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测试

自然状态下的J 2016年07月09日

行为特征

友善真诚,能够赢得人们的信任。

可靠并坚持不懈;能够善始善终。

健谈,同时愿意聆听别人的观点。

需要安全感,希望得到结构明晰的工作环境。

宽容,希望在友好的气氛中完成工作。

努力维持团队内部的和谐气氛。

关注细节。确保质量和标准。

善于用逻辑的方法去沟通和说服别人。

在可控的条件下工作。

思考问题时逻辑清晰,有条不紊。

在专业领域能发展能力。

固执独立。

善于沟通。

能吸收细节。

D I S C

精通人际交往的J常常能坦诚个人的信念和情感,与各种各样的人保持良好关系。J对所在的组织有强烈的责任心,会努力、坚持不懈地完成工作。J讲求精确性、善于运用逻辑性的分析和理性的推敲做决定,而且对人对事要求甚高。通常情况下,她能营造出一种让别人愿意做到最好的氛围,或者轻松化解高度紧张的局势。J天性温和有礼、真诚可靠、高度关注别人的情绪、需要和动机。J非常注重准确性,律己甚严。有时候,她倾向于过度推介自己,而且对自己的项目过于热情。她的沟通风格温和,善于专心聆听。她善于分析事实、会透彻地思考,并且仔细地制定计划。她也能耐心地对待那些接受信息比较慢的人。与她留给别人的第一印象相比,J可能更敏锐察觉自己给别人的感觉、在工作受到批评时更具有自我意识。当工作受到批评/挑战时,她可能会自我保护和过于敏感。J能有逻辑性地将项目上接受到的信息运用于多种不同的情境中。她办事可靠、有很优秀的行政管理和组织能力、能很好处理日常公务,包括重复性和细节性的工作。在行动之前她需要尽可能地掌握多些资料,可能会使那些步调更快的其他人产生挫折感。她会遵循所有的规章制度,并且会通过事实和数据来说服别人。她会坚持遵循已确立的标准和流程,确实,在规章制度的执行方面,她更可能被认为是个力行纪律的人。她对事务的处理方式是倾向于重视逻辑和分析、理智而冷静、讲道理的。在制定决策时,她会比较小心谨慎。她追求完美,在知识和能力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又有非常高的水准,重视自己和别人的知识和专业能力,厌恶混乱和低效率。J可能会非常追求完美,在巨大的压力下她可能被细节所掩盖、丧失了找出新的可能性的能力。她需要有安全感,往往在行动之前先聆听和核实情况。即使是工作需要,J也不喜欢频繁或者长期与家庭/团队分离。

适合的职位:向别人传递专业或技术信息

该职位最好要求J在层级分明的情境中工作,在这样的情境中,她能以个体,或团队成员的身份与别人打交道,并且提供技术或专业信息。尽量不要求J制定苛刻、不受欢迎的决策,或者是经常对别人进行纪律约束。然而她应该让别人了解到遵循标准、质量和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工作内容应该包括在以人为导向的情境中,处理行政和细节方面的工作。如果可能,那么应该让她处理一些日常事务,这样她能得到安全感。要避免出现为改变而改变的情况。

工作场景中的J

D I S C

J在工作环境中丝毫没有改变其行为方式,与自然状态中的行为特点完全一致。这表明J从来不会试图掩饰自己,不着伪装,总是以真实面目示人。

J在压力下的行为变化

D I S C

不管处于什么样的压力之下,J都努力保持与自然状态一致的行为方式。因此,自然状态和压力情境下的表现是相似的,行为方面不会出现较大的变化。如果她非常适合所从事的工作,那么这种行为的一致性通常会提高其工作绩效。

压力剖析

压力剖析图表明J可能产生了一些挫折感/问题。这可能与她的个人情绪/私人问题相关,而不是与工作相关。这些问题目前应该不会影响她的工作绩效,然而要进行监控,应该清楚地确定问题产生的根源,因为如果听任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由私人问题产生的挫折感很容易影响工作绩效,这可能导致她最终不能达成商业上的目标。

特别说明

本报告所揭示的个性行为特征不存在好坏优劣之分,仅为了展示J的独特之处。

小窍门:要分享,请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可选择发送给朋友或po到翻的(Friend)船(Ship)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导读:这不是一个娱乐测试,而是一个严肃的心理学测试,这个测试的初级目的是以数据方式真正认识自己的性格特点分布,高级...
    微笑略带伤阅读 1,598评论 0 0
  • ESTP(外倾、感觉、思维和知觉)——创业者 个性特征描述: ESTP 型的人不会焦虑——他们是快乐的。ESTP ...
    公子晗晗阅读 291评论 0 0
  • 一、什么是MBTI性格测试? 完全测试简介 M:motivation 能力来源 B:behavior 做事方式 T...
    易查理阅读 4,828评论 0 3
  • 每道题请你在阅读完后10秒内做出回答: 1.在人多的场合(比如班级元旦联欢会、社团活动等),你会: (E)感到振奋...
    燕子不飞么阅读 1,367评论 0 1
  • 赚动微信群黄埔一期学习日记 2017年5月10日,昨晚由于各种原因,回来晚了,老师的课听的断断续续,今天我重新把课...
    留馨阅读 407评论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