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你我

 第一次跟她在海边走,也是第一次见面。从头走到尾,从尾又走回来。回来的时候看到一个咖啡厅,我一直叫它拐角咖啡,名字是我起的,因为咖啡厅的位置在一个拐角处。

       去喝咖啡还是她提出来的,我自己都没有想到,我咋这么笨呢。多好的机会还可以坐着说会话,她提出来我就说好啊,心里也是乐坏了。在咖啡厅聊天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她是一个跳钢管舞的老师,还在上海开了一个培训学校,嗯,开了一年就转出去了,中间赚了40w,然后问我目前在做什么呢,我说自由职业者,就这么一直聊到晚上九点多,聊的挺开心的。

        送她回酒店,她是来旅游的,然后机缘巧合的就碰到了我,酒店离我住的地方也不远,我说送你回去吧,她说好啊,正好前面有段路挺黑的自己也害怕,我心里好激动,在想,会不会让我上去坐坐呢!其实就是想想,送到她酒店楼下我就走了,是的,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第二天,接着在微信上聊天,最初也是在微信上认识的,也是天刚刚黑的时候,我说要不还是去海边走走,她说不去了,海边风大,今天她有点肚子不舒服,我还以为是来亲戚了,她说不是,就是有点着凉,接着她下面说的一句话,真的是让我,,,心里面咯噔一下,她说:你来酒店找我聊天呗。。。。我当时脑子里在想,去还是不去呢,仅仅两秒,去就打败了不去这个念想。我说好啊,我这就过去,需不需要给你带点什么东西。她说,在昨天的咖啡厅买一杯卡布奇诺吧~。

          她在酒店的22楼,我上电梯必须得在电梯里刷一下她房间的房卡,我不知道现在的电梯都这么高级了。她下来接我了,嗯,只穿了一个短裤跟一个吊带,胸很大,快要蹦出来了,身材前凸后翘。。。我尽量不往那看。。。。。终于走出电梯了。感觉电梯都有点闷了。

          嗯,真的只是聊天,我坐在沙发上,她坐在床上,面对面的聊,聊了很多,从小时候聊到长大,聊到感情,还有各自的家人,她父母离婚了,她告诉我的,她爸赌博,逢赌就输,输了两口子就打架。不过离婚的时候她已经长大成年了,也理解,并支持。。。说她转学校的40w全部给她前男友给骗了。在那一刻我突然觉得,一个人来旅行,其实就是来疗伤,换一个地方睡觉而已,她告诉我,她哪都没去,都是在酒店睡觉了,饿了就叫外卖。也许是因为这个外卖她才会出来跟我在海边走走的吧。。第一次在微信上聊天的时候,正好赶上饭点,我问她你吃饭了吗,她说不知道有什么好吃的,也不想出去吃,然后我就跟她说,,我给你叫一个外卖吧,我其实就是想给她叫一个外卖,然后顺便想知道她住在哪里还有手机号多少(之前不知道她在哪个酒店)。她感到很惊讶,说第一次在微信上聊天的时候有陌生人给她叫外卖,一般人都是直接约出来吃饭。。说我奇葩。。。其实后来想想,就是全都是套路。。。。。  跟她就这么聊着,然后问我抽不抽烟,我说抽啊,她说她想抽了,就在包里拿出一盒芙蓉王,给我一支,她抽烟的姿势很帅。。。很有味道。

          就这么坐着聊啊聊,我看了下手机,凌晨2点多了,我们说的有这么久了吗,时间过的好快啊,我很同情她,觉得她还是有点可怜的,已经两点多了,我还回去吗?不说了,今天就到这里吧。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后面发生很多事情,感觉很刺激,很悲伤,写不下去了。明天继续吧。

缘分这个东西真的是很奇怪的,有缘无份大家应该都是理解的吧,有缘无份既让人开心又让人难过,开心的是遇到,难过的是分开。我想说一个我自己的故事,算是一段情,至今还是对她还是有些想念,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没能走出她的影子,我总迷恋大女人,无法接纳比我小的那些,成了病态的循环,总是试图找到她的影子,她把自己写进了我的骨髓里。嗯,她比我大,大好几岁。

在酒店聊了大半天了,从黄昏聊到了凌晨,已是凌晨两点多,但我俩丝毫没有困意,还没有人提出要睡了,还是不知道怎么开口,在心中揣摩,我想大概也许就是那个意思吧。

 她抽烟,问我反感不?

