景瑜来自辽宁丹东,在那边,有一种瓜叫做裂瓜。

有的地方也叫苦瓜,凉瓜。幼嫩果实可供食用,因味苦得名。

不知道这件事中谁苦苦谁又凉凉。


来自台湾的瓜

娱乐圈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起就起吧,还引起一片涟漪。这个瓜,让我们串联起了许多青春的回忆。

11月7日台湾媒体爆出炎亚纶劈腿三男的震惊消息,当中受害者集体串连爆料,流出一连串的照片以及对话截图。

此后炎亚纶发长文进行道歉,还有许多吃瓜群众挖出林宥嘉《浪费》原型为炎亚纶和汪东城的故事。

真真假假孰真孰假孰是孰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是台湾有一种特小西瓜非常的好吃。

特小凤西瓜是改良西瓜品种,原产我国台湾,90年代后引入大陆。特小凤西瓜较一般西瓜小很多,瓜型一般为高球形至微长球形,浅绿条纹,果皮薄,肉色晶黄,肉质细腻脆甜多汁。

台湾最近瓜不少,下面这个瓜让人吃起来很过瘾。


金马奖的钢铁瓜

台湾金马奖在11月17日如约而至,本来和平又融洽的局面,一位台湾导演的台独言论打破了原本的平静,李安作为本次金马奖的主席表示:

紧接着便出现了李安邀请巩俐上台颁奖,巩俐脸上带笑并未起身,拒绝了颁奖。

表情严肃的巩俐和表情同样严肃的段奕宏

巩俐除了刚,瓜也不少,今天着重为大家介绍和巩俐同样来自辽宁的甜瓜。

甜瓜口感脆爽,甜中稍微带些哭,水分充足,夏天吃清热解暑不甜腻,通常一个都很小,所以吃完也不会太撑。

巩皇的瓜先吃到这,请大家空出来肚子跟着我继续吃瓜。


一根吸管引发的思考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俗话还说,人红轻飘飘。11月19日周一围被爆出与助理同用一根吸管喝奶茶,并且将奶茶里的珍珠吐在大马路上。这一举动引得众人不满:你怎么能把珍珠吐在大马路上呢?一点也不环保!

当然更多的是谴责他渣男的。周一围自从出道以来,一直平平淡淡,去年演员的诞生让他火了一把,随后被爆出与著名主持人朱丹结婚生子,这才让他逐渐进入大众视线,没想到今年的周一围一步一步挪向凉凉的边缘。

也有许多人说周一围的演技只存在在《演员的诞生》之前,之后的他油腻又夸张,让人惋惜。

一根吸管像一条蛇,咬住了大众对周一围的好感。这让我想起来,湖南有一种瓜,叫做蛇瓜。

蛇瓜顾名思义就是样子像蛇的瓜。它的嫩果实,嫩叶,嫩茎都可以食用。嫩瓜肉质松软,有一种轻微的臭味,但是煮熟以后则变为香味,微甘甜。蛇瓜的嫩果和嫩茎叶可炒食、作汤,别具风味。

是臭是香不到最后谁也不会知道,不过接下来的这个瓜,却让人捉摸不透。


破朔迷离的反转局

娱乐圈的爆料从来都有反转,有些是锤上加锤,有些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11月20日许久未露面的蒋劲夫登上热搜榜,其女友中浦悠花爆蒋劲夫家暴。消息一出,众网友表示:不可能!蒋劲夫不可能动手!

没过多久,蒋劲夫发微博回应:

随后蒋劲夫好友和日文老师爆料夫仔确实动了手但是事出有因,原来中浦悠花也并不是省油的灯。随后,中浦悠花清空社交软件ins上的全部内容。

然而这个事情并没有结束,前几天,中浦悠花接受电视台专访描述蒋劲夫施暴过程,并说明没有勒索;昨天,蒋劲夫向日本警方自首,今天疑似中浦悠花好友曝光验伤报告,到底真相是怎么样的,我们只能等待了。

那么在等待的同时,不如吃点肉丝瓜?

肉丝瓜,又称吊瓜,是湖南省株洲市地方品种,瓜呈长圆筒形,瓜皮青绿色,表面较粗糙,口感软绵,一般炒或做汤比较好吃。

事情总有真相大白的一天,蒋劲夫的瓜我们告一段落,接下来的瓜让新浪措手不及。


新浪20周年,群星聚集喜送瓜

11月28日迎来了新浪20周岁的生日,可能是到了年底知道新浪要冲业绩了吧,众网红明星纷纷送上瓜表示祝贺,这一天,微博连着爆6,7个热搜。

没错,首当其冲的就是锤姐李雨桐爆薛之谦和李小璐有点故事,随后薛之谦回应将起诉李雨桐,李小姐也不甘示弱,狠狠地怼回去说:法庭见!

这俩人的瓜有必要吃一吃。薛之谦和李雨桐都是上海人,上海的亭林雪瓜很出名。

亭林雪瓜是上海市金山区亭林、朱行一带的珍贵农家甜瓜品种,也是上海四大名瓜之一。它以鲜嫩松脆,香甜爽口而闻名,肉质脆嫩,是甜瓜中的上品。

如果说李小璐的出现让2018年首尾呼应,那么接下来的这一位反转得让人脸疼。

就在大家欢快地吃薛李之瓜的时候,有网友爆料羽泉组合的陈羽凡吸毒被抓了。毕竟爆料方不是求锤得锤的锤姐,大家并没有放在心上,陈羽凡经纪公司也发出了声明表示此事为诬陷。

紧接着陈羽凡发了一条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微博算是让此事有个交代,但是“one love 桃心”我真的不明白这能说明个啥。

最精彩的一幕出现了,下午13点45分,平安北京转发通报,坐实陈羽凡吸毒。随后就是一波删博的操作。陈羽凡的一波操作好巧不巧的验证了真香定理,这个瓜真香。

同样香的瓜还有北京的香瓜。

香瓜种类较多,口感多为清甜脆爽,有淡淡的清香,汁多鲜美,有丰富的维生素,可补充营养也可消暑清热、生津解渴、除烦。

经历了昨天狂轰乱炸般的爆搜袭击,渣浪居然稳稳地挺了下来,看样子真的是成熟了不少。

今天的瓜吃得差不多了,那么在最后为大家带来吃瓜群众的真实解释:

                                                                                                                                   动图来自理论头条


文章来自公众号:哈啰我的程序员   东半球最有趣的程序员聚集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下午返校,陈艺丹告诉我说她的葫芦丝不见了。我先让她在教室里找了,然后打电话给她妈妈看她有没有忘记在家里。 陈艺...
    优妮妮阅读 621评论 0 0
  • 一战功成不算威, 人生驿站几玄机! 风光高处世间看, 回落有谁你指挥? 在路上 你的成功 总在 路上 你的失败...
    千好阅读 120评论 0 0
  • 午饭过后才一个小时,孩子就说“我饿了。” 作为妈妈,你会怎么说呢?你有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你怎么可能会饿!我一个小...
    wuxicindy阅读 449评论 1 3
  • 白手机,黑色膜,黄种人,黑皮肤,爱笑人,也爱哭,看似文静,恰好温柔,内心波澜,抽烟喝酒[捂脸]
    西边来去东边阅读 70评论 0 0
  • 今天是给小女儿打疫苗的日子。,我提前一个月排班时就选择今天休息了!一大早医院医生还没开始上班,我就过去...
    芝芝1981阅读 136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