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洗浴中心被抓,媳妇一句话让警察跪了



楔子【必看】

"在敌人眼里我们就是一群恶魔,让他们闻风丧胆,望而生畏。在祖国和人民眼里我们就是利剑,攻坚克难,义无反顾,誓死忠诚使命。"

————中国西南军区某特种部队誓词。

国外某类军事组织基地总部…

一个眼戴墨镜膀大腰圆的黑人手中拿着一张光盘以及一张写满英文的A4复印纸走进基地总控室。

这是一个堪比FBI总部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总控室,各种计算机行业的精锐分子坐在里面忙忙碌碌。电话频频响起,传真机复印机的噪音使总控室显得热闹非凡,一片忙碌。各种国际尖端设备正在这间屋子里发挥着它最大的作用。

监控屏幕前正坐着一个白人,手里端着一杯咖啡,将腿搭在设备上,怡然自得地盯着面前的大屏幕。

"詹姆斯。"黑人走到此人跟前,站定,用一口纯正的英语说道:"杀死首领的凶手身份,终于查到了!"

"嗯哼?"白人轻轻在设备上一蹬,座椅旋转了过来。转过身,是一张惨白且散发着强烈戾气的脸,他森森一笑,露出一口和肤色一样洁白的牙齿,道:"首领已经死了一个月,现在才查出凶手的身份?哼哼,如果你的资料不能让我满意的话,我不介意把你和那头饿了三天的棕熊关在一个屋子里。"

黑人顿时被吓的一个激灵,随后挥了挥手中的资料,将光盘放入监控设备主机的光驱之中,摊了摊手,故作轻松地笑道:"不,詹姆斯,我相信你不会那么做的!"

说着,黑人在键盘上按了几个键,大屏幕上顿时显示出来一组照片。而照片虽然是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偷-拍的,但赫然出现的都是同一个人:一个黄皮肤的年轻男子,身材健硕,长相刚毅,眼睛有神且犀利。

黑人伸手指着屏幕上的照片,翻看着手中的文字资料,开口道:"凶手为中国人,曾用过很多代号。本名为王天佑,男,20岁。祖籍中国H省Z市。年幼时,家中长辈在军政两届均有深厚背景,所以其六岁就进入特种部队生活学习,十年之后便掌握了特种兵各项必备的技能,参加过数次演习,成绩十分优异。但因为其16岁的时候父亲不知为何被检察院双规,王天佑之后便被政审非常严格的部队所驱逐出来,随后他的家庭因种种原因落魄……"

……

第一章 初入一中

海天市的初秋已经渐渐有了丝凉意,一阵微风刮过,卷起了地上的落叶,漫天飞舞。

今天是海天市一中新生报道的日子, 作为国家级重点高中,海天市一中的大学录取率高达98%。分数线自然是相当之高,能考上海天市一中的学生,不是成绩优异,就是背景深厚,总之是非富即贵。

在这初秋的下午,再冷也挡不住家长们的热情,一中门口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旁边停着不少车,其中不乏有奥迪、宝马、奔驰、保时捷之类的豪车。

好车多自然有钱人也多,有钱人多了,自然将想某些想发横财的人吸引了过来!

就在人群最拥挤的地方,一个带着黑色鸭舌帽的高个男子突然一把拽起旁边一个穿着时髦女子的LV手提包,拔腿就跑。

"啊…抢劫啦!!!快抓住他!"时髦女子大惊失色,踩着高跟鞋追了上去,奈何高跟鞋始终不是跑步用的,没跑几步,时髦女子就一个踉跄跌倒在地上。

"快…求求你们,快抓住他!"时髦女子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甩掉了高跟鞋,光着脚一瘸一拐地继续往前追着,边追边嘶声力竭地喊道。

周围的人都面面相觑,谁也不敢上去阻拦歹徒,因为人们都看见歹徒手里明晃晃的拿着一把匕首,谁也不想惹火上身!

就在歹徒马上要得手,跑出人群的时候,忽然一个身材挺拔,英姿飒爽,满身正气的人挺身而出,挡在歹徒前面!

歹徒微微一愣,停下了脚步,拿着匕首冲这人晃了晃,眼神中流露着狠辣的光芒,"小子,别给自己找麻烦!"

"大哥,别冲动!"王天佑装作非常恐惧的样子,眼神中却流露出一丝玩味!

