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明月文笔训练营第六课 by sensen

第一个作业:

以别出心裁的风格改写四大名著中的著名片段,如“武松打虎”、“三打白骨精”等。

回答:

用谷阿莫体的风格模仿《水浒传》林十回的内容。

我是sensen。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个警察输输变成江洋大盗的故事。

男主角“是你男”,是京城八十万警察输输的总教练。他的老婆自杀女这天去上香,被大魔王的干儿子小魔王拦街交配。小魔王企图用自己的舌头狂甩自杀女的嘴唇,自杀女的婢女陪葬女吓得跑去找是你男。是你男这时正在看“女主角男”倒拔垂杨柳,经过和女主角男的一番交谈,两人就成了好友。有没有搞错,那么快就能成为朋友。听老婆被人强迫交配的消息后,是你男大吃了,一斤,赶紧跑回去救自杀女。是你男见老婆被人当作肉体治疗师,非常生气上前就要去打小魔王,发现小魔王是他上司大魔王的干儿子。这时候是你男就和你一样畏缩了,和你一样不敢反抗强权,带着闷闷不乐的自杀女回家了。

隔了几天,是你男的好友贱人男骗他去喝酒。小魔王趁是你男喝酒,跑到是你男的家里强迫自杀女为他提供肉体治疗师的服务。是你男又及时赶到救了老婆,但是他还是没有胆反抗小魔王,就和你一样没有种啊。小魔王两次企图用自己的舌头狂甩自杀女的嘴唇失败后,心里非常憎恶是你男,于是决心除掉是你男。他联合下属贱人男骗是你男,让他献一把绝世无敌天下第一宝刀给大魔王。是你男和你一样傻,带着刀进入了军事禁区。大魔王这时候出现,说是你男意图带刀行刺自己,给是你男定了个罪名,把他发配边疆。

是你男觉得自己是个废物,自己以为和自杀女断绝关系就可以保住她的前程,就和老婆离婚了。但是你男和你一样不会用脑子嘛,有老公小魔王都敢那舌头狂甩自杀女的嘴唇,没老公小魔王就不敢强迫老婆交配吗?没有这种道理嘛。所以是你男发配之后,小魔王就强迫自杀女和他发生交配,自杀女不愿意和小魔王交配,最后只能自杀,避免自己在活着的时候和这种烂人交配。

在发配边疆的途中,看押是你男的两个警察输输受到大魔王的暗中指示要在半路杀掉是你男。大家都知道的嘛,警察输输在小说里面都嘛是输的,所以女主角男跳出来救是你男,还要杀掉警察输输。是你男和你一样不敢惹事,要女主角男放过两个警察输输,两个警察输输才没有死。女主角男怕大魔王路上还会加害是你男,一路护送是你男。哇,怎么能那么甜蜜。

是你男路过一个官二代男的家,官二代男最喜欢警察输输这种调调的好汉了,所以请他来府上休息。官二代男府手下的失败男觉得是你男挑战了自己在府中的地位,于是提出和是你男比试。是你男不费吹灰之力就打败了失败男。官二代男很欣赏是你男,就帮他安排好到牢狱后的情况。

是你男被发配到了沧州牢狱,因为有官二代男照顾,一开始还算顺利。谁知道牢狱里面的警察输输都被大魔王买通了,在一个晚上,在仓库里放火要烧死是你男。但是是你男走狗屎运,下雪压坏了住所,到山神庙去睡觉,才保住了命。在山神庙里面,他听到了贱人男和牢狱里的警察输输谈论陷害自己及要把自己杀死的事,是你男才和你一样发现,幡然悔悟,面对强权不能忍让啊,拿着武器杀死贱人男,并割掉他们的脑袋。是你男杀完人以后,决定加入一个江洋大盗的组织,摆脱了警察输输的身份,决定和大魔王与小魔王对抗到底。

看完这个故事,你以为这个故事要告诉你,如果不敢反抗恶人的压迫,最后就会家破人亡。不是的了。这个故事告诉你,小说里的警察输输都是会输的了,更何况是你男是警察输输中的教练,是输输中的输输,当然是绝顶的人生输家了,要不然故事怎么编。科科。


用圣经合和体的风格仿写《金瓶梅》“潘驴邓小闲”的片段,金瓶梅不算四大名著,但是四大奇书,我也试着写一下了。

2.1 西门见王教母是妙的。

2.2 说,求您赐福给我,若办成此事,我必定给您一千舍客勒银子。

2.3 王教母回答说,我暂且许你。

2.4 凡是“苟合行淫”,必定是难的。什么是“苟合行淫”?现在名叫“淫人配偶”。

2.5 凡是“苟合行淫”,必定要遵循五诫,否则难免地狱的火。

2.6 有阿多尼斯的美貌,是第一诫。

2.7 有普里阿普斯的下体,是第二诫

2.6 有雅典的泰门的金银,是第三诫。

2.7 有乖巧顺从,是第四诫。

2.8 有闲情雅致,是第五诫。

2.9 你若是能遵循上面五诫,便是好的,事情也就快成了。

2.10 西门说,我必遵行。

2.11 我虽然不及阿多尼斯,但是也可比纳喀索斯。

2.12 从小学习《爱经》,娇养下体,身心受过割礼,天天拜普里阿普斯。

2.13 不能和泰门相比,家中的银钱也可买下半壁城邑。

2.14 我性格恭顺,有人打我的右脸,连左脸也转过来由他打。他要拿我的里衣,连外衣也由他拿去。

2.15 我平时最是悠闲,不然不会找到您。

2.16 此事若是成了,断少不了您的供奉。

2.17 王教母说,你断是遵循五诫,还有一事相缺。

2.18 西门说,是什么事情?

2.19 王教母说,武家长子只喜欢女郎。

注:普里阿普斯是希腊神话中生殖器之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sensen:圣经合和体改写《金瓶梅》“潘驴邓小闲”片段 2.1 西门见王教母是妙的。 2.2 说,求您赐福给我,...
    舒明月阅读 1,075评论 0 4
  • 风怜杏雨,花间蝶舞,莺语绵蛮清脆。暖阳抚面染芳茵,玉盏酒斟长醉。 扬名金纸,盈贤有慧,杜若椒兰长佩。百合缕缕贺生...
    风语末凉阅读 395评论 0 2
  • 不要说偏辟 哪儿有你 哪儿就是中心 遥远的事就会拉来眼底 希望变成现实 不要说荒芜 你在哪儿 繁华就在那儿 生根 ...
    江城妖怪阅读 301评论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