 我觉得别的女生抽烟很low,她抽烟很性感,在我面前只穿了一个吊带,是的,她没戴bar,就是那种吊带直接就套上了,还是很性感。

  无所谓,怎么说她也是艺术家了,钢管舞,个性。

  就这样,我们聊啊聊,什么都聊,天南地北,各自的成长经历,关系也越来越微妙,彼此都能感觉到变化,但是彼此谁也没点破,她抽烟的时候我也陪抽,我吸烟有个毛病,一旦是抽起来,一根是不够的,要连续几根,才过瘾。。她说我烟瘾大,没见过我这么抽烟的,其实我没有烟瘾,我想抽就抽,不想抽觉对不会想。

  终于在我抽了好几根的之后,不记得是几根了,她看了下手机,呀,都三点多了,你怎么回去睡觉,你酒店的门关了吗,路上还有车吗?我说肯定没了啊,酒店的保安也关门了。其实离这么近不需要打车,酒店保安的手机号我也有,至于我为啥这么说,不知道,你也别问我。。。。。。

   那你怎么回去呢,等下睡哪呢?

   她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是没有看着我的,是不好意思呢,还是害羞呢,意思好像差不多。

    我说:我回不去了。。。然后看着她。。

    好吧,那等下你就睡旁边吧。。

    我以为她会让我睡沙发呢,还是我坚持要睡沙发呢,反正是我没说,我只记得,我只说了一个字,嗯。

    她问我要不要洗澡,我说我刚来的时候洗了。。。我去洗个脚吧。

    我俩并排就这么靠在床头上接着聊天,我不知道脑子里哪根筋犯抽了,我说,我给你唱首歌吧。。我手机里面有唱吧。

    她说好啊,我俩一个耳机,她戴左,我戴右,我靠在她左边,她靠在我右边。第一首歌,说谎,很深情,她说我唱的很好,第一次有人这么为她唱歌,听的出来她说话的声音中有些感动,看我的眼神有点不一样,不知怎么触碰到了她的手,很凉,很滑,也不知怎么她的脸,靠在了我的胸,我能感觉到,我的心跳加速了,碰碰碰,直跳,当时那个氛围,看着外边乌漆麻黑的大海。22楼,海景房,没拉窗帘。总感觉这个世界突然冷清了,只剩下我们俩了。

我握着她的手,还慢慢的抚摸,没有反感,默许。当苍穹之下,孤男寡女,总是有着发春的味道,我想了。

我一翻身,趴在了她身上。

就这样,突然亲吻了,稳的很激烈,我们抱着滚来滚去,我去扯她的吊带,扯完上面扯下面,多亏是没戴bar,我不会解,手生。

嗯,跳出来两只大白兔,也不白,有点小麦色,坚挺。

扯上扯下扯光了,我找来找去,说:我第一次,不会,放哪?

她翻过身子来,把我压在了身下:小流氓,竟敢跟我装清纯,说,骗过多少女生了。

 她坐下去了。一上一下。

 我喊,疼。。。。

 她双手按在我胳膊上,放佛跟打架似的,像征服了一个歹徒:笑了,媚笑,疼?疼就是舒服,要的就是让你疼。。。。。。。

 我俩谁粗鲁?无论语言还是行为,她仿佛是在调教战俘,嘴里还喊着我坏蛋,,,果然是上海大女人。。。

  忘了几次了四五次,只知道天亮了,一晚没睡觉,是的,我们打到天亮,后来我俩累了,满头大汗,她去洗澡了,她洗完我去洗了,我俩就这么干脆光着身子坐在床上,互相笑了。看着她光着屁股在我面前抽烟的时候,我总感觉这个画面好滑稽。

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我感觉是完全被吸引住了,晚上要累的没有力气才肯睡觉,并且要使劲搂着她才能睡,好几次我都是看着她睡觉,看着可爱的模样心里是可劲的高兴,半夜睡着迷糊时,若是发现自己没有搂着她,会接着楼过来,一直都要搂的紧紧的。

早上醒来,肯定也要来几次,还迷迷糊糊呢。

以前不知道是谁写的,是写爱情的,说深爱一个人的表现是什么?就是有一丝力气,就想干她。

 很粗俗,确实真实的想法。

 嗯,我有一种恋爱的感觉了,一块吃饭,一块逛街,一块起床。我还给她穿过衣服,她说的,体验一下被服侍的感觉,难道缺少父爱吗,把我当爹了。穿着穿着,就亲开了,手也不老实了,又磨磨唧唧大半天。。。。

