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9陈艳霞:《舅舅》

2021/4/9

《不一样的舅舅》

意想不到,啾啾会借用楼下卖草莓的大娘,“舅舅来了你怎么还拿昨天的草莓呢?”一句话背后的能量激活转动起来了,后面顺畅的又做了咨询,大娘草莓的能量波助力了舅舅42%,这是实实在在的收获。

意想不到,啾啾今天交我们的是在能量波里变现,特别佩服啾啾每次很会借用激活爆棚的能量波连带出下一个好,解决出他之前压着的难题。这类的案例实在太多了。

意想不到,为什么今天我听到这里要暂停一下,为什么现在极其渴望体验能量在自己这里激活回流转动起来的具体故事?

为什么舅舅今天又提到了你是否有巴不得为对方开心?

为什么想到昨天武姨说我最近给她的两个小菜,她特别受感动。

为什么这件事情自己想持续的变着花样的去做?

为什么想到小树这两天突然和门口扫地的阿姨喊“奶奶好”稚嫩的声音也特别激活能量呢?

《承认》

我承认自己最近的堵塞是因为心里的不平衡,

我明白不是我没这个能力去做这些事情,而是我憋着气。

我承认当啾啾惦念小强的时候,自己也找到了一个疏通的出口而泪流了。

虽然不是在说我,可是我却感到啾啾惦念的平等,深度,我明白这是我渴望的世界没错!

为什么今天我的情绪两次要爆表了呢?

为什么第一次是完全要爆发出来的节奏,第二次却很快有了意识,是我没有和小树一起建立洗簌的程序呢?

为什么树爸的有些行为让我鄙视?一些很基础的东西他怎么会一点意识都没有。。

为什么循环线没有循环起来?

为什么我会骂人傻逼?为什么那个暴怒的老虎还在意识波动中?几天差点就冲出来了?

是什么让我容易生气着急?

为什么我没有看到孩子体验的珍贵?

为什么我下结论他浪费水,他不听话呢?

为什么他让我抓狂呢?

我有什么问题?

为什么我没有及时找到孩子体验的合理性?

为什么我在这件事情上那么偏执,非要孩子按照我的规矩来?

为什么从这里看到了我内在强制性那么强?

我该怎么去改变?


为什么产生了能量危机?

渴望公共能量意识监督我的行为……


《佩服》

佩服施鸣姐的体验已经和能量产生那么深的链接[强][拥抱][合十][合十][合十]佩服施鸣姐发现啾啾的称呼都是带着能量的链接

@王南焯能量导演,自导自演重新对频[强][强][强]佩服丢妈丢脸,一上来就示弱

林翠纯阿姨怎么会这么朴实这么信赖这么简单,这么干净,佩服阿姨

@王珺然佩服麦子妈做视频的对频搅动程序提升,太能量蚁人

@冯丽华佩服冯老师和学生示弱,柔软撞击着学生的心灵

想到武姨看眼睛有优惠,圆太姐一直感激上天的照顾,太臣服的一家

为什么啾啾一直关注惦念齐宣臣帅哥,如果是我们能做到吗 树妈

为什么舅舅会惦念小强19条,让人泪奔的节奏 树妈

现在撞南墙了才感到自己没有找到他人的合理性 树妈

佩服自己现在和武姨聊天能够调动情感,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激,眼睛有潮湿。

佩服自己昨天从不想去武姨赵大爷家吃饺子,调到了感激再去,录制了视频给妈妈,公公婆婆,今天传递了妈妈说要把武姨大爷当父母去孝顺。

认识啾啾后才感到有这样一个人比你还懂还惦念你自己 树妈

近距离接触啾啾坦白对啾啾的行为背后的懂还是不够多……

可是这是一个让人不想离开,此生有幸认识足矣的舅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