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这15种女人最容易沦为小三

公认的“性趣”识别器

点击上方关注“百分之三”

每天有情、有趣、有料!

​小三,一个所到之处必定流言蜚语,让人议论纷纷的称号。只是,纵使小三不好听,但是总会有女人在不知不觉中沦为了小三。有些是心甘情愿的,有些则是被动的。而根据数据显示,以下这几种女人最容易沦为小三。

第1种、经不住诱惑

男人容易被女人诱惑,反之女人也容易被男人优化,比如外貌、财富、魅力、才华、资历等等。女人天生就是这些诱惑的俘虏。若没有一定的定力,是很容易沦陷的,而且沦陷得心甘情愿。

第2种、情史丰富的女人

这一类女人情史不是一般的丰富,也不是谈了一两个,或三四个男人,往往是和N多个男人谈情说爱过。他们的感情历史很丰富,上床发生关系自然不必说了,所以这些女人都很开放,懂得如何勾引男人,很清楚如何吊住男人的胃口,并紧紧地把男人拴住。即使对方是已婚,有老婆孩子,她还是会去做小三。

第3种 、被老公冷淡,无性生活的女人

这一类女人最悲催,老公对自己没兴趣,经常被冷淡,性生活对她来说,那就是幻想,是一种奢侈品,难以碰到。所以,为了满足最基本的生理需求,她们会铤而走险,和其他男人开房寻欢,做小三那是迟早的事情。

第4种 、年幼无知,经验不多,缺乏情感体验和世道阅历

这种女人往往是刚刚沦陷的女孩子,没有洞察艰险的双眼。在读或刚毕业的大学生居多。

第5种 、弱点太多,容易给男人留下要害把柄

这种女人做小三,带有一定的被逼性。但是,她们对这种现状又无能为力。这种女人要想摆脱小三命运,唯一的途径就是让自己强大起来。

第6种 、报复男人,报复家人,报复社会,报复自己

这种女人是自甘败坏的一代,是故意做小三的一群。价值观已经扭曲,十头牛也拉不住。

第7种 、对未来抱无所谓态度,看破往事,寻求刺激

这种女人往往已经到了吃食无忧的状态,前途如何已经构不成什么吸引。她们想的,是如何让往后的人生充满刺激。

第8种 、经济贫乏,急需支持

这种女人是可怜的,一旦做了小三就是可悲的,也是可恨的。很遗憾,这种女人做小三的几率越来越高。

第9种 、家庭缺乏乐趣,感觉不到温暖热烈

家庭,是女人必需的。温暖,是女人渴望的。但是,越来越多的家庭忽视了对温暖热烈的酿造,尤其男人。久而久之,女人只好大胆转移方向。

第10种 、爱慕虚荣、贪图物质的女人

现实中爱慕虚荣的女人不少,数不胜数,将物质视为比自己生命还重要。他们为了获得想要的东西往往会不择手段,强行介入别人的婚姻,做小三,主动诱惑已婚男人开房,然后就以此为借口来获取利益,比如房子、车子、项链、人民币、包包等等。

第11种 、喜欢被宠幸,容易沉迷甜言蜜语

呵呵,甜言蜜语?对于女人来说,确是。对于男人来说,不过花言巧语而已。男人是花言巧语的大师,女人稍不留神就会掉进他的蜜罐中不可自拔。

第12种 、离婚后找不到出路

对于女人来说,离婚是一道大坎,跨得过以后就能走下去,跨不过以后就找不到路。很多女人离婚后,都成为跨不过的一群。情感、物质、生理三合一的迫切需求,逼使她们干脆做小三。

第13种 、感情上受到过极大伤害的女人

感情上受到过巨大伤害的女人,报复心理极强,大都是对婚姻和感情不太信任,所以她们不会轻易相信某个男人,也不会轻易与其结婚。但是,她们还是会和其他男人保持不正常关系,也就是性*伴侣的关系。当她从一个男人身上彻底体验到满足和征服时,她就会不再松手,即使对方是已婚身份,她也不在乎。

第14种 、家庭矛盾多,闹离婚分居的女人

婚后七年之痒越来越多,有的婚后三四年就开始闹矛盾,夫妻间吵架不断,甚至还动手打架,以至于家庭天天都充满着火药味,闹离婚,闹分居。凡是处于这种婚姻的女人,心里肯定是想逃离出来,于是很容易和其他男人上床发生关系,并深陷其中难以自拔。

第15种 、缺乏人生规划

对人生缺乏规划,对方向缺乏把握,对理想缺乏耐心。这种女人常常处于彷徨状态,是找不着北的典型。自己抓不准主意,也听不进别人意见。刚毕业的大学生居多。

当然,无论如何,小三终究背负着骂名,毕竟那是插足别人幸福的事~

找我,公号:百分之三,百分之三那点事。

3%,性福符号,解密性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慢慢的放下了高一钦,啦啦啦,看别人秀恩爱的视频,可以没什么, 果然是人生经历的事吧,我要努力啦,看看今天都干了什么...
    宋长金j阅读 175评论 0 1
  • 再世为人入道庭,玄门炼真好修行。 迂腐书生天真客,落魄一身孓然轻。 不争非是天心明,谁说道门无私情。 终究天地一蜉...
    洪高勇阅读 400评论 0 0
  • 某一刻,在实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告诉自己,再咬咬牙,坚持过今天,明天就回好了。就如跑步时迈不开腿时一样,不断告诉自...
    fingerwill阅读 1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