 跳舞的就是不一样,身子软,以前在日本电影里看到的姿势都派上用场了,她是一个很有创意的人,会构思很多有意思的场景,有时候在沙发上弯下腰,邪恶的扭着屁股,意思是来呀,来呀。

 我慢慢的,很小心,害怕给她拱到沙发下。

 她笑的那么淫荡,嚷着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

 她胸上有个纹身,一片树叶,红色的,文了十多年了,十多岁还在上学的时候,一片树叶代表什么,随风飘荡吗。这么多年怎么就没变形了,胸都这么大了,难道十多年前就这么大吗?我随口问了一句。她打了我一下,轻轻的。

  鼻子上有一个鼻钉,钻石的,一闪一闪的,就是好看,肚脐上也有一个铁的花,叫什么玩意,肚脐钉吗。但我怎么觉得她一点都不非主流呢,像荷花也像玫瑰,清纯也娇媚。

   晚上一起逛夜市,吃路边摊,吃网上段子里13元的麻辣烫,她喜欢吃那个超级黑的那个臭豆腐,特辣的,还喂我吃。手牵着手在路上走着,走到红绿灯的时候突然来了一句,后天我男朋友要过来。

   特么的,我刚吃的臭豆腐差点喷出来。不是单身吗。。。。。

   她说,分分合合,她自己也搞不懂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

   我选择狗带,我说来就来呗,大不了我走!

         我真的走了,第二天我就离开了这个城市,我回到了老家,走的时候我哭了,她也哭了。

          我说,等你彻底单身了,我去找你,我去大城市。

          她说,等我。

          她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不知道为啥,毕竟人家也是老师,是因为她的身份吗?学生总是暗恋老师的,喜欢她对我的蹂躏,就像在草原上滚来滚去,哪里还有什么优雅,只有粗鲁,狂野。。。。。。

           这次,一起待了一个星期左右,我走了,她还留在我离开的城市。

事情本应该是结束了。 其实不然。

睡觉。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此时的心情与此句差不多,就是衣带没宽,反而更短。人没憔悴,心倒是很疼。可我没有心脏病也没冠心病啊,与其说是心痛,不如说是精神意识方面的依赖,而此时,我失去了某种依赖,以前总认为谁谁为谁心痛,就是矫情~

此时知道了什么是感同身受。

这种感觉好久时隔一年再次出现,有人说,忘记前一段感情伤痛的方法是遇到下一段感情,谁知,下一段感情带来的依然是伤痛。我走的那天她曾跟我说过,那天晚上如果不跟我出来在海边逛就好了,如果不相见,便可不相恋。

并且认真的,很认真的与我交谈,就像老师跟学生讲道理一样。她说,今天跟你睡了之后,我男朋友来了我是不是要跟他在一个床上睡觉呢,你心里知道了心里舒服吗?难道就不难受吗?她很直白,我怎么就没想那么多呢。也是因为我不敢说吧。难道我要先对她说,说除了我你不能跟别人睡吗?我没有这个资格。。

 彼此还留有各自的微信,但是最大的默契就是我不联系你,你也不联系我。每天打开她的朋友圈上百次,就是看看有没有更新什么动态。但是不敢跟她说话知道吗。不敢联系她。

         走之前她说了让我删了她的微信,我没删,她也没删。说白了就是都不舍得。藕断丝连真的会出事情,以后如果真的要不联系,真的应该要删了所有的东西,任何一切有关联的东西。

         千里之外也阻挡不了思念的的力量。

          我想你了。她终于忍不住发来了。

          我也很想你,超级想你,离开之后我一直在想您。我说的。我真的忍不住在想。

          满屏幕的情话。

          其实心里也是挺高兴的,心想男朋友算个屁啊,也就是一个身份罢了。

          她告诉我她的抑郁症了,其实在家里的时候一直都是在吃中药,说是因为她男朋友,她总是拿她男朋友来折磨自己,其实她不说我也能看出来,她男朋友花心男,到处劈腿是不,微信陌陌各种约对不。

          她说他们俩如今是半斤八两吧。好像是这样子的哦,夹在中间的我算啥呢。

          防火防盗防闺蜜,闺蜜跟自己男友有一腿,还被抓了一个现行,她告诉我的,我现在到现在啥都跟我说了,跟编的似的,我都不咋信。狗血的是还原谅了,女的跟如果她一样的话,岂不是被渣男忽悠的一愣一愣的。

