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失败的黑化

原创

              第三十四章  失败的黑化


        火魂用手擦了擦刀面,等着母亲又来“审问”他。塔兰达娜从芬迪拉口中得知奥兰塔被火魂逮到了魔域后,异常愤怒,带着帕克农和驻扎在生化部落的埃德文,直奔魔域。

      “叛灵!你是兽心吗?!你为什么非得要置她于死地?!她死了你能得到什么好处?皇位吗?”

      火魂轻蔑的说:“为什么?很简单,看不顺眼。不过我不想对你不敬,那么我就先把她黑化成魔灵再杀掉,就等于正当处决了。反正⋯呵,她现在已经不堪一击了。”

      这时,塔兰达娜看见了亡幽坛上,染着血迹的浅绿色头发,不由心里一惊,大声喝问道:“说!你把她怎么了!?”

      “接近死亡吧。”

      帕克农和埃德文无需再听下去了,冲向火魂。“又是奇兽,现在,你们就算是满级的帝战奇兽,也打不过我的!”

      “般若圣火炽焰波!!!”

      “极乐苍生天灵斩!!!”

      帕克农和埃德文分别向火魂猛攻,但火魂极其轻松地拦截住了它们的进攻,并打开了坚固的内攻防御,罩住了魔域,奉还给它们一记天魔刃,就自顾自地回去了,把神后凉在了一边。“真是放肆!”帕克农不住地骂道,但这防御的级别实在太高,几乎是无法解开的,神后没有说话,看着那把浅绿色头发,不觉中握紧了手。

      火魂来到关押“失败者”的封灵七角地牢,“哇啊啊啊!!!”一阵吼叫过后,是铁链被摔在地上的声音和一声闷响。火魂慢悠悠地走向声音传来的地方。只见奥兰塔只有一只手捆在铁链上,那两个可怜的守卫怎么也没能“收服”这只狂暴的“猛兽”。奥兰塔一见火魂进来,挣扎的更厉害了。

      火魂一把抓住了她,死死地按在墙上,但奥兰塔还是不得消停下来,火魂抽出一把飞镖,狠狠地扎进入她背上的伤口,但没人注意到他额头上的汗水和眼角的泪花。“啊啊啊啊!!!”奥兰塔发出一声惨叫,火魂拨出了飞镖,趁机掐住了她的脖子,鲜血喷涌而出。“药。”守卫赶紧把一个蓝色的小瓶子递给火魂,那就是黑化药。可奥兰塔死也不张口,直勾勾地盯着火魂。于是,飞镖再次扎进了伤口,奥兰塔眼泪都流了出来,就是不张嘴,没办法,只能硬灌了。“呜⋯呜呜⋯呜”一口药灌下,火魂马上松开了手,甩了甩手上的血。奥兰塔抽搐起来,缩成一团,全身发黑,因为她的附体非常排斥这个能量,竭力要把它赶出去,把所有的痛苦都施加在奥兰塔身上。

      “药中加了临时失忆的药物吧?”

      “陛下,全都按您的要求完成的。”

      “好了,你们可以走了。”

      守卫走后,火魂蹲下来,把手放在在她头上,说:“这样可以舒服一点。”一段超声波流过,缓解了一点疼痛,所有的伤口开始愈合。失忆药物开始起作用了,奥兰塔意识模糊地抓住了火魂的手,紧紧的抠住。就这样,痛苦终于在半个小时后结束了,但奥兰塔到底没有黑化成功,火魂苦笑了一下,在她醒来之前,把她放在了霍兰青卡森林的边缘。

      “啪嗒!”一滴露水落在奥兰塔脸上,她醒了,摸了摸后背,伤口愈合了,但自己却对一切全然不知。

      塔兰达娜看见了她,俯冲下来,紧紧的抱住了她,奥兰塔被母亲吓了一跳,神后喃喃的说:“孩子,你没事吧?他把你怎么了?对不起,对不起⋯”到底有失忆药物的作用,她丧失了被“虐待”的那部分记忆,奥兰塔被弄得莫名其妙,“⋯跟我回天界,好吗?”一听“天界”二字,奥兰塔一个激灵从母亲的怀抱中挣脱出来,喊道:“我再也不会回去了!我不需要你们的同情!我会让他从世界上消失的!!!”说罢,头也不回地飞走了,飞去芬迪拉他们驻扎的地方。

      神后呆住了,自言自语道:“其实⋯其实希望你们都能活下来啊⋯不要再自相残杀了啊⋯”

      奥兰塔回到驻地,芬迪拉一下就看见了她,兴奋地大叫:“喂!奥兰塔回来了!!!”大家跑上前去,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安顿下来后,奥兰塔大声说:“我们的远征还在继续!火魂终究会被我们打败!”大家齐声欢呼,奥兰塔用眼神告诉芬迪拉:“你看,我还是原来那个奥兰塔,没有变化。”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拿起龙之叹息对准海格力斯,的角质长枪猛的咋了过去,“碰!”那角质长枪挡住了我的剑,我被他连着长枪抛了出去,我拿起...
    葛a阅读 400评论 0 0
  • 一道锁链出现了裂缝,“600,”“碰!”那道锁链终于断裂了,四周的锁链一下子消失了,身后的亡灵也都消失,我走向前...
    葛a阅读 450评论 0 3
  • 原创 第三十三章 决斗 奥兰塔敏锐地反应过来——来者不善。马上开始备战状态,冲过来的四个黑衣精灵...
    音你而美漂亮宝贝阅读 627评论 0 0
  • 今天已经是3号了,时间过得挺快,本来10点看完直播课就可以写的,但是收件又看了一场LOL比赛,我不是什么痴迷的玩家...
    張稚楓阅读 142评论 0 0
  • 今天不聊罗胖的60S,聊聊我们好字声学院。 好字声学院是在今年11月我决定加入好字声总部团队后,在李董的催促下成立...
    嗨皮娜娜阅读 450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