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辰宫的秘密 —— 体现内心深处的问题

有人会有疑惑 元辰宫究竟是什么呢

元辰宫是我们在灵界的房子 可以说是我们的心灵之家

之所以叫元辰宫 代表的是我们的元神也就是灵魂 以及我们今生的生肖 元辰宫里的所有东西 都是由我们自己决定的 也就是说是我们的潜意识决定元辰宫的样子

在元辰宫里 我们每一个人的风格都不同 他们所展现的样子 皆有我们的内在所决定

比如 你喜欢欧式别墅 你的元辰宫 就是欧式别墅的风格

他喜欢中式四合院 他的元辰宫就是四合院的样子


元辰宫内的一切都与我们现实中的性格 身体状况息息相关

一切都在元辰宫内有所体现 甚至一些个案本人根本没有发现的问题 都能够直观的体现出来

所以 一个人的情况 不必他们多说 我们在元辰宫内 都能够直接看到

既然说元辰宫内一切都是跟个案本人息息相关的 所以守护神也是跟个案有关的 不论上面供奉的是哪一位 都是个案本人的缘分 没有孰好孰坏 谁高谁低

元辰宫内可以通过调整特定物品 来解决有针对性的人脉、财运、婚姻等问题 也可以有针对性的调整来改善身体健康

所谓调整 仅仅是给个案一个契机

俗话说天上掉馅饼 你不去接着 馅饼也不是你的

元辰宫也是一样 我们通过调整 改变个案的身体状况或者运气 个案自己不去努力改变 一切也都白费 下次再去看 可能依旧是破旧不堪的模样



图片来源于网络

钱、财、运

《四十二章经》说:“财色于人,人之不舍。譬如刀刃有蜜,不足一餐之美,小儿舐之,则有割舌之患。”

钱 是很多人追逐一生的东西 债主们那里得来的前世里 也听过很多次 因为钱引发的各种故事

有些人听说元辰宫可以调整财运 非常直接的说 要把财运调高 要赚很多钱

有句话叫做“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这并不是让人悲观的去看待 而是说并不是单纯的调高财运 就能够轻松的赚钱

在我们的元辰宫里 有一个财宝箱 里面放着的是我们能够赚到的钱 即使你把元辰宫的财宝箱填满 你本人不去付诸行动 也不会获得收获 钱不会从天上掉下来更不会让你中个头奖 一夜暴富

当然也不是说 想要多少就能有多少的 这跟个案本人的福禄有着很大的关系


有位个案 非常直接了当的说 要增加一个宝箱这样钱就多了 期初守护神真的替她增加了一个小箱子 她还自己开辟一个空间把宝箱藏起来 自认为非常安全了

谁知道第二次进入 却发现钱还是被偷了 她又要求把宝箱填满 并且要宝箱变大

守护神摇摇头 叹着气说“贪得无厌” 不肯把箱子变大


另一位个案 在调整厨房的时候召唤出她的灶神之后 她不想给灶神钱 她认为自己平日里给了灶神不少好处了 其实这个给的是我们现实中的灶神 并不是元辰宫里的这位灶神 于是非常不情愿的跟灶神讨价还价 说要先让她看到她的财运转好 赚到很多钱了 她才会愿意给灶神供奉 灶神看她这样态度 也并没有为她调整什么东西


在元辰宫中 除了神 还有为我们打理元辰宫的佣人 他们能量充足 我们的元辰宫会整洁干净 直接影响的是我们的运气

我们大多数都满含着感激的心情对待他们 为他们补充能量 感谢他们的辛苦

但也有人趾高气扬的对他们呼来喝去 认为他们是属于她的奴隶 就该为她工作

当然这些也是个人心性不同 那位呼来喝去对待佣人的个案 她所属的佣人也都很懒惰 不愿勤劳的为她打理灰尘 想来也是 谁会真心对待一个凶神恶煞的雇主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