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幅魔幻主义的绘画,每一幅都想给你最深刻的人生祝福

爱做梦的人,

想象力都不会太差。

来自加拿大的画家,

Rob Gonsalves,

通过绘画的方式,

向世人展示出,

他人生的深刻体悟。

受马格里特与达利的

超现实主义作品影响,

Rob尝试用一些奇异的角度,

来展现那些充满想象力的画面,

带领大家进入一个魔幻的世界。

而在每一幅图中,

都蕴含了一个故事,

内容层次丰富,

迫使你需要反复不断地观察,

才能牢牢把握每一处,

设计细节背后的深意。

你是先看到桥,

还是先看到船?


知识就像水库的堤坝,

堆积得越多就越牢固。

有的时候,

生活给了你一个模样,

但你却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

改变它原有的模样。

唯持婚姻的纽带,

不是金钱也不是孩子,

而是精神层面共同成长,

一个用跑的速度,

一个停滞不前,

如何促膝交谈,

无疑是鸡同鸭讲,

不知所云。


当无人能做你的光芒时,

就请自己照亮前方。

在这雾里看花的世界,

若给了你一副眼镜,

是不是会看的异常清晰?

答案是并不一定。

在那么多的向日葵中,

哪怕只有一只与众不同,

或许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每个人的生活,

都是努力去自己支配,

但肯定不能完全支配,

你只能改变的是,

你能力所及的部分。


陶行知先生说过,

行色匆匆,

会错过路边的好风景,

有的时候只需多留意一下,

你就能看到,

平日里不曾发现的景象。

即使身处天寒地冻,

你依然可以尽情高歌,

用你的热忱,

点燃周围人的热情。

有时能改变,

一个人命运的因素,

不是学识和能力,

而是所处的高度。

梦想的迷雾,

让人早已迷失了,

前进的方向,

可笑的是我们依然认为,

前方就是天堂。

经受得起质疑、

敢于突破常规、

勇攀高峰的人,

总是能望得更远。

世界上有很多正反面,

一些看上去很美好的东西,

反过来可能就会变成,

致命的利器。


汽车有适合自己的水泥路,

轮船也有赖以生存的河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路,

但总会有人,

愿意与你结伴而行。

要有对人生意义的热烈追求,

和对梦想实现的极度渴望,

你才会有勇气逃出,

自己固定的舒适区。

不要让眼前的景象,

吸引了你所有的目光,

或许在当下触不可及的领域,

有着更加美丽的风景。

当所有人一起合作的时候,

风筝就变成了一艘完整的帆船,

如果人人各怀心事,

只求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那么这样的团队,

总有一天将会瓦解。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要想成功就要学会放弃,

只有放弃眼前的小利益,

才能获得长远的大利益。

淡漠时光,

任凭季节的轮回更替,

即使身陷囹圄,

依然心怀远方。

看风景的人心情不一样,

欣赏到的风景也会不同,

即使一个人在不同的心境下,

看同一处风景也会有不同的感受。

对待一件事情也是一样,

心态不同也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只要坚持下去,

再渺小的气球,

也可以拥有,

汇聚成蓝天的力量。

万丈高楼平地起,

凡事都要有第一,

然而很多人惧怕开始。

只有勇于开拓,

永远走在最前面的人,

才能享受到驰骋海洋的自由。

人生就是一场自我的博弈,

我们或许会在很多时候,

遇到比自己强劲的对手,

但其实更多的时候,

我们需要的是跟自己过招。

只有不断地战胜自我,

才能让自己更加强大。


不畏恶劣的环境,

拥有绝处逢生的能力,

才能拯救甚至成就自己。

愿这些美好的祝福伴随你一整年!

高品质艺术,尽在书画艺贰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AttachInfo为View 里的一个静态内部类 看它的构造函数, 它关联了window, windows...
    vb12阅读 128评论 0 0
  • 流年似水,岁月蹉跎,又是一年。 叹年关将至,诸事收官;腊月廿七,剪发之愿。 膳毕离家,携子前行,寒风载途步未停。 ...
    独行侠者阅读 282评论 2 3
  • 本书通虽然叫做学会提问,其实是想通过引导我们改变思维方式,形成批判性的思维方式,这样有助于我们透过现象看本质,避免...
    上善若水风清扬阅读 1,8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