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喊你留下来

青春往往就是:当年多么尴尬,以后回忆起来就有多甜蜜

开始提笔了,突然有一些种勇气写到完整。

五味杂粮的感觉涌上来。

有人说,青春就是凉了时光疼了心脏。

在这段时间,我们一起打闹,一起哭笑,也一起成长了许多!

我们会长大,会开始奔跑,会跌倒,会寻找捷径!但是不管怎样,我很确定会越变越好,因为没有成为当时年少无知时讨厌的那种青年人。

少年时,我以为永远也很远,后来长大了,看到了更多的生离死别。永远并不远。明天就在眼前,我也曾眼高手低的长大后要做很优秀的人,现在想活成最好的自己!

(一)亏欠的时光得不到补偿

我的QQ列表里有灰色头像再也不会跳动的!他不信来生,不信改命!我想是因为他下辈子还想这样过,好好地和每个人相遇!毕竟世界这么大,遇到相亲相爱的家人,相知的朋友都是他在这世上所留念的!

他是弟弟最好的朋友之一,弟弟那天哭着给我打电话,自责的说最后的时光里没有陪着他,做他想做的。正不巧的是那天刚上电影院看完《左耳》,不曾想到青春的时光色彩会有些暗淡。

我也变得不知所措,因为我们竟然没有一丝办法改变现状!没有强大到无所不能,之后的时光里,我想我和弟弟,还有朋友会变得坚强,照顾他的父母!

时间可能会变化,不变的是我们相信他还在,还是少年时的爱笑的模样,那样的好脾气。我觉得这段时光里我藏着亏欠,我们会陪伴在他家人的身边。今天正好是他走的第五个月,我却突然想用点力气抓紧一些东西让他延续。

如果当初有机会,我们一定会陪着他走完那最后一段路。

(二)我会像你保护我一样保护你

我的出生是爸爸妈妈爱的结晶。不管刮风下雨都在他们怀抱里健康的长大。谢谢他们很好保护。如今,我也长大,可以不让他们太牵挂。我也会张开自己的怀抱,拥抱保护他们。

中学的年纪太自傲,格格不入是自己的代名词。清楚的还记得《红楼梦》王熙凤那个人物就是自己。中二那年,青春期的感性加上傲气,一旦受到一点打击就会被击倒。亲人接二连三的去世,开始变得自闭,每每回到家里看到父母红肿的眼,不说的苦,自己变得无助。不管走到哪里,床上,教室,家里自己再也开心不起来。性格变得开始孤僻!

我有好朋友,不讲就懂你,还懂得保护你。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情是,她生日那天,我在自己心里练习了无数遍的生日快乐,到最后还没有说出口。出早操排队的时候我一直盯着她,她说,我知道你要说什么,然后给我了一个拥抱!

傍晚,我们并肩站在走廊上,看着楼下人来人往的学生。她说,我会像保护我一样保护你。我低着头,眼里打转的泪水,我想我该变得快乐,让生活的阴天变得远走。

我们拍毕业照的那天,我就站在她身边,笑着拍完了照片。如今,想说,对她说,我会像你保护我一样保护你。

(三)你说三二一,其实应该是一二三

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

结束一段时光,就代表另一个新的开始。

中学的圈子很小,但是很温馨,我有大哥哥,也有弟弟。毕业的时候恋恋不舍,短短三年的时光暮然就要分别,倒计时三二一,其实是我们开始的缘分,一二三···七年之痒的现在我们还是好好地在一起,男孩子总是会保护女孩子。他们总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

最重要的是一直陪在我的身边,我很感谢。

任风吹雨大,常青树都在写着我们的点滴。

平淡中的不离不弃是最长久的情;

风雨中的相依相伴是最贴心的暖。

说不出的暖心感觉,那些错过的没有遇到的时光,今后我们一起慢慢变老吧!

谁也替代不了的你们,把握时光很重要!我们在一起长大,也会一起变老!