"赶紧滚,别他吗挡老子路!"歹徒不耐烦的冲王天佑挥了挥手,似乎很满意王天佑的表现!

"哦,知道了!"王天佑大声答应道,往边上一闪,给歹徒让出了道路。

周围的人纷纷对王天佑指指点点,小声嘀咕着什么,貌似对王天佑相当鄙视!

歹徒可不管这些,一心想着跑路,抄起背包使劲朝前跑去。

就在歹徒刚跑到王天佑身边的时候,王天佑动了,准确的说,是王天佑的脚动了,轻轻往前一伸,直接扫上了歹徒的小腿。

歹徒的重心一下子被王天佑打偏,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直接大头朝下飞了出去,摔了个狗啃屎,门牙也崩掉了几个,一嘴的鲜血!

这时周围看热闹的人一拥而上,围着歹徒拳打脚踢,嘴巴子跟不要钱似的招呼。

王天佑拍了拍手,嘿嘿一笑,"小样的,要是连你都办不了,小爷白当这几年特种兵了"

"小伙子,真是谢谢你了!"时髦女子拎着包,跑到王天佑面前,一脸的感激。

王天佑撇了她一眼,啧啧,一看就是富婆,皮肤保养的可真好,完全看不出来实际年龄。不过王天佑的眼力多毒,这女人少说得有四十。

"呵呵,不用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是我应该做的。"王天佑摸了摸脑袋,妹子的,这要是个年轻貌美的女孩倒是可以深入聊一聊,没准能以身相许啥的,不过这大妈级别的人物,还是算了吧…

"来,这些给你,千万别客气。"时髦女子打开皮包,掏出了一沓红钞票,数也没数递给了王天佑。

"不行,我不能要!"王天佑一瞪眼,使劲把钱往她怀里一推,转身往学校门口走去。虽然离开了部队,但是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纪律还是不能忘滴……

时髦女子捧着钱,望着王天佑的背影,目光有些呆滞,喃喃道:"这样的好人可不多了,今天这是遇上活雷锋了啊!不知道我儿子会不会和他分到一个班。"

一中门口,立着一大排遮阳伞,下面都放着一张桌子,一群穿着校服的学生坐在后面,前面围着一片学生和家长。

"高一二班"王天佑念叨着,用眼睛寻找着对应的桌子。

"咳咳,学姐,请问高一二班是在这报道吗?"王天佑边说边打量着这个女孩,哎呀,这妞长得可真正点啊,在部队这么多年,别说女人,连只母猪都没有。可把正处在青春期的王天佑给苦坏了。

"啧啧,比部队里那些老兵油子看的岛国毛片里面的女主角好看多了!"王天佑邪邪地想道,不过脸上还是一本正经。

"你好,这位同学,可以看一下你的交费清单和收据吗?"女孩站了起来,露出善意的微笑,挂着浅浅的酒窝,很是可爱。

王天佑连忙掏出单据递了过去,"学姐,你这里怎么就我一个人啊?"王天佑看看四周,终于找到了一个蹩脚的不能再蹩脚的搭讪开场。

女孩看了看单据,从桌子上拿起来一张表格,冲王天佑笑了笑,"别总学姐学姐的叫了,难道你看着我比你老吗?叫我刘雪晴就行。诺,这个班的人已经都来齐了,就差你一个了。人家上午都报到完了,就差你一个,我已经等你一下午了。签字吧。"说着,没好气地白了王天佑一眼。

王天佑尴尬的挠了挠头,妹子的,出师不利啊,竟然被这小妞鄙视了。

"那什么,刘雪晴是吧,我不认识宿舍楼在哪,你能带我去吗?"王天佑签完字,装作一脸无辜地问道。嘿嘿,对王天佑来说,光和美女说几句话,那是远远不够的。

"呃…"刘雪晴心里也很郁闷,这小伙子看着挺阳光帅气的,是真傻还是假傻啊,就算是想搭讪,这理由也太蹩脚了吧。不过出于对工作的尽责,只好说道:"好吧,我正好没学生需要接待了。你家长没来送你吗?"

