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花成名记(20)小花的抉择

当天夜里,到十一点钟的时候,女生宿舍楼就要锁门了。一直等着小花消息的木瓜,已经等得有些着急,眼看再过十几分钟就要锁门了,她只好打电话给小花,可是小花手机已经关机了。木瓜极其不放心小花,便只好打电话给郝睿。

“郝睿,小花现在是和你在一块吗?”木瓜很着急的问。

“没有啊,她几天都没找我了。怎么了?她现在还没回寝室吗?”郝睿似乎察觉到不对劲。

“没有,她昨天跟我说,她今天晚上八点钟要去见一个导演,结果现在还没回来。我担心她出什么事情——”

“她去见导演?”郝睿立马打断她问道。

“是的。”

“在哪儿啊,快说!我去找她。”

“好像是迪奥咖啡那儿。”

“你确定吗?”

“应该没错。”

“行,我现在就去找她。”郝睿立马挂了电话,跑出寝室。

楼道里传来一个声音,“哎,睿哥,你还回来吗?”

郝睿没理他,留下他的室友们有些惊讶疑惑的目送他下楼。


小花一直坐在那里低着头,不知道如何选择,心中一遍一遍地问自己。

“到底要不要献出自己的贞操?到底要不要挣钱救妹妹?”

“到底要不要献出自己的贞操?到底要不要挣钱救妹妹?”

“到底要不要献出自己的贞操?到底要不要挣钱救妹妹?”

导演似乎等得有些不耐烦,问道:“你想清楚了没有?”

“我想清楚了,”思绪有些混乱的小花终于喊出声来,“只要导演会给我机会,我就愿意。”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小花似乎有些如释重负的感觉,胸口怦怦直跳,一直喘着粗气。

“行,”刘导演终于平静下来,“那你先去洗澡吧!”

“好!”

******

郝睿打了出租车来到迪奥咖啡,下了车连忙冲进咖啡馆里,环顾四周发现没有小花的人影,便追问服务员道:“请问你之前有没有在这里看到一个垂着两个麻花辫子的女生,长得很白,很文静,有点像周迅?”

“长得像周迅?哦,我记起来了。她好像在这里等人等了很久,后来的跟一个男的走了。”女服务员回答道。

“那她走了多久了?你还记得吗?”

“现在已经十一点二十分,她走了大约半个小时吧。”

“她往哪儿走的你知道吗?”

“这我就不清楚了。我收拾咖啡杯的时候,好像听到什么大酒店,我也不确定。”

“那你知道附近有什么大酒店吗?”

“附近么?好像有富豪大酒店、至尊大酒店和福满堂大酒店。远一点的也不清楚了。”

“好吧,那真是太谢谢你了。”

“不用。”

郝睿又着急地跑出了咖啡馆,他打了一辆车,让司机带他去富豪大酒店。一会儿就到了富豪大酒店,郝睿夺门而出,连忙跑进酒店里头,问服务员前三十分钟左右有没有一个男的带着一个扎着两个麻花辫的女孩子进来。女服务员摇头。

郝睿说声谢谢便又立马跑出门往至尊大酒店那里奔去。他问了同样的问题,女服务员依旧摇头。郝睿便又赶去福满堂大酒店。

到了那里,郝睿终于得到了服务员肯定的答案。他此时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来,但是一想到小花的安危时,他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

“那你能告诉我她俩的房间号吗?我找她们有急事,行吗?”

“不行,我们这里有规定,不能随意泄漏客户的隐私。非常抱歉!”女服务员拒绝道。

“我拜托你快点告诉我,那个女的是我女朋友,那个男的对我女友心怀不轨。我不能看着她掉入火坑啊!你快点告诉我,行不行?”

郝睿几乎已经快要疯了似的,大声说着话,他着急的已经顾不上什么形象了。

“你快点告诉我,如果我女友发生什么意外的话,你就是帮凶,我可以告你的!你是想助纣为虐吗?”

“你没有证据怎能说他想害你女友?”

“等你找到证据,我女友就凶多吉少了。快点告诉我,快点!”

“好,我查一下。”

“嗯,快点。”

“在1027号房间。”

“电梯在哪边?”

“那边!”

女服务员给他指着方向,似乎被他的神态语气吓得花容失色,感觉她再不告诉他,自己就要被他杀了似的。

郝睿赶忙乘坐电梯上了第十层楼。


小花洗完澡后,终于围上浴袍出来了。她一直在浴室里慢腾腾地洗澡,就是非常害羞,不敢出来。她在浴室门口站了好一会儿才开门,走了出来。

“你终于洗完澡了!”刘导演似乎也等了很久,一直坐在床边吸着烟,有些不耐烦地开口。

“嗯。”小花点点头。此刻她的脸已经涨得通红,她从来没有穿成这样子,站在一个男的面前,还是一个刚见面的陌生男子。

“那你在这儿等着我,我洗洗就出来。”刘导演掐灭了烟头,站起身来,就要去浴室。小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低着头。刘导演看到她红通通的脸后,噗嗤一声便笑了,“姑娘还会脸红?难不成你还是第一次呢?”

小花没有回答,只是点点头,脸似乎更红了。刘导演却更开心地笑了,“哈哈哈,真是好久没见过你这样的少女心态啊!我喜欢!”导演摸了摸她的脸,继续笑道:“你放心,一会儿绝对不会——”

话没说完,这时门口响起了一阵沉重、激烈而连续的敲门声。同时还有叫喊声,“小花,小花!你快出来!”

二人同时愣住。小花听声音就知道绝对是郝睿在敲着他们的门。导演好奇地走到门口,用猫眼朝外面瞧了瞧,是一个学生气息很浓的一个男子。

他在不停地叫喊着。“小花,小花!你快出来!是我,我来救你了。”

导演见这个男子一脸的着急样子,他立马猜到他和小花估计关系非同一般。

他转身对小花说:“你过来看看,这是不是你的熟人。”

“小花,你别相信他。你千万别相信他。一定不要被他骗了,小花!你快开门啊!”

小花便走到门边,也用猫眼瞧了瞧外面,那人正是郝睿。

 他神情紧张,怒气冲天,却又着急慌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天,小花穿着自己平日的衣服去了。扎了两个小辫子,垂在耳朵后面,白色T恤,粉色短裙,肉色丝袜,白色帆布鞋,黑色小...
    桐湘雨_阅读 334评论 2 4
  • “对,演艺圈!我是觉得小花长得很清秀,而且挺像明星周迅,你要是真的很想快速挣到钱,现在娱乐圈如此地活跃,蓬勃发展状...
    桐湘雨_阅读 258评论 2 3
  • 时间过得很快,一个星期又过去了。周末,小花买票回山东老家。 到了家里,她见到了爸爸。爸爸得时常照料庄稼,之前半个月...
    桐湘雨_阅读 213评论 2 2
  • 如同撞向窗户的飞蝇 再多的温暖 也不敌光的召唤 即使难逃宿命的一击 如同扑入灯火的夜蛾 再大的自由 也不如热的诱惑...
    暗香盈梦阅读 281评论 0 1
  • 文&图|小砚某 早些时候,身边有同学陆续去天津游玩,回来对那座城市赞不绝口;之后,又听闻有师兄师姐考虑签工作并打算...
    小砚某阅读 570评论 1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