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神记 | BM年会(多图)

拜神记-BM年会

2016年11月05日,周六。中午,我和飞鱼船长傅小丰一起吃了午饭,他给我传授了至少30个以上的运营知识点,搞定后我们就一起去参加BM的周年庆年会了。

由于刚刚做完十一的烧脑狂欢节,所以,我对于线下的活动十分感兴趣,更重要的是,这是BM的年会,来了若干知识型IP营里面的大佬,还有很多久闻大名的伙伴,对于我出来拜神之旅,简直就是赚了,在这里再次感谢慧敏把活动安排在深圳,恰好赶上。并且,我也有点庆幸,多亏我赶上了!

进了会场签到,就遇到了无数的老师:喜马拉雅的蒋总和兔牙、文刀老湿、老显、吉吉、南方锈才,大家各种拍照,这是一群网红的盛宴吧~

蒋总和兔牙
文刀老湿被我抱过
我觉得老显特别像吴宗宪
慢成长的吉吉
南方锈才

整个活动非常精彩,和我的345烧脑狂欢节不同的是,BM的活动是大咖分享制,若干IP营的核心大咖纷纷上台交流,小六的变现力、老秦的链接、不二的成长、赛美老师的理财、教主的审美、小荻的沟通课、高兴哥的方法、慧敏的战略场场精彩,尤其是秋水老师那拉风的美啊,震撼到了每个人!(我在听的时候被震惊了,所以忘记拍照了,图片是从赛美老师那盗图!)(更新:赛美老师看到了我这一段,尤其是这句:“谁有教主红色背景的那张图,要发给我!”然后她就发给我一堆图,赛美老师太好了!)

太美了!

活动现场的能量氛围很足,足以打动每一个在场的人,但是,作为一个创业者,我更关注的是创业战略的要点。慧敏很给力,把整个战略战术和盘托出:

  • 战略:做好龙头城市,线上做影响力、线下做品牌,强强联合、资源互补;
  • 战术:稳定的现金流产品,扶持城市营,导师品牌;
  • 产品:现金流产品、成长性产品、品牌保护性产品、品牌活动性产品、品牌整合营销。

当时我已经看到了这个创业模式的整体思考,等去了武汉,秋叶大叔又当着我的面讲了一篇背后的逻辑,我更理解了整体思路和合作的切入点,极有收获!

另外,我支持完成了汪隽子和彭小六的一个内幕:汪隽子成为小六的首席书签设计师。没有什么事比的上把媳妇的梦想达成还重要的了!值了!不过我翻了所有的照片,只有一张不帅的照片,六哥, 原谅我吧!

对不起,六哥,为了媳妇拼了

活动结束后,慧敏组织VIP的票友去一起吃饭,有幸和赛美老师、高兴哥、大眼睛姐、阿翔老师在一起交流,大眼睛姐姐又给汪隽子的笔尖瑜伽出了个好主意;终于联系上了赛美老师,也有了后来的长谈;还跟阿翔老师勾搭上了!饭后,职场老司机一刀老师、汤帅共同帮我思考了一款明年的拉新初级产品,做好了明年请咱们吃饭!最后,我和慧敏、大华嘻游搭车去小荻组织的KTV唱歌,和蒋总、文刀老湿在一起坐着,聊了几句,蒋总邀请我去喜马拉雅开课,又给我开辟了全新的路径,万分感谢啊!由于第二天要上课,所以我提前回去了,不过,不得不说一句,老显真的很像吴宗宪!

高能的在最后,我落实了永澄公主抱,现场抱了若干老师,来拼张图大家看看:

永澄公主抱

从此江湖上传闻,永澄的公主抱和慧敏的招财手一样,被抱过的就会一直发财下去啊!


来来来,和易仁永澄一起发财啊

我有个问题:点赞和打赏,您会选择哪个?如果都不选,那就要针对性地留言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