"那真是太谢谢你了。"王天佑感激地看了刘雪晴一眼,想了想说道:"我父母都很忙,没时间送我,我只好自己来了。"

"呦,看不出来呀,这年头的孩子都娇生惯养,像你这样的还真不多了。"刘雪晴捂嘴笑道,"跟我走吧。"

"嘿嘿,也不行吧。"王天佑虽然脸皮挺厚,但是被美女这样夸奖,还是微微有些脸红。

这学校还真是够大的,不愧是海天市最好的中学,这硬件设施就是不一般。光男生宿舍楼就有四栋。王天佑跟着刘雪晴左拐右拐转了白天,才走到目的地。

"好了,我只能把你带到这了。你的交费单子上写着宿舍号,你直接进去就行。没别的事的话我就走了昂。"刘雪晴冲王天佑摆了摆手,转身走去。

"等一下"王天佑连忙喊住刘雪晴。

"还有什么事吗?"刘雪晴回过头,脸上带着疑惑和一丝不耐烦。

"谢谢你。"王天佑冲刘雪晴笑了笑,一脸的真诚。嗯,是真的真诚!

"呵呵,不客气。"刘雪晴冲王天佑甜甜的一笑,转身走去。

这一笑,笑的王天佑心都酥了,好半天才缓过神来,暗暗想到:"妹子的,难道自己的桃花运就这么降临了?"

拿起交费单子看了眼,上面写着"男生1号楼302",王天佑心中对同住一个屋檐下的人充满了期待。

站在302宿舍门口,王天佑习惯性地敲了敲门。

"请进"里面响起一声粗犷的声音。

王天佑推开门,一中的宿舍非常宽敞。一间住六个人,中间还摆着个大桌子,晾衣架,一应俱全。上面还挂着空调。

里面的人都在好奇地打量着王天佑,只有一个床是空的,看来王天佑是最后一个来的。

"哈哈,我说对了吧。我从来都是十赌九胜,你们还不信。"一个穿着一身阿迪运动衣,手里拿着手机,戴着耳麦的人起身笑道。

王天佑上下打量了他一眼,这个人个子不高,皮肤呈健康的黄色偏白,眼睛很大,配上一身运动衣,看起来非常精神。

"大家好,我叫王天佑,以后多多关照。"王天佑冲着几人友好的笑了笑。

刚才那个男的过来一搂王天佑的肩膀,"别那么客气,大家要在一起生活三年,以后就是兄弟。我给你介绍一下,我叫潘军,海天本地人。我小名叫花花,以前的兄弟都这么叫我,你们也这样叫就行。抱着小说的那个大高个叫程勇,也是本地人。你看那,那对双胞胎老大叫马超,老二叫马洋。我现在也分不清谁对谁。他俩是从东北来的,一说话你就能听出来。躺在床上的那个叫王征,听口音倒不像是本地人。不过这家伙看起来冷冰冰的,总共没跟我们说过几句话。"

王天佑顺着潘军的手一一看去,叫程勇的那个大高个坐在靠门口的上铺,手里正抱着一本又大又厚的盗版书看得津津有味,封面上写着《金麟岂是池中物》。发现王天佑看向他,冲王天佑友好地笑了笑:"王天佑是吧,以后有啥好看的小说告诉我啊,越激情越好。"

马超马洋也站了起来,冲王天佑点了点头:"以后咱就是一家人了,有啥用的着的尽管说话。"

王天佑笑了笑,一脸的喜悦。这几个人看起来都不是什么书呆子,都是可造之才啊!看来自己的高中生活将会充满乐趣和激情。嘎嘎。

而那个叫王征的,一直抱着胳膊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好像睡着了一样,潘军过去推了推他:"干嘛呢你,有这么困吗?咱们宿舍人到齐了。一会儿下馆子喝一顿去,我请客。"

王征睁开了眼,扭头淡淡的瞅了王天佑一眼。

"你好"王天佑冲他点了点头。

王征点了点头,并没说话。躺了回去。

潘军有些尴尬,干笑了两声,拉着王天佑坐到床上,低声说道:"别理他,他这人一直这样,打来了就拽的跟二八五万似的,跟我们就没说过几句话。"

王天佑摇了摇头,并没有在意"没关系,刚才你说什么十赌九胜的,你们在赌什么?"