          后来我想了一下,她舞蹈学校转让费用40w是当时她俩好的跟掉蜜罐的时候脑子一热借给她男友周转资金用了,后来一直要不回来,一分钱都要不回来,听她说,感情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有点危机了,吵架啊,要不回来钱就吵,但是就是要不回来。感情在那段时间全吵没了。

          难道离不开她男友是因为这些钱吗?我想大抵是的,但我没说。这算是这两年她全部的积蓄了把,财务从此不自由。女孩一定要让自己的经济独立啊,因为指不定哪天,真的会因为钱,而做什么傻事。有了钱就有了安全感。

         钱,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主流,很多东西,感情,亲情,爱情,友情。你真的确保当这些遇到钱之后不会出现什么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依然在联系,貌似我们俩都把她的男友给忘了,依然在聊天,早上聊到深夜,依然说不完的话题,什么时候我变得那么废话了。在网上看到一句话说:爱一个人,就是喜欢好好陪她说话。

        我在心里问我自己。我爱她么?也许后面的事情还能按着正常的剧情发展下去,大概或许应该能在一起把。

在老家。无尽的思念,那种想穿越千里,穿越时空想把她衣服扒光,紧紧搂在怀里的炽烈的意念充满了整个大脑,但此时她已不在之前的城市,回到了上海,那个伫立着东方大屌的地方~

       我在聊天的时候说,我想去大城市发展了,想去北上广,她问我说,是为了我吗?我支支吾吾。她说:“你想去大城市呢,我不想你不要来上海,我不希望你为我改变,觉得我会对不起你,并且我现在不会为了你放弃现在的东西。听起来真的是我在缠着她呢。她这样说的我真的是有点不好意思呢。。。可是当时的心情是,你越是这么说,我越是知难而上的心情。心里在想,上海是你家的吗?不想让我来我就不来呀。。。。

        这个人啊,就是贱,明明知道现在所做的事情没有结果,但是呢又不甘心,还总是想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玩着一个,睡着一个。心里还得想着一个,手机里撩着几个,总是留下无尽的可能与好奇~

        晚上照样是接着聊,把之前所说的话忘记的一干二净了。

        我们说几句掏心窝的话吧。她说。

        我说好。

        她说不舍得我,很不舍得。

        我说也不舍得你啊,我无时不刻的在想你。

        想念你的抱抱,还想念你的亲亲。想念你的体温。她终于全说出来了。

        我们不要管那么多了好吗?就享受现在,我们不想未来怎么样,全都不管了。

        我当然说可以!其实我是想过要跟她百年好合的。但是,这是不可能的,我曾问过,现在遇到你晚了吗?她说晚了,真的晚了。也许早点遇到就是不一样的结局。可是我想了一下,她上小学的时候,我还在爬。

        说开了之后她跟我说她心里好高兴,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下了,因为我们终于不用想未来怎么怎么地,要的就是一个没有结局的未来,就是享受此时。不用谁为谁负责,那样太累了。

         隔着那么远的地方整天对着个手机意淫有什么意思呢,见面吧,约吧,各自又来到了相遇的地方,相同的海景房,她比我先到的,她飞机,我火车,连来的方式都比我高级,那思想观念也是挺高级的。

       一切的想念总是会在床上更有力的迸发出来。

       迫不及待的进入房间,疯狂的接吻,蹂躏,从上到下,从外到内,没有套,她也不喜欢套,但还不能把这些子子孙孙给s进去,咋办呢,人家说了,身上的地方随便s。屁股上?腰上?mouth?最后太猛了,一不小心弄了一头,头发上全是,我笑了,她也笑了,笑声嘎嘎的,这个游戏真好玩。。想起一句古诗:对垒牙床起战戈,两身合一暗推磨。古人还是比咱们会比喻,推磨这是个什么姿势。自行补脑。

       说了太多的思念,还不是想在一个床上睡觉做运动,如果是真的爱,那就是一起在一个床上睡一辈子,倘若不是,就是内心的邪淫在作怪。

       妈的,这到底怎么了,怎么会这样呢。有时候自己会问自己。一直找不到答案。

一直以来,做什么事情都在等一个结果,今天突然意识到,写的那些东西其实有什么用呢。知道了最后的结果又有什么用呢。曾经她对我说过,当有一天当你发现我骗了你的时候,你不要怪我。

