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卡车司机?

大爷您今年高寿?

记者:大爷,您腿脚这么灵活,精神这么旺盛,保持年轻的秘诀是什么?

大爷:起早,贪黑,熬夜,一日三餐不准时!

记者:啊?大爷您是从事什么行业工作的?

大爷:我是货车驾驶员。

记者:那大爷您今年高寿?

大爷深深吸了口烟,望向天空:快30了!

原来开货车的才是中国好老公

记者采访一女子:你老公不陪你,你不怕你老公约别人吗?

女子:不怕,他是开货车的,忙得很!

记者:那他不会花心变坏吗?

妻子:不会,他事儿多,每天起早贪黑,风里来,雨里去,比鬼都忙。

记者:你觉得这样好吗?

妻子:很好!这一行,本大利薄,没钱找女人,也没有时间找女人,再说了,每天就像个叫花子似的,谁能看上!

记者大悟:原来开货车的才是中国好老公啊!

快点起来,有交警来了

曾经一辆拉沙石的货车司机,因连续工作48小时累到睡着在车里。被抬回家后,老婆试着用各种办法叫他,都无济于事,于是打电话询问他的同事。同事说,你喊一声,“快点起来,有交警来了。试试看。”老婆不解,但照做了。没想到声音未落,只见他噌的一下从床上蹦起来便说,“少罚点行么?”老婆此时已泪流满面。

大爷,我开半挂的能扶您么?

卡友刚在街上看到一大爷摔倒了,有一位小伙子上前问道:“大爷我工资3800,能扶您起来吗?”

大爷:小伙子!你走吧,我再等一会!

一位卡车司机也上前问道:大爷,我开半挂的能扶您么?

大爷看了看卡友,默默地在旁边挪了挪,说道:孩子,往年是可以的,但是今,今年不可以........来.......来躺大爷旁边来,你也不容易啊。

你离我远点

我出家以前也是跑货车的

1、一男子到寺庙算卦:“大师,我人生还有意义吗?”

大师:“施主,你是做什么的?”

男子:“我是个浪子,每天开着车,从南到北,从东到西,终日徘徊在大小城市之间,疲惫地浪荡于众多女子之间!偶尔累了,想躲开女人休息一下,而她们就会像疯了一样打电话给我!我该怎么办?”

大师:“老衲占卜相面几十载,头回见到一个开货车的把自己说的这么牛B。”

2、最近货车不好跑,心里堵得慌,我去了一趟少林寺。

我问大师:“我是跑货车的,每天压力很大,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又不能顾家,还挣不着钱,还要面对各种压力,别人都有时间休假,而我却不行。”

禅师右手捂左胸,不语。

我追问大师:“您是说不要抱怨,要问心无愧,要对得起心中梦想,对吗?”

禅师摇了摇头说:“你离我远点,我出家以前也是跑货车的!今天听你又说这些,我心堵得慌。”

一花钱就上火

昨天我找了一大夫,把脉后,建议我多运动,不要买饮料,多喝白开水,多坐公交或步行,不要在外面吃饭,尽量吃素,少吃肉类和海鲜! 我点了点头问他:“我是啥毛病啊?” 老中医说 : “货车司机,收入太低,压力太大 ,不适合高消费,一花钱就上火!” 真神医啊!

姑娘问我干什么的

摇微信摇到一姑娘,姑娘问我干什么的,我说开车。她说啥车,我说欧曼。她说没听过,她问我多钱,我说我这是最低配的四十来万吧。姑娘傻眼了那么贵,还是低配?我说嗯。她说啥配置呢,我说六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380马力、手动12速变速箱、中央顶置空调、豪华悬浮式座椅,可适应全路况,能上山能下河。姑娘说我没见过这么好的车,你给我发个照片看看吧,于是我发过去,姑娘瞬间把我拉黑了。

深夜还在街上走

不是小偷就是货车驾驶员

深夜,一货车司机回家,正好遇到民警迎面巡逻而来。突然对他大喊:“站住!”司机愣住了。

民警:“你是干什么的?”

司机答: “开货车的,才收工回家。”

民警点了点头,说:“行,你可以走了。”

司机问:“啊,为什么?”

民警答:“深夜还在街上走,不是小偷就是货车驾驶员!

就是因跑运输

所以我才走到了今天

今天在信息部和几个司机聊天买什么车赚钱,一个乞丐拿着碗背个烂麻袋站在我边向我乞讨。我给了乞丐1块钱,然后我们继续聊。乞丐没有走,看着我。过了一会,乞丐悄悄地说:“发动机选雷诺带发动机制动的或道依茨的,420马力、变速箱选法斯特或者依顿,后桥要安凯的,记住要4.11的速比,最好6*4的。挂车要驻马店华骏的。”我惊诧地睁大眼睛问他:“这个你也懂?” 乞丐说:“就是因跑运输的,所以我才走到了今天……跑大车真的不能干了。还不如跟我去要饭。”

有人问卡车司机

你除了开车你会什么?

卡车司机笑了笑说, 开货车,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会说话, 会沟通, 会演讲,会教课 ,会算账,会社交,会咨询,会看人,能熬夜,能早起,能受气,懂舍得,懂经济,扛得住热,耐得了寒, 受得了忙,守得住闲,还要会伺候人。只要是在这个行业混十几年的,估计不成精,也已经看破红尘了! 你以为开车这么容易么? 开车,我们是玩命的 ,玩命我们是认真的!

有人问卡车司机

想学开车要看什么书?

现在有很多人想买大货车,问有没有比较专业的书先学习一下,一位老卡车司机给大家推荐几本。

第一阶段:《中国地图》,《汽车驾驶经验》,《配货须知》。

第二阶段:《兵法》,《你们都是骗子》,《原来是这样》,《醒悟》 。

第三阶段:《论持久战》,《铁人是怎样炼成的 》,《煎熬》。

第四阶段:《精神病防制》,《高血压应急处理》,《偏瘫预防》。

第五阶段:《活着比死了强》,《还有什么事比买车还想不开》。

朋友,看完这五个阶段的书,你是否已成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