潘军一听立马来了精神,眉飞色舞地说道:"哈哈,刚才我就在和他们打赌,赌最后一个人长得有没有我帅!他们都说肯定比我帅,然后我就不乐意了!我说要是最后一个人没我帅的话就让我当宿舍长。哈哈,你果然没让我失望啊。冲这个,咱俩晚上得好好喝两杯。"

王天佑当时就郁闷了……

"对了哥们,你是最后一个来的。所以只能睡程勇上面那个床了。睡得了上铺吗?不行的话我跟你换换,我在下铺。 "

"没事,睡上铺挺好,我喜欢。"王天佑本来就不是挑剔的人,适应环境的能力比谁都强。别说睡上铺,就算是在地上,也能够睡得和死猪一样。

正想着,突然"嘭"的一声巨响,宿舍门被一脚踹开……

PS:粉嫩新人,求收藏,求鲜花。

第二章 兄弟结义

从门口进来两个穿着很扎眼的男的,走路摇摇晃晃,一脸痞子气。带头的一个牛仔裤上有好几个大窟窿,头发很长,都盖过鼻子了,貌似就是传说中的非主流,一脸痞子相。后面那个还正常点,不过也是走路一摇三晃,牛比哄哄的,手里还拎着一根棍子。

带头的那个非主流扫视了一下四周,宿舍里面的人都看着他。他伸出一根手指,开口说道:"一人准备一百块钱。一号宿舍楼,华飞,飞哥罩。保证没人欺负你们。每人每月一百块钱。晚上九点我来拿。不交的话,哼哼,后果自负。"然后一甩手牛比哄哄的走了。跟在后面的那个痞子也很牛比的扫视了一眼,扭头走了。

宿舍里面的几个人面面相觑,还没有回过神来。

王天佑最先反应过来,无奈的看了看其他几人,人要是走背字,喝凉水都塞牙。自己刚进来屁股还没坐热呢,就碰上收保护费的了!

"估计是靠关系进来的吧。"潘军摇了摇头,"现在的一中大不如从前了,靠关系进来的人占了很大一部分,有的是学校领导的子弟,还有海天市干部的子弟,以及各种有钱人的子弟。鱼龙混杂,像我,我就是靠关系进来的。"潘军说着,摸了摸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

"这里面的道道那么多?"王天佑一脸不解,他从小在部队长大,关于社会上的种种阴暗面,确实知道的很少。

"那是当然,现在这社会就是这样,只认钱权,笑贫不笑娼。有后台说话底气都硬。哎,没办法,金钱改变人类。"潘军叹了口气。

"说的有理。"王天佑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钱乃万恶之根源,自己的老爹估计也是因为钱毁了仕途的。

"那他们要的保护费,你们交不?"

"交个毛,一帮欺软怕硬的小流氓罢了。咱们就不交,他们要是来硬的,咱们就让他竖着进来横着出去。敢来咱们302耍横,草!"程勇从床上蹦下来,一脸的不屑。

"哈哈,没事,这样的我一个能削他四个,削的他连他亲妈都不认识。放心吧。我跟我弟的战斗力可不是吹的。"马超一脸憨厚地笑了笑,说着,还弯了弯胳膊,展示了一下他的肌肉。

王天佑点了点头,看起来宿舍这五个人都挺爷们,没有怂货。王天佑最看不起的就是那种整天就爱吹牛比,到了真事上就尿裤子的人。

"不早了,咱们一起出去吃个饭吧?"王天佑看了看表,已经五点多了。

潘军一听这话来了精神,"好啊好啊,大家一起去,我请客,为了庆祝本宿舍长上任!"

"那他呢?"王天佑伸手一指王征。

潘军朝王征那里看一眼,发现他还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不知道是真睡着还是假睡着了。顿时急眼了,指着王征骂道:"草,去把这狗日的叫起来,一天到晚装聋作哑的,搞什么飞机!"

"草,你再骂老子一句!"王征一下子就从床上窜了起来,指着潘军,一脸愤怒。

潘军一下子就愣住了,"你…你不是睡着了吗?"

王天佑一看情形不对,连忙走过去打圆场,"行了行了,赶紧走吧,别墨迹了。这都几点了。"

王征恶狠狠地瞪了潘军一眼,冷哼了一声,没再说话。

"嘿嘿,赶紧走,我请客。"潘军有些尴尬,讪笑了两声。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走出学校,一中旁边紧邻着商业街,饭馆网吧旅店电影院应有尽有,非常繁华。

几人转了转,走到一家名叫"好吃再来"的饭馆。里面的人挺多,看起来非常热闹。

"就这吧,名字挺有意思,看看是不是真的好吃。"王天佑点了一根烟,转身说道。

"我没意见,我就负责掏钱。"潘军无所谓地笑了笑,就差掏出一张银行卡扔在王天佑面前让他随便刷。

众人都没意见,王天佑带头走了进去。

"您好,几位?"前台的服务员挂着职业性的微笑。

"六个人,有包间没?"王天佑冲服务员点了点头。

"有的,福雅轩。几位请跟我来。"服务员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带头向里走去。

服务员推开一个包间的门,把几人让了进去,然后递上来菜单,"几位吃点什么?"