         终于在某一天的晚上,在大汗淋漓之后,她趴在我身上,在我耳边说,我已经结婚了,跟他在老家领的证,已经一年了。但是一直都没有举行婚礼,因为在领完证的第一天晚上,他男朋友就跟他小学女同学开房去了,不对,应该是她老公了。被她发现了,连夜拉着行李回到了娘家,谁也没告诉,默默承受。

         她说领证完这一年之内一直都是分居的状态,她什么都不在乎了,男的爱怎么滴就怎么滴吧,只要不是当着她的面,只要不让她发现。她说,领了证就跟没领一样,结了婚还不如不结。我说你可以离婚啊,为啥要这么的折磨自己呢。她说,这辈子可能也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下去了吧,跟谁结婚不是结,男人都是一样的。

          一个被感情伤透的女人,终于失去了对爱情的信任。一个被欺骗了无数次的女人,终于对一切变得满不在乎,变得很容易妥协。

          她告诉我说,她与她男朋友认识了好些年,一开始也是好的不行,但这几年她一直都是爱情付出的一方,她在家自己都懒得洗自己的衣服,但是跟她男友在一起的时候,她男友的衣服都是她洗,就像叫了一个外卖都是自己把东西都打开都摆好然后俩人一起吃,在外面俩人买东西排队的时候总是她去排队,

她男友找个位置坐那里玩手机等她。。。。逛商场都是她给她男友买衣服。。。。一切的一切把,她总是在爱情里做一个付出者。

          而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她说她体会到了被爱的感觉,她说,给你发消息你从来都是秒回,在一起的时候能感觉到自己被在乎,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我曾会给她洗衣服,买饭,逛商场买衣服,买次逛商场的时候买衣服都是主动给她刷我的卡,她一开始是拒绝的,但还是接受了,她说:大爷,你咋这么敞亮呢,又让你破费了。其实我知道她一直都是在透支信用卡,我只是想给她减轻点压力罢了。其实女人真的就是想找一个爱她疼她的男人,钱当然也要有,只要不是太穷就可以了。

         当她告诉我这件事情的时候,我竟是满脸心疼的看着这个女人,我一直都知道肯定是有很多事情在瞒着我,但我一点都没有生气,我这时突然就是觉得这个女人好傻,傻到了这样田地。此刻我不是也很傻吗。在她跟她男友的世界里,我不是正扮演着跟她一样的角色吗。

         在那个晚上之后,就一直抱着睡到了天亮,她睡的很安静,我抱的很紧,还偷偷的亲了她的脸颊,可能是感觉出来了,头轻轻的往我怀里拱了一下,此刻希望时间静止。但天还是亮了。

         我跟她说我要走了,其实我们都知道,到时候了。但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曾说过要一起旅游,还说要带我去迪士尼,说只要在以后有机会。是啊,机会,机会一旦错过了就很难回来,以后真的说不准以后是何时。

          这次没有流泪,两个人如此平静,仿佛都看透了彼此的内心,知道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她说,以后你找到了女朋友要给我看看行不行,还有就是对我说,不要对女人太好。我对她说,只要我喜欢一个女的,我会对她很好很好。。她说我傻,口吻就像姐姐再教训弟弟是的,我还开玩笑的说,姐姐说我都记住了。

          没有告别,甚至是没有拥抱,分开的时候是在最初的拐角咖啡。

          彼此真的再也没有联系,从那天以后真的没有,偶尔我还会去看她的朋友圈看看有没有更新动态,终于再某一天的早上发现朋友圈看到一条白杠,什么都看不到了。我试探性的给她发了一个句号,收到了系统的回复,您已不是对方好友,请加好友。

嗯,删了。但是心突然就放下了,虽然偶尔还会想起。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没能走出她的影子,我总迷恋大女人,无法接纳比我小的那些,成了病态的循环,总是试图找到她的影子,她把自己写进了我的骨髓里。

我曾去求救过我的心理老师,一位老大哥。

后来我在他的分析中倒是总结出来了一些道理。她算是我真正意义上的性启蒙老师,原本对性一无所知,被她一下子激发了,一发不可收拾,原来这么美妙?上瘾了,所以对她念念不忘,却未必是多么的爱她。而对她来讲,应该也说不上是多么的爱,只是在她情感低迷的时候我对她的关心,让她突然在冰冷的寒夜里找到了一个热炕头,热劲过了就明白了,就没那么的热烈了。。她应该也会想,但感触应该没我深。

道理,我都懂,她也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