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秒回90斤,你和产后明星妈妈的奇迹只差这篇秘籍!

最近一档亲子节目中,

贾静雯泛着粉色泡泡般的甜蜜生活

引网友大呼羡慕。

帅气温柔的老公

萌翻宇宙的女儿

每一天都好像是偶像剧般的生活。

而沉浸在幸福生活中的贾静雯,

一点也没闲着

节目中做的最多的事,

就是

疯狂瘦身!!!

专门请健身教练上门指导

再累再痛都咬牙坚持

为了回归窈窕美丽

女儿布布都成为妈妈的人肉负重杠铃

产后仅两周时,贾静雯已甩肉10斤。

正可谓

比我们优秀的人比我们还更加努力,

我们……真没什么好啰嗦的。

……

眼看着夏天马上就要到了,

弱弱的问一句

亲爱的宝妈们你们的瘦身计划进行的怎么样了?

如果进展顺利,周部长在这里说一声恭喜,

也欢迎给部长留言分享你的美丽秘密。

如果很遗憾不是很顺利的话,

也没关系,

周部长带你挖一挖明星辣妈的产后瘦身秘诀,

我的目标是

这个夏天要你瘦的不要不要的!

Now

START

米兰达可儿

I HOPE YOU LIKE IT

米兰达可儿在13岁时以模特比赛的冠军姿态出道,

在23岁时大红大紫成为世界名模,

一度代言David Jones,Daniel Swarovski,

H&M,Escada,7Obsessions等各大知名品牌。

而最重要的是,

现年34岁的她,

已经是一个有着5岁儿子的超级辣妈。

敢爱敢恨的可儿

在事业高峰期选择结婚生子,

大胆而高调。

而作为世界名模,

怀孕期可儿对身材管理的要求就非常严格。

(孕期高调上杂志拍写真)

瘦就两个字

“自信”

当然产后瘦身更是一刻都没有松懈

一起来看

米兰达可儿产后瘦身日记

1

多喝纯净水与健康果汁

米兰达·可儿说自己的秘密武器之一便是饮用纯净水和健康果汁,每天至少喝8杯以上。

因为水在我们体内起至关重要的维系代谢的作用,而鲜榨的健康蔬果汁可以给肌肉和骨骼提供必不可少的维生素。所以有些想减肥却又减不下来的女生要注意了,看看你是不是不爱喝水呢?

2

低脂食谱

(可儿最爱的椰子油)

早餐排毒果汁:由黄瓜、菠菜、西芹以及柠檬调制而成。

排毒半小时后的一杯水果慕斯(由薄叶西方雪果、Noni果汁、Vitamineral Greens粉末、芡欧鼠尾草种、蜂花粉、原生可可粉、Macca粉、巴西莓粉、Sun Warrior的蛋白质粉)。

其他时间会吃燕麦粥和鸡蛋,每天至少4汤勺的椰子油和8杯水。

3

有计划的锻练

她每周至少2次跑步锻炼,每次不少于5公里。米兰达·可儿也是健身房常客,像拳击、腿部、手臂、腹部的扩展训练她都会经常练习。

4

尽快回到工作中去

在产后不久就有满满的工作等着她筹备,她认为“参与到工作中,能避免自己有太多空闲时间来偷懒。产后如果过于懒散,不但减肥有困难,还有增肥的危险。

将自已投入到工作里能让身体不自觉地一直处于长时间但不剧烈的活动中,可以帮助新陈代谢,避免脂肪堆积。”

孙俪

I HOPE YOU LIKE IT

家喻户晓的一线实力派女演员,

无论是清纯可人还是霸气腹黑,

她都诠释的入木三分。

现在已经儿女双全的孙俪。

当年生完儿子等等

产后复出的第一部剧就是《辣妈正传》,

也是相当应时应景。

不过让观众惊讶的是看她那修长纤细的身材

哪里像是刚生完孩子的妈妈。

孙俪也并非天生骨骼惊奇故瘦身效果加倍,

每一份美丽的背后都有一个被汗水淹没的故事:

孙俪的瘦身秘诀

1

先放松短肌肉,再进行局部锻炼

当年孙俪还在微博上放出过自己的产后照,照片中的她正在健身房中进行产后瘦身运动,同时还附上了一句:“救命呀”。

许多妈妈在怀孕过程中经常无心养成了各处的短肌肉,带小孩时也没有认真注意体态、姿势和抱小孩的习惯,

于是让不该太过发达的肌肉过度使用,自然也就觉得硬硬的肉很难瘦,有一种怎么也瘦不下来的无奈感了!

