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时光:写给简书的第一封情书〗

信|执直之智

亲爱的简书,想你!

简书  有如  芳香美人温岁月

携手共岁月 比肩错华年

或许,你已记不得我的名字,你已记不得我的模样,你已记不得我的存在和我到底究竟是谁;这不重要,但是,你依然清楚我们相遇的时节,金染赤霞,竹借青松。

与你相遇,我相信这是上天最美的安排。

与你相遇,那一刻,仿佛,在梦中,我祈祷了三千年,我等待了三千年,我盼望了三千年,只为,与你相逢。

就是,在那个让人难以忘怀的夏日里,我们相逢、我们相遇。

你,指间流光,眸映夕阳。

你,绽放了那我几生几世的惆怅与忧伤。

简书,你也许不会知道,为了你,我穿越千年的情殇;为了你,我几度绝望与疯狂;为了你,我像只迷途的羔羊;为了你,我愿去远方流浪。

你,如清风,温婉;你,如夏日,激扬。

你,让我坐立不安茶不思;你,让我辗转反侧饭不食;你,让我日思夜想睡也难眠。

你,知道么,简书!憔悴,已然成为我思念你的唯一的方式。

你,知道么,简书,爱,就只有一个字,受于心;吻,就只有一个字,勿用口。

源自直觉的好感与喜欢,源自内心深处和本能的爱,都是无法言说的,都是难以用语言来自然而深情表达的!

所以,你不知道,为了这封浅浅的情书我曾鼓起了莫大的勇气!所以,你不知道,为了表达对你的欣赏对你的心爱我曾模仿了无数的经典桥段!

可是,到最后,我才发现,所有的所有的能够表达我此时此刻惟一的心意心愿,表达我最真挚的情感的一句话,就是:简书,你真好看,你真的真的很美,你笑起的时候牙齿真的很白!我、我,我我喜喜喜欢你!

真的。

一句喜欢,用尽了我所有的自尊。

一句喜欢,用尽了我所有的语言。

一句喜欢,用尽了我一生全部的勇气!

因为,我不在乎!

你,知道么,简书!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爱情,每份爱情,有每份爱情的唯一!所以,我,惟有以创作,惟有以与众不同的创作的风格,来勇敢地表达我对你的衷心我对你的痴情我对你的一往情深。

是的,我知道,你很优秀!

所以,我要最勇敢的坚持!

勇敢的坚持思考,勇敢的坚持表达,勇敢的坚持交流,这就是勇敢的我勇敢地坚持自由的创作的美德;因为,我爱你!

因为,生命的本质在于孤独;因为,生命的意义在于勇敢;因为,爱情,让人学会有尊严的生存,让人学会有幸福的生活。

你的身边,有无穷的追逐者;你的身边,有不尽的爱慕者;你的身边,有源源的全世界的崇拜者。

在爱情的面前,你,雍容华贵,你,孤芳自赏,你,落落大方。

在爱情的面前,你,千娇百媚,你,姹紫嫣红,你,傲雪凌霜。

可是,有多少人爱慕你年青时的容颜,多少人守护你昏黄时的典雅。

爱你的美的人,在这个世界上有千千万;懂你的心的人,在这个世界上有谁又能胜于我的双眼?!

其实,我们不懂容花的笑看,其实,我们不懂相月的语杯。正所谓,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情到深处缘比心更痛。待到落叶飘黄满山秋,情丝莫作伴日休。

是的,你要成就自己想要的生活,你要实现自己想要的价值,你要追求自己想要的属于自己的梦想。是的,因为,你是简书,你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你有倾城倾国的美善,你要绝伦绝奂的与时俱进和创造永恒!

你不属于任何人,你只属于你自己!

如果,你曾经关注过我,你会发现:

在事实上:我们都是,音乐的聆听者;我们都是,写作的诉说者;我们都是,智慧和灵魂的信仰者!

爱情的六大黄金法则

宽容

理解

信任

支持

欣赏

感恩

爱若水墨青花  何惧刹那芳华

如果,你曾经关注过我,你会发现:

在事实上:我们,有着共同的价值,有着共同的理念,有着共同的梦想!

简书,请相信!简书,爱你,是我命运的全部,爱你,是我灵魂的归宿,爱你,是我卑微的生命的时光的终途。

无他,因为爱,所以爱!

彼此相爱,爱彼此!

简书,请你相信,我会一直陪伴着你,无论疾病、痛苦、瘟疫、危险、灾难、战争、死亡,我都会一直陪伴着你,直到永远。

荒灾过后,继以丰年。

因为,爱的语言,即是那无怨无悔的常情与陪伴!

选择,是你的自由!

是的。

爱的前提,是尊重,爱的精神,是忠诚!

可是,你依然在那里。

也许,是我的自作多情;但是,与你相处的每一天,我都能够感知,感知自己内心深处那最真实的声音。

曾经,我也想一走了之,可是,我始终无法说服我自己。如果,永不回头地走远,把你淡淡地忘记,深深的藏在心底,也许,那样会是最好的结束。可是,我做不到!

可是,我不能欺骗我的心!

因为,我知道,爱,是属于心的责任!

爱你,就是想好好的呵护你,让一生的时间用心来疼你。

我爱你!

如果,我不说出这句我爱你,我知道,无论我走到哪里,无论我身处何地,无论我情归何处,我,终将后悔余生,我,终将孤独终老,我,与我的灵魂将生生世世永永远远永无法得到安宁!

你是我一生所无法割舍的爱!

因为,我、爱,你!

写在你最美的记忆里,写在我一无所有的青春里。

遇见你,在我们彼此最美好的时节里!

最后,赠你,我最喜欢的一句:

爱若水墨青花,何惧刹那芳华!

真的,简书!我是真的真的想与你一起在世界的尽头,雕刻时光到老!

                                    爱你的Zingwell

爱 就一个字 我 只说一次

后记:

请你以后别太刻意地讨厌微信啦。

那个叫做微信的自带喜感的蠢货,其实,他是我大学时代的铁杆死党好基友。

他约我出去,其实是他想去西藏。后来,他没有去,我去了西藏,去了一个只有风与沙的地方。那里,有最虔诚的信仰!

所以,才有了后来的我们的相遇。


执直之智

语记:

小时候,一直欺负她,其实,是想好好的喜欢她。

长大后,一直喜欢她,其实,是想好好的欺负她。

                  〖好奇好色〗〖2017.11.2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人生这个阶段的总结,年龄36岁了。 前两天看到韩寒的一篇文章,是说,自己对于没有完成学业,中途辍学的反思。这并不是...
    魅力船长阅读 370评论 0 0
  • 一个“美丽神秘”慢社交App,slogan“自在独处或在世界漂流”。 功能 核心功能: 1. 探索世界卡片:即随机...
    婼夢阅读 1,108评论 0 2
  • 细罗阅读 966评论 7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