潘军从口袋里掏出一盒中华,扔到桌子上,"抽烟的自己拿哈。招牌菜一样上一个,青岛纯生先拿一箱,你们吃什么自己点啊,都别跟我客气。谁喝白酒去前台选。一会儿谁结账我跟谁急眼。"

王天佑拿起菜单看了一眼,"先来个香辣鱿鱼须,再来个香辣蟹。"

在部队这么多年,一直都是四菜一汤,顶多过年过节会次餐,能吃点好的。这么长时间,嘴里都淡出鸟来了,上来先点了两个川菜。

几人轮流点完了菜,马超拎着一瓶黑土地推门进来,冲几人憨憨一笑:"喝这个才够劲。"

王天佑一拍桌子,"痛快,跟东北人喝酒就是痛快。来来来,给我满上,我陪你喝。"

不一会儿,菜就陆续端了上来。

王天佑看见一桌子菜,口水都快流了出来。马勒戈壁的,多少年没吃过这样的菜了!

潘军端着杯子站了起来,先来了个开场白:"我潘军作为咱们302宿舍长,必须要起带头作用。首先很高兴在这个学校遇到各位,以后大家就是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相聚即是缘分,咱们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我先干为敬哈。"说完一仰头干了,然后杯子冲下倒了倒,表示没有剩下酒。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王天佑本来就是豪爽的人,听的是热血沸腾,一拍桌子,一仰头喝光了杯子里的酒。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众人也都站起来跟着喊了一声,一口气把手里的酒都干了。

"哈哈,坐坐坐,吃菜吃菜,都别客气。王征你他吗别光顾着喝酒,吃菜啊。程勇你小子别玩手机了,找削呢啊。王天佑,我草,老子的鸡腿。老子盯半天了怎么到了你嘴里了?"潘军拿着筷子一脸的兴奋,看得出来他是真的高兴。

其实王天佑早就忍不住了,抓起一条鸡腿就啃了起来。人是铁饭是钢,管他三七二十一,吃饱肚子再说。特种兵咋了,特种兵也是人,喝多了也吐,挨打了也疼!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几人基本上都喝高了,潘军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静一静静一静,我说两句。兄弟们,咱们六人虽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既然走到了一起,睡在同一间宿舍,那就是缘分。古有刘关张桃园三结义,今天咱们哥几个就在这拜把子结为异姓兄弟,大家说怎么样?"

"好!"王天佑一直就渴望同龄人之间的友情,潘军提出来。王天佑自然是第一个答应。

其余几人也都没什么意见,王征犹豫了一下,也点了点头。

"哈哈哈哈,我果然没看错人,我先来吧!"潘军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做工精细的瑞士军刀,在拇指上轻轻划了一下,血顿时流了出来。潘军拿过酒杯,让血一滴一滴落进杯子里。然后把刀递给王天佑。

王天佑接过刀,照着潘军的样子做了一遍,然后把刀递给下一个人。

一圈过后,众人手里都端着一杯带着鲜血的酒,看起来异常壮烈。

潘军端着酒杯,"刚才我都问了,这里面我岁数最大,然后就是王征,再往下是天佑,然后是程勇,马超马洋。你们照着我做,我喊一句,你们喊一句。"

潘军点着三根香烟拿在手里,表情异常郑重:"我潘军,在此和其他五位兄弟结为八拜之交"。

然后大家就跟着喊,王天佑表情也很严肃,自己十六年来都是孤苦伶仃,今天终于也有兄弟了。

"从此以后,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生死相随,不离不弃。如若违背,天打雷劈,不得好死!"说完,潘军端起血酒一口喝了。

众人也不含糊,跟着潘军喊完,也仰头把手中的血酒干了。

潘军双眼通红,擦了擦嘴角。有些哽咽。

王天佑摇头笑了笑,拍了拍潘军的肩膀,"大哥。"

"哈哈,好兄弟。"潘军显得异常高兴,擦了擦手指上的鲜血,套上了衣服,"行了,时间不早了。咱们回学校吧。"

