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何处不相逢(65)

“你好!我是吴军凡。”吴军凡站起来。他微笑着将手伸出去。

“你好!”诗凡也将自己的手伸出去。她感觉到了吴军凡手中的力量,无声胜有声。

颜总与大老板都还没有察觉到,诗凡与吴经理是第三次握手了。

”吴军凡,品质部的经理,陈诗凡,人事部的经理,你们以后在工作上互相配合。”颜总一句话就介绍了二个。

诗凡微笑着坐下,吴军凡大方地点点头,坐在她的旁边。大老板讲了公司的近况和发展,从制衣厂最初几十个人的规模到今天几百个人的大队伍。

说到衣服的出口,吴军凡是最懂的,他在深圳市里面就是做进出口贸易的,诗凡很奇怪他怎么到了这里,为何对衣服这行有了兴趣,并且是品质方面的管理,每一个公司的产品品质是最重要,三年前,一个欧洲订单退货,就是一个纽扣的颜色不对,导致损失了几十万。

“下个星期ISO9000认枕机构过来检查,你们要做好准备,诗凡对这个不陌生,你们可以配合一下。”大老板对诗凡笑了笑。

“好的,吴经理,有需要我的地方,你尽管说。”诗凡沉住气,看了一眼吴军凡,她不慌不忙地回答。

“初来咋到,请陈经理多多海涵。以后多有打扰。谢谢!”吴军凡也是有板有眼地说。他的那张英俊的脸上全是久经江湖的冷静。

“你们还有事,我就先下去了。”诗凡站起身,向他们三个点点头就迅速走出了,她怕自己说漏了嘴,她怕颜总误会自己通知吴军凡来应聘的,实际上诗凡根本不知道他会来这里。

走出总经理大门,诗凡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她要去告诉阿香,这件事怎么这么巧?吴军凡在深圳好好的,为何来了大华制衣厂?

他放弃大海的航行,却来小溪里游泳。

难道阿芳转去业务部是有预谋的吗?他们两兄妹不可能在一个部门工作,有任人唯亲之嫌。难道是一种巧合?

诗凡想来想去觉得很不可思议。她在想是去业务部走访阿芳?还是去品质部找阿香呢?她站在楼梯口思索着。

“陈经理,你站在这里找谁吗?”阿芳竟然立马冒了出来:“我要去品质部拿一张产品认证书复印件,你要去阿香哪里吗?”

“我们一起去品质部吧。现在成了你娘家了。”诗凡客气地说。

“对啊,我还很想念唐经理呢。业务部很忙,很多时候在外面跑来跑去,只有报价和拿样品时才回来公司。我已经嫁了出去,不能常回来了。”阿芳说起话来如滔滔江水。

“你知道新来的品质部经理是谁吗?”诗凡单枪直入,她看住阿芳的眼睛。

“之前我正要告诉你这个,后来大老板来了,我没来得及说。是我哥哥,我也是今天早上才知道,估计我哥想保密,真搞不懂他为什么要保密。”阿芳忍不住带着一丝责怪。

诗凡搞不懂阿芳是真的不知还是假的不知道,也搞不清她那责怪神情是表演还是掩饰。

“陈经理,你与我哥哥有联系吗?你不知道吗?你们早就认识了呀。”阿芳认真地询问,一双大眼睛看住诗凡。

他们二兄妹都有一双大眼睛,唯一不同的是,吴军凡内敛大气。阿芳性格外向有些漂浮。

诗凡对吴军凡的印象还是很好的,她记得几年前那次火车上的相遇,吴军凡在广州站下了车,将自己的BP机号码从窗口递给了自己。他的干净的衣着给诗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个着装整洁大方的人至少是一个对自己严谨的人,对生活充满要求和上进的人。

她们二兄妹差别尽然这么大。

“你知道我们公司没有事,都要表现出很忙。我在人事部还要兼管报关部,不假装都比较忙。你哥不是后来去了广州吗?”诗凡很谨慎地回答。

“是啊,我哥去广州一个同学的公司了,没想到这么快就返回了深圳,并且加入了我们公司。难道我哥喜欢你吗?”阿芳突然转换了话题。

诗凡吃惊的后退了一步。这个阿芳跑业务厉害,说话也毫不留情。

阿芳看诗凡的脸色都有点变了,赶紧收回来话题。“陈经理,我是开玩笑的。”

诗凡尴尬地一笑:“我哪里有这么大的魅力呢?你哥哥的女朋友多着呢。说不定去广州就是奔一个女孩去的。”

“哎呀,陈经理,你怎么这么厉害?我哥说的吧,他真的冲着一个女孩去了广州,他这么快就返回来了,说明哪件事没有了下文,也说明他的爱在深圳。”阿芳说完,自顾自大笑起来。

诗凡想起了之前他那强劲的握手,她隐隐觉得有一种莫名的惊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