(四)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再坚强的人也会哭泣,我说,别哭。你会对着我笑,酒窝是那么的美好。

跑的太快的时候,难免容意跌倒。你说,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一起跑的操场,一起落地的冬天,夏天一起在宿舍走廊跳皮绳,秋天一起在校园里捡落叶。写诗般美好的时光,想到就会眉开眼笑。

一起传的小纸条,你那洒落大方的字体,都写在我的日记里。

每次在马路上跌倒的时候,遇到困难的时候就会笑笑,因为你说,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你没走远过,而我一直在你左右。因为走太远怕会想念你的酒窝,你的笑。

我们那么聊得来,知暖知热,这就是最好的感情。

因为你姓肖,所以迷恋你爱笑。

(五)立正,稍息!齐步走

做事情就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立正代表着自己认真严谨的态度。年少时候虽然不懂人情世故,但是身上有股傻傻的冲劲。那正是青春的代表,积极,向上!

生活有一些调味品,太咸的菜品过后,还是要喝上一杯平淡无味的白开水来调节一下。正因为平淡,才让自己适当的调整自己的心态和价值观!

一双筷子很容易被折断,十双筷子牢牢抱成团的时候很难折断!很多人一起的走路的时候难免会参差不齐。然而玩游戏打怪兽,需要团结一致!工作上需要合作的时候,就要团结。每个人都发挥到自己的优势一起打破眼前不堪的局面。

她说:二傻,立正,稍息,齐步走!我想她说的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

一个人做事应该有严谨的态度,心态不好的时候价值观难免会发生变化,及时的休息一下调整方向!以自己为中心难免走的会很艰难。了解他人的感受,团结,虚心学习,会让我在人生这条大路上走的更顺利!

青春回忆的诗篇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对我一个人好;

要宠我,不能骗我;

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是真心。

不许骗我、骂我,要关心我;

别人欺负我时,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

我开心时,你要陪我开心;

我不开心时,你要哄我开心;

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

梦里你也要见到我;在你心里只有我……(河东狮吼)

大雄,要吃铜锣烧吗?这里是最好吃的。我会把铜锣烧让给别人吃这种事很少会有的。

既然做不到的事情那一开始就别吹牛,总是这样只会依赖我,偶尔自己也努力试试啊。等你下次遇到麻烦,我就没办法再帮你了。

说起来你太没骨气了,被老师骂而已。大雄你这个笨蛋!笨蛋!笨蛋!让我好担心。(哆啦A梦)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 我没有珍惜,

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

“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一万年!    (大话西游)

1、其实、我是一名(个)演员

2、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可不可以不要加个“死”字在前面(好不好)??

3、我养你啊

4、因为导演没有喊“卡”。(喜剧之王)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最喜欢的人是谁,请你一定要骗我,无论你心里有多么的不情愿,也请你一定要说,你最喜欢的人是我。(东邪西毒)

青春讲述的就是逐渐长大的故事。

(六)16岁射手座的李家姑娘 想起16岁,花儿一般的年纪。

对抱有爱情憧憬好奇的心态,打开了一瓶子叫爱情的糖豆。偷偷的尝了一颗,很酸很酸,窃喜的感觉好像明白当年夏娃偷食禁果的感觉。

怀着天真,像小时候一样,以为给小伙伴一颗糖,他就能很快的喜欢上我。

看到对方笑,心里比考试考了优秀还要开心。

当时并不懂得什么叫做星座,听别人说星座书上会讲两个人会不会合适在一起。关注星座,慢慢的也认知自己。

慢慢的会吃到一颗特别苦的糖,会像烫手的山芋一样,想要吐掉。然互漱漱口,吐吐舌头,才想起苦味会掩埋之前所有的味道,会让你皱眉。于是更多的是不了了之。

16岁的年纪开始像井底之蛙一样,开始憧憬更大的另一片天空,是不是像自己城市的一样蓝天白云。

一段的新的旅程,是为了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