从饭馆出来,王天佑看了看表,已经快九点了。一路上王天佑的心情都没能平静下来。夜晚的凉风带走了一些酒意,众人都稍微清醒了点。

路过学校旁边小树林时,王天佑似乎听见有女人呼救的声音,若有若无。王天佑的一下子警惕起来,作为一名准特种兵,就算自己喝了不少酒,也不可能出现幻听。一定是女人的呼救声,而且就在小树林里面。

"大哥,你们先走,我去解个手。"王天佑冲潘军说了一声。

"嗯,别乱跑,一会儿宿舍封楼了。"潘军应了一声。

王天佑点了点头,朝着小树林快步走去。越往里走,呼救声听的越清晰。

果然,在树林最里面,有两个男的正在拉扯着一个女孩,看意思是图谋不轨。不过女孩好像并不就范,正在拼死抵抗。其中一个男的YD的笑着:"哈哈,喊吧,喊吧,喊破大天也不会有人来救你,你还是乖乖就范吧,省的我动粗,妈了个巴子的,老子天天给你送花送情书的你不鸟,非逼老子霸王硬上弓。"

王天佑躲在树后面,下巴都快掉了出来。我擦,今天是什么日子,竟然能赶上现场直播?这可比毛片刺激多了!

咦?这女孩怎么…怎么这么眼熟?

忽然王天佑一拍脑袋,卧槽,这不是下午负责接待自己的那个漂亮学姐刘雪晴吗?怎么会是她呢?

眼看着刘雪晴的衣服被撕扯开,坏人马上就要得手。王天佑终于沉不住气了,妹子的,再看着,自己还没搞到手就先要戴了绿帽子!

王天佑想着,一个箭步窜上去,一脚踹到那个男人腰眼上,这一下可丝毫没有留情,直接把那个男的踹出三米开外,摔在地上。

"哎呦"张鹏趴在地上发出一声痛苦的哀号,今天张鹏可算是倒了血霉了。苦苦追求大半年的刘雪晴一直鸟都不鸟自己,鲜花情书不知道送出去多少,人家连看都不看就直接扔到垃圾桶。刚才和几个社会上的朋友在门口的饭店喝了点酒,回学校的时候正好看见刘雪晴,顿时精虫上头,跟自己的小跟班宋晨一合计,一个邪恶的念头出现在张鹏的脑海"霸王硬上弓"。

要是换了平时,借给张鹏两个胆他都不敢做这种事,所谓酒壮怂人胆,平时被无数次拒绝的郁闷和压抑被酒精一催发,加上对刘雪晴美色的贪婪和欲望的火花。两者碰撞到一起,张鹏的小宇宙立刻爆发。心一横,和宋晨一起把刘雪晴拽到了小树林里。本来以为刘雪晴会乖乖就范,哪曾想刘雪晴宁死不屈,拼命抵抗, 废了半天的劲,现在刚要得手谁知道又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

"草你吗的,臭小子。少多管闲事!"张鹏挣扎着爬起来,冲着王天佑威胁道。

王天佑站在那里,先看了一眼刘雪晴,确认她并无大碍之后,扭头看向张鹏,"可以啊?霸王硬上弓?"

张鹏被王天佑盯得发毛,从口袋里面掏出一把折叠刀,冲王天佑挥舞着,声色俱厉地说道:"小子,识相的就赶紧滚!要不老子白刀子进去,红刀子出来!"

"扑哧…你丫电视剧看多了吧?"王天佑忍不住笑了出来,一指旁边的宋晨,"别浪费时间,你俩一起上吧,打赢了我,就放你们走。"

由于微信篇幅限制,只能发到这里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后续剧情高潮不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章写不出来或者写不好,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其实便是缺乏沉淀自我情与思的习惯。一心想着打造一个自我的金蔷薇出来,但没有...
    諗念阅读 205评论 0 0
  • 有些东西,没必要解释给别人听。你并不需要别人的认同来做所有的事,遵从你内心的声音,而不是为别人而活。不是叫你横冲直...
    依然2009阅读 214评论 0 0
  • 01 我,二胖,出门从来不带充电宝,嫌它重、麻烦。于是,凡是我坐着,我就要给手机充电,就是开会也不例外(各位小伙伴...
    定投盒子阅读 257评论 9 11
  • 手账练习
    五里小徘徊阅读 7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