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

        宏正从小就被送进体院里学武术,由于刚开始瘦瘦弱弱年纪也小没少被同学欺负,但他生性要强又不愿服输,平时训练时总比别人更加刻苦认真,对自己要求也非严格,慢慢地强壮起来,也再也没有人敢欺负他。他一直觉得做人要有骨气,俗话说得好不蒸馒头争口气,做人一定要积极正面乐观向上,但外表看起来一定要很淡定很霸气很成熟很稳重,这样才能符合他狮子男的本质。不过时间一久,褪去了小男孩的幼稚青涩,逐渐形成了属于成熟男人特有的强大气场,虽然看起来更不易接触,但更有了雄性荷尔蒙的魅力,这种感觉从他服完兵役之后更为明显。                              刚服完兵役在家里休息的宏正接到了公司高层的电话,公司有意成立一个新男团,一共四个人领导的意思是想让自己当团长,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自己年纪最大,服了兵役,也算是几个人里最见过世面的了,所以理所应当团长的重任只能交给他了。这也让正值壮年的宏正突然有了一种岁月催人老刀刀不留情的无奈苍凉。          其实宏正对自己的其他三个对友并没有很多的期待,不就是几个小朋友组个团一起出个专辑跑跑通告,拍拍电视剧,无非也就是为了养家糊口罢了。只是觉得老板真的好脑洞,团名很特别,是真的很特别,直接就叫SpeXial。曾经又不是没组过团,没见过这样的。不过工作时怎样的流程,如何做事也都了然于胸,他已经长大了,只是曾经,曾经宏正是团里的老幺,也被捧在手心里啊,那些哥哥,都是最好的哥哥,再也回不去了。但是缘分真的很奇妙,打脸也总是猝不及防。                                                              初见黄伟晋,那个害羞到躲到角落里假装自己很忙的男孩子,真的很可爱,如果他是一道菜,一定会非常可口的。半熟不熟的年纪本应该学着像大人一样左右逢源,可他居然还像个孩子一样,果然不一样。团里还有另外两个男孩子,一个叫林子闳,一个叫许明杰,长得?!也就那么回事吧,宏正的良心隐隐作痛,好像是比我稍微好看那么一点点,尤其是哪个叫林子闳的家伙,眼睛那么大,睫毛那么长。人生已如此艰难,毕竟我是靠演技吃饭的,想当年我也算是可米一枝花,只不过是服了个兵役,长江后浪推前浪,林子闳把我拍死在沙滩上啊。作为一个男人最后的倔强告诉他,男人就要硬起来。还是小黄是个好同志,代购什么的应该不存在,以后要对他好一点。“你们好,我是罗宏正!89年出生,狮子座,可能老板看我年纪比较大吧让我当团长,以后就由我来照顾大家!请大家多多关照!”“我是许明杰,93年出生,金牛座,这是我发小林子闳,天秤座,我们很早就认识了,以后就拜托哥了。”宏正看向一旁的伟晋“你叫黄伟晋?”“嗯!你!你们好,我是伟晋,很高兴认识你们!”一旁的明杰低声对子闳说“你看我们这个团果然很怪啊,老大这么严肃,老二这么娇羞,你说老大会不会虐咋们啊,不过他好像对老二青眼有加的样子啊,你说会不会~”“额嗯!你省省心吧!”这果然是一个非常尴尬的湿背秀见面会。                                                        SpeXial刚开始成立之初,每天的集训是非常密集繁琐的,天天反复的练舞也是非常无聊的。宏正也没有想到一开始自己就能跳的这么好,由于身高优势,每首MV的舞都非常有看点,明杰和子闳也都融入的很快,跳的有模有样。但队里总有拖后腿的小朋友,对,就是那个让他青眼有加的小朋友,整个场面一度非常尴尬,僵硬的四肢,同手同脚,一跳舞就无法自我控制的面部神经,自己还能把自己绊倒,真的很担心以后伟晋去当兵可怎么办啊。毕竟时间不等人,离发第一张专辑的时间不远了,必须要迅速磨合,必要时要给伟晋进行特训,让他快速融入。其实伟晋也蛮委屈的,自己明明是靠嗓子吃饭的实力者,为什么一定要跳舞呢,难死了难死了,跳舞让其他小火车来就行了,天天这么尬舞,我也要面子的好不啦。可他们为什么跳起来这么好看,自己却像僵尸打架(如果肥晋可以穿越到2015年看到第三代团员某纶,他可能会觉得自己根本不需要加强训练吧!)可当时看到这么严肃的团大,肥晋越发担心自己柔弱的小身板了。          这天练完舞伟晋又跳错了舞步,老大终于忍不住了,把肥小晋拽到了墙角。“说吧,怎样才能练好。”“威~哥这可是先天不足啊,我也想练好,可是我没你们那么厉害啊,我回家也有练,也不是很好,我只有上台唱歌的时候才不紧张,再加上跳舞真的整个人都混乱了。”“你难道不相信你的能力吗?没有人天生什么都会,都是一点一点累积出来的,你的歌声那么棒,我相信你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完美。SpeXial不是靠我一个人可以撑起来的,我们四个是一个整体,缺一个也不行,我们得一个扛起SpeXial,他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也要对他负责是不是。你放心,我会陪你练,你永远不要忘了你的身后有我在,好不好。”“好,我会努力的。”伟晋一把抱住了宏正,他当然知道未来的路很难走,但他看到了这个男人的责任与担当,很安心,又充满了斗志与希望。他有点心疼他,想用自己的拥抱温暖他,给他属于自己的力量,不在让他孤单。伟晋突然发现自己离不开SpeXial了,可能是知道了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可能也是希望自己的才华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可能因为一个人。朝夕相处使四个人更默契,为了不辜负SpeXial,一直都在进步。当很久以后伟晋回想起来当初自己练舞的资质明明那么差还能继续坚持下去的理由,不光是为了SpeXial的荣誉。在最初的时候伟晋以为宏正不会受伤的,他想不出什么事情可以打倒他,渐渐的又觉得这个男人曾经也是个小男孩啊,疼的时候会大哭,开心的时候会大笑,时间收敛了他的锋芒和磨平了他的棱角,也教会了他伪装,让他变得成熟稳重。也许是伟晋以前被保护照顾的太好,他想守护宏正,就像宏正守护SpeXial一样,一直这样下去。但故事才刚刚开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五陈颖在微信中对我说:"安娜,把我们大学的生活也写写呗。" 即使天各一方,微信上一次真诚的互动,也会有近在咫尺的...
    Chu_Anna阅读 761评论 5 1
  • 寄语 运城市高校文学社团联合会的成立,是一件好事,这对于加强本市高校之间的文化交流、活跃本市各高校的文化生活、提升...
    月上弦_46eb阅读 252评论 0 11
  • 上周五参加完毕业典礼,为了领毕业证书和办理相关手续,我又回了一趟自己的学院。已经记不清当时第一次去学院具体是什么情...
    一地金阅读 313评论 0 1
  • A self-taught project to learn React-Native, I made a dec...
    edagarli阅读 903评论 2 9
  • 这是第三杯咖啡 味微苦 前两杯的味道我记不太清楚 在三杯咖啡的时间里 我在想 如果我从这个世界蒸发 也就是彻彻底底...
    刘利群阅读 2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