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老婆孩子我还是出轨了》2017年05月15期

我今年三十岁,结婚两年不到,孩子一岁半,出轨时长一年零一个月。

要确定出轨的时候心里想过老婆孩子没?

闪过,但这不是真实的,因为出轨不是一个瞬间词,在要出轨之前肯定有潜伏期。

你的潜伏期有多久?

一个月。

一个月前一切照旧?

照旧。我的老婆,哦,现在应该用前妻了,该形容她呢,她很缺爱,非常的缺,从小父母遗弃,养父母把她养大,但只是养大,又重男轻女,她遇见我的时候有点飞蛾扑火,我当时是被她硬拽着拉进婚姻的。

什么叫硬拽着,你不爱她吗?

不知道,爱情是这样子的吗?你对我好,我对你好,吵吵闹闹再和好。

你对她好吗?

她常常一吵起架来就说我不爱他,一提到爱这个字眼她就很绝望,仿佛即使把我的心挖出来,她也不确定我到底爱不爱她。

你自己都说了你都不清楚那是不是爱。

应该说我跟她在一起以后一直都好像没有快乐过?

什么叫没有快乐过?

就是那种怦然心动,干柴烈火,非她不过。

这些在你们相遇的最初也没有过?

没有,我能感受最多的是争吵,结婚前吵,结婚后还是吵,吵来吵去还是同样的问题在不断的翻,我爱不爱她,我有多爱她,我拿什么证明。

你表过态吗?

没有,大家的婚姻不都是这样,既然结婚了不都是这样过的吗?

什么时候你发现婚姻不是你以为的这样了?

孩子出生以后。

怎么不一样了?

她开始变本加厉的责问我爱不爱她,不但要我爱她,还要我爱我们的孩子。

她这样有错吗?

你也认为她没有错?她希望我做一个好爸爸,做一个好父亲,这个好爸爸不是我们女儿的好爸爸、好父亲,是她需要的好爸爸,她想要的好父亲,她从小缺失的父爱她要我在这时显现出来,她所责问的她在诉求的是她的需求,你懂吗?

这样你就出轨了。

这不是所有的理由,当我一二再再二三的意识到她有这样的苗头,我开始变得不想回家,我会觉得这个家开始变味了,这个家里有两个要我当爸爸的孩子,我面对不了,我做不到,这个角色来的太突然,我想逃。

逃?

最初只是逃到游戏里,后来就经常借着加班的名义不回家,说是加班,其实不过都是借口,有时我会在楼下的停车场坐很久,我想等到她精疲力尽的时候再上去。

为什么一定要等到她精疲力尽的时候?

因为她满嘴的抱怨跟牢骚会伴着沉沉的睡意过去。

有这么压抑吗?

有,不过很快我妈带着她跟孩子一块回了老家。

这下不用逃了,可以回来了。

不是,有时候人生的很多感觉是不可逆的,比如你以前不知道有孩子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你看着别人家萌萌的小毛头就自己也想要一个,可真当你发现拥有一个孩子是这样糟糕的体验,而这样糟糕的体验又是这么具体,一直哇哇不断的哭声,一直蓬头垢面的妻子,一团乱糟糟的家庭模式,你以前对孩子的憧憬就彻底没有了。当时我再回到家里,虽然老婆孩子都不会出现在这里,我再对这个家的看法就不一样了,我至少不再像结婚前以为的这是一个家,我看到的除了无尽的压力还有逃避不了的责任,而这样的压力跟责任至少不是当时的我能承受、想承受的,我怎么可能做的了两个人的爸爸。

说说外面的那个人吧。

一次公司聚餐时借着朦朦胧胧的酒意我瞄到了陈雅静(化名)的大白腿,在瞄见那两条大白腿的一刹那,我一抬头看到了她紧闭的樱桃小嘴,有时候爱情来的时候不用言语不用过多的暗示,就我一抬头她一害羞什么就有了。

你把这叫爱情吗?

荷尔蒙。荷尔蒙来的时候就想着去疯狂占有,当你扑上去大汗淋漓的扭动时,你会把很多都抛到脑后,你的耳边只有砰砰砰的心跳声和呼哧呼哧的呼吸声。

事后没有担心愧疚过?

闪过。

闪过之后呢?

继续沉沦。她带给我的体验是我在我前妻身上体验不到的,或者是我活到现在的人生里没有尝过的,她疯狂起来像一头猎豹,能把我从头发丝舔到脚趾头,温顺起来又像一只小白羊,让我提着为所欲为。

是肉欲了?

放纵和狂欢,还有新鲜跟刺激。

这样的放纵和狂欢前妻给不了?

给不了。

没有尝试过?

尝试过,每次都是清风细雨,跟狂风暴雨没的比。

你爱狂风暴雨吗?

爱。

爱她什么?

肉体精神快感的不可得。

这样的不可得就让你把婚姻所需要的忠诚跟契约都抛在身后了?

不知道,现在已经抛出去了。

抛了多久被察觉的?

快一年。

一年?竟然过了这么久。

她在老家待了半年,这半年她是听不到任何风声的,我们只是电话问候,问候来问候去都是孩子。半年以后她回来继续工作,她的工作强度说大也不大,但是会两班倒,上夜班的时候她就确定不了我的情况,不上班的时候她满眼里又都是孩子。我妈在这里帮忙我们带孩子,一次我妈发现我衣服口袋里的开房票据问我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我没有实招,但是我知道我妈已经猜的差不多了,她的儿子她最了解。

这样也没有打住,又继续往前走了?

有点上瘾。前妻产后性情大变,每次都半推半就,我连哄带劝也拉不到床头,索性我也不在她身上花那心思了。

是不想花了,还是花了也得不到外面的狂风暴雨。

是得不到。不知道你相不相信,如果我跟陈雅静(化名)看好是完美的呢。

什么叫完美的呢?

身体交流上的高度契合。

高度之后不一样还得面对柴米油盐。

至少你体验过了不是吗?结果没想到这么快就事发了。我太高估她了,我以为我给了她一个家,给了她一个孩子,她就会好好待在这屋檐下。

你把她当什么了,她是一个女人,她是你的妻子,一个女人一个妻子对一个男人基本的要求也叫过?

不是过,她在一边追求着她得不到的父爱,她在另一边还要释放源源不断的母爱,这样源源不断的母爱不仅把我们的孩子包围住,还把我给搂到她的翅膀下,我稍微温顺些呢,在她眼里也是她的孩子。

你以为你变成了她的孩子,她就会像你的母亲那样包容你的一切。

没想到她还是对我留了一手。我前妻有一点我很佩服她,遇见再大的事她能做到面上不乱,到了酒店,她唰唰唰给了陈雅静(化名)三巴掌,扔给她两千块钱,跟她说这是我的嫖资,结完账她就拽着我回家了。回家以后我当时也没有多大的愧疚,就觉得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如果让我跟外面的断了我肯定做不到。

你做不到?总不能两个都要了?

我当时还真是这样想的,我对我前妻还是比较自信的,她不可能不要这个家,这个家可是她梦寐了多年才拥有的,她也不可能让我们的女儿像她当年一样,我以为这两样她不会放手其中一样。

你太小看一个女人了。

对,我太小看她了,我没想到在她想要的家面前,我也可以微乎其微。她跟我提出一年的时间让我改正,如果我改正回来她就当这事没有发生过,权当她的衣服借给别人穿了一年。

现在一年过去了吗?

没有。

你回来了没有?

没有。

下次见。

我是郭郭,是一个女生,一个女人,一个妈妈,更多的我还是我,我在用文字记录我的生活,欢迎你点击关注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