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日记连载1028篇――看知识网红『日记星球』创始人和星宝宝们如何说保险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新的一天,也是2月份的最后一天,感慨时光的流逝,马上要进入到三月份了!且行且珍惜……

因昨天工作与生活的事情在我看来都是重大的,同时回来晚了,又忙着照顾孩子,到很晚时才写日记,身体最近有点被透支了,实在写不了那么多内容了,所以最重要的事情放到今天来写,你期待想知道发生什么了吗?

人常说见面三分情,这不,我们日记星球宝宝深圳同学线下聚会在昨天(2月27日)下午13:00在罗湖凤凰京基印象二楼如约而至,同学们都是因为共同的爱好写日记而结缘于孙老师,线下的聚会让我们更为激动些,看着一个个同学,发现原来高手都在民间呢,都是各各领域的大咖人物,真是日记星球的星宝宝,个个不简单,同时也都是我今后学习的榜样!

同学们合影

我们到齐后,就开始先收到了同学们的各种礼物,在这里首先要感谢我们以下几位同学的大爱和付出:

水光针,香油,柔柔乐亲肤膏

小儿推拿梅子――她早早就到目的地来帮我们同学聚会采购下午茶点水果,同时还为我们每位星宝宝准备了一只柔柔乐亲肤膏,听说对于处理伤口,孩子感冒发烧有很好的疗效,对于我这个宝妈来说,如获似宝,而且她在小儿推拿方面造诣很深,如有小孩方面问题的可以找我推荐她微信你,她确实也帮到了很多宝妈!
右二小儿推拿梅子

地坪皇后李欣颖――人生从绝境逢生成功逆袭的地坪行业老大――阿斯夫地坪   感觉她每天都有谈不完的业务,家庭事业两不误,不简单啊!她慷慨解囊提前拿500出来给星宝宝们买零食吃,人常说女人吃饭抢着买单的都不是一般人,果真如此啊!大家要有做地下车库,工厂,学校等地坪工程的可以找我推荐微信你们!质量服务一流,深圳比亚迪全国500多家4s店的地坪都是他们的杰作!
左一地坪皇后

费诗陶――地坪皇后的经销商,年销售千万,两个孩子的宝妈,年轻,时尚,漂亮,她为我们每人带了一只水光针,感觉不便宜耶,更重要的是效果很好,直接当补水用,省去很多其他霜,精华啥的,一看她和地坪皇后的肤色就知道是个好东西,我打算试试后,以后就用它了,亲爱的,你也要不要美美滴!
左三费诗陶

香油女王玲子――人在长沙,没能参加聚会,但很有心的提前帮同学们寄了他们祖传制作的香油,而且网销的非常火爆,爱做饭的宝妈们一定要备一只喔!早期已买了的同学反馈口感不错的!
铁王大哥――为我们今天聚会的晚宴竟然准备了他们家自酿自销的梅州黄酒,健康又养生啊,真是太棒啦!
我自己从家里带了一大袋水果和干货,大家都是自愿的。我想都没想参加个网络的同学线下聚会,又是第一次见面,还会有这么多礼物收啊,简直太幸福了,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我们的同学们都非常的有公德心,而且也都是福报很深的人!真的很感恩今天同学们的无偿付出!
我与星宝宝们合影

接着就是每位星宝宝的自我介绍――星宝宝代表分享――日记星球创始人孙老师分享――星宝宝问题解答

一系列下来后,我们大家彼此都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同学这份情更加浓厚了!

随即孙老师提到我们做保险这块,如何利用互联网抓住时机拓客?她本人及同学们给了我和同事谢大哥很多的建议和方法,受益匪浅……同时也分享给大家,我相信对朋友的你在你们各自领域也会有所启发和帮助的!
我与孙老师合影

孙老师建议:可以通过视频来个蔚菁三分钟说保险在今日头条,掌门,千聊等里面直播,再和写日记简书,微信公共号链接一起!
地坪皇后建议:你的日记可以先融入些低价位的保险产品来做推广,比如你们的百万任我行我就感觉不错的!
黄雅清姐姐建议:我们堪称格局之大的女人,事业做的相当大,她说关键还是要客户分类,消费层次的区分!

从这些建议和方法中,我觉得其实身边的人乃至国人对保险意识还是很强的,而且都很有自我保护的意识,只是他们对保险并不深入其中的利好!

作为一名保险代理人,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干了一份很纠结的反人性的工作:要跟年轻人讲养老,跟健康的人讲生病, 跟幸福的人讲人生的缺憾,跟活着的人讲死亡!常人不接受也是难免, 但我无比热爱这份事业,当疾病与风险来时你会明白我的善意!我的责任是抢在风险来临之前把保障送给千家万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