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而易举的幸福

世界的运行是有规律的,按照这些规律作为行事原则我们就会到达幸福的终点,很多明显的道理摆在你面前,你总是视而不见,就算看见了也不行动,所以1%的人成为了人才和领袖,就像早早听说过的《穷爸爸富爸爸》我在2016年才开始认真的阅读,就像李笑来老师那清晰而明显的指引《通往财富自由之路》,我一路见证了宛不大的成长与自由之路,听话照做并在行动中获得肯定,让他更加坚定向前进发的决心。

我选择的传媒线路还是没有脱离自由的第一象限,我用时间和精力在换取金钱,我总踏踏实实的想做好每件事,当然这是现金流充沛的必经之路,但是跨越不公平优势和寻找正确的赛道比任何努力都来的重要,你的想象力创造了一切现实,我们可以轻而易举的富足,并且要坚定的相信这个事实 。

世界上有我们太多想不到的事情是别人可以轻易办到的,不要满足于艰辛的成功 。

子安老师的课确实是收获满满的,内容只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是榜样的力量,冲破恐惧破茧成长最重要的方式就是环境,首先你要看到别人做到了,眼见为实会让你更加相信你曾经以为的不可思议,其次及时反馈对于成长过程也尤为重要,所以在一起而且是深度的在一起就是线下课程最最重要的存在价值,实践,总结,反思、复盘,最终成长成功。

房产基本占有国人家庭总资产的80%,但除了使用它之外我们花在他身上的注意力却少的可怜,像笑来老师讲的 注意力大于时间大于金钱,还有经典的二八定律,真正重要的20%总会带来80%的收获,从现在起要更多精力关注房产。


获胜的法宝:

1、掌握超前的资讯,利用信息的差异获取利润

2、找到符合事物恒久不变,但会随着本身的成长不断增值的资产 

房产就是这样一个难得的至宝,被动收入是财富自由之路的必经之路,第一点就是获取源源不断的现金流,房产包租的现金流是微弱的,但是长期,稳定的现金流确是稀缺的资产

子安老师也从宏观分析了房屋租赁市场的趋势和现状

本大利小,利不小;本小利大,利不大

平方数越低,母产越高

不公平优势,也就是认知差异带来的视野局限进而影响了选择

房产天然带给国人的安全感,流淌在血液里;国家得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政策和房产的杠杆属性 ;海外租赁市场与交易市场的比例,租赁人口与租赁房屋的比例,一线城市供需不平衡、供给质量差,各大机构的市场化、平台化,都不断地确立着房屋租赁市场的发展前景。

稳定的租房收益+稳健的现金流=不断增值的资产包,也就是带来诗和远方的四个绿房子,一个红酒店,我们从做二房东开始,全力的为做房东准备。

房屋租赁人群需求形成的生命周期,从毕业时的合租到追求自由的单身公寓再到改善的独居,再到拥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再到三口之家对于安稳的追求渐渐减少对租房的需求,房东与房客的强链接也特别符合个体时代商业的必然趋势和形态,房产也会渐渐形成其独有的商业生态。

目前的租赁市场运营模式,首先长租公寓多表现为一房拆解多房,还有集中式长租,较考量资金实力的整栋式独立运营还有比较适合我们的分散式整租,管理更加的系统化


5秒钟的视觉吸力足以让人第一时间做出决定,美感是一个民族的最新竞争力

温暖的灯光,温暖的家,用我们的温度打造一个想回家的家 

最能带给人冲击力三大块分别为墙面,地板和光透过来的地方-窗帘。

房产租赁的三大关键点分别为:

1、低成本房源,不断寻找长得像青蛙的王子

2、提升设计和软装带来的视觉精品

3、强化运营能力,精益化管理从而减少空置率


接下来朱亮老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租客支付一切》

辛苦十几天,轻松六七年

怎么才能做到呢?

1.寻找好的房源

首先,扩大基数,量变产生质变,过程中不断清晰自己想要的更坚定自己设立的目标

踩点200+房产,手机存200+中介,手机存200+销冠

关于城市的选择,首选北上广深一线超大城市,其次各省会城市和各强二线市场,再次强旅游城市,因为一个城市的二手房市场才真正决定房产的价值。

关于地段的选择,一定是交通便利,拥有商业中心的地段还有非常完善的配套设施,例如教育区2w以上人数的知名学校,一公里内解决生活所需等。

关于选房源,第一硬装少动,一切以经济利益做决定;第二,家私家电功能正常;第三,业主同意长租给我们打理,长租的前提非常重要;当然还要分析有长租需求的各类房东


第二,委托管理,制定一份好合同

好合同的重要性,重要到一个数字一个文字改变所有的战局

事先的约定,制定的规矩,其实是最省时最省力的合作方式,也是和谐共处的最大基础

聪明人的每次选择不是因为盲从而是看懂之后坚定的相信做出的选择,选择带来结果

第三,设计改造,美好拥有改变一切的力量

第四,出租,不断实践必有收获

第五,服务,人与人的交集是最温暖最贴近的方式,为房客创造一级的体验感


最后踩盘牢记以下几点

1、房屋位置,周边设施,配套商圈

2、房屋状况,户型面积,视野采光

3、房屋价格,市场价格,房东价格

4、电器家具五金的配套状况

谈判环节我们经过实战演练更加清晰的看到自己身处角色时的真实反应,我们总是带着自己的认知去判断别人的想法,其实我们的担心与顾虑和当事人根本不在一个频率上,大胆的去谈,多谈多犯错多反思,放下自己的认知,学会取舍,学会拒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