健身教练建议在放松肌肉的基础上,再进行局部锻炼,更科学更有效。

孙俪在产后第一天就开始做深呼吸运动。

做法是:仰躺,身体及腿伸直,慢慢吸气扩大胸部,收入下腹肌,背部紧压地面或床板,保持一会儿,然后放松,重复5-10次。

2

排毒成第一要务

生完孩子后体内会堆积不少毒素,让新妈妈们肚腩突出,因此产后的孙俪第一件事就是排毒。

孙俪建议各位新妈妈们每天都要大量喝水,排出体内毒素,平时可选用蓝莓配酸奶作为零食,能够有效抗氧化的同时排出体内毒素,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还可以坚持泡澡,坐月子期间,孙俪放下的手头上的工作,专心照顾家庭,正好有大量的时间紧持泡澡排毒,想不瘦都难了。

3

睡觉

睡眠也是最佳的减肥方法,良好的睡眠不仅让孙俪的皮肤好,更是在不知不觉中养成了易瘦体质。

睡觉减肥主要是通过睡眠时间和睡眠的质量来影响荷尔蒙的分泌,从而分解脂肪,使其燃烧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特别是产后的新妈们更要好好的休息。

4

注重养生,从不节食

孙俪说自己从来都不相信节食能够减肥。她认为,节食就是“披着羊皮的狼”,不仅不会让你瘦下来,反而会增肥。

我们都知道,节食减肥减的是身体水分,而不是脂肪,反弹特别快,皮肤也会变差。

所以建议想要节食减肥的MM们,扔掉这个方法吧!孙俪说,她瘦身很注重膳食的平衡,注重饮食的新鲜、营养和健康,多吃果蔬和粗粮。

5

高温瑜伽

为了产后快速瘦身,孙俪选择了练高温瑜伽。因为高温瑜伽不仅能增强身体的柔韧性起到减肥瘦身的目的,还能调节身心、缓解压力。

◆  ◆  ◆  ◆  ◆

除了明星辣妈的瘦身方法,民间瘦身法的作用也不可小觑,来看看最实用的民间修身法吧。

最实用的民间瘦身法

I HOPE YOU LIKE IT

1、鸡蛋减肥法

鸡蛋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护血管防止硬化。鸡蛋减肥法很实用,当你的体重达到标准后,再使摄入热量与热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减肥效果持久。

2、西瓜减肥法

西瓜中的胺机酸,有利尿的功能,但并不是频尿,反而是帮助你嘘嘘的次数减水,身体的毒素能够顺利被排出,新陈代谢自然就会好,对於喝酒所引起的晕眩疲劳感,它解醉的效果也很好。一个月可以瘦十几斤!

3、酸奶减肥法

酸奶可以通畅我们的肠道,清除肠道中堆积的垃圾,还可以调节肠道内的菌类,增加益生菌类,促进消化与吸收。

一般来说饭后30分钟到2个小时之间饮用酸奶效果最佳。人在通常状况下,胃液的ph值在1-3之间;空腹时,胃液呈现酸性,ph值在2以下,不适合酸奶中活性乳酸菌的生长。

只有当胃部ph值比较高,才能让酸奶中的乳酸菌充分生长,有利于健康。饭后两小时左右,人的胃液被稀释,ph值会上升到3-5,这时喝酸奶,对吸收其中的营养最有利。

4、豆浆减肥法

豆浆,含有丰富蛋白质与纤维质,具有良好的新陈代谢作用,又有养颜美白的功效。

餐前或用餐中饮用,豆浆在消化吸收的过程中,不断地发挥瘦身效果,所以用餐中饮用更佳。

如果想利用豆浆的饱食感来防止饮食过量,也可在餐前喝。每天饮用的最好时机,是肌肉活动量大的上午到傍晚。活动量小的夜间,因为容易囤积体脂肪,所以应尽量避免。

专业营养师建议

I HOPE YOU LIKE IT

1、孕期开始控制体重

一般来说新妈妈最理想的体重是整个孕期增加12~15公斤,一旦体重过重,不仅造成日后身材肥胖,还可能导致其它孕期并发症的出现!

因此产后瘦身应该从怀孕期间就要开始重视,进行科学合理的饮食,合理地控制怀孕期间的体重。

2、不要节食

节食会使身体的新陈代谢率降低,长时间下来造成肌肉流失,反而没有减去脂肪,而且体力也会因此下降,采用低热量(800大卡之内)节食方式减重,容易造成低血压、怕冷、皮肤干燥、便秘、情绪不稳等问题。

3、正确瘦身建议

建议新妈妈一星期以减重0.5~1公斤为宜,而减重中的女性,每天摄取的热量最低不可低过1,200卡(哺乳的妈妈必须再加500卡)。

这样的方式,虽然不能短时间减掉很多重量,但若是持之以恒,整个减重期可以减去的体重会更多,而且不容易复胖,如此产后瘦身才能做到科学健康。

……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我们在羡慕别人身材好气质佳的同时

也该看到她们的美丽

也是经过努力和汗水换来的。

所以还等什么,

露肉的季节快得都火烧眉毛,

get到方法就赶紧用起来吧。

喜欢就关注亲妈部落微信:easymom201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