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正反面

第二章

飞鱼痛苦的睁开眼睛,他忍着浓浓的倦意。侧着身子用含糊不清的声音问吕可乐“干什么?”吕可乐双手抱胸。脸色不好的问他到“店里活计说,你推迟开业时间。”

飞鱼用手揉揉总是自动闭合的眼睛。不爽的对吕可乐怒喊到的“我的事多会让你管理了?”吕可乐见飞鱼这幅态度。她的心不由的沉了下去。

在医院的时候。她还问飞鱼。“开酒吧是不是他们告别过去,展望未来的起跑线?”当时飞鱼特一脸臭屁的对她说“我是为我们加油打气。同龄人早就家庭美满。可我们混的只有事业,太惹人可怜了。”

现在,飞鱼无耻的利用酒吧。明目张胆的追求他的爱情。以前,飞鱼还知避开她。但现在,他的公开交往。吕可乐有些……

飞鱼见吕可乐怒了。他胆怯的站起身。小声的对吕可乐说“淘淘是第一个甩我的女友。这些年,我虽然开始了新的恋情。担心里总觉得自己被她诅咒了。所以我才想在这儿翻一回身。”

吕可乐特无可奈何的望着飞鱼。在他心里,之后的失败恋情全是拜淘淘所赐。那她停留的五年,是因为宣威吗?她很不屑的承认飞鱼的破想法。

飞鱼向吕可乐说的做法很简单,由吕可乐把淘淘约来。然后飞鱼对淘淘各种显摆。直到淘淘再次喜欢上飞鱼。这时飞鱼只需要狠狠的对淘淘挥手说再见。那飞鱼的坎坷爱之路。就能摆脱困境,走向顺利美满的港口了。

吕可乐极力否决飞鱼的做法。奈何,飞鱼总做出假装晕倒的动作。受到胁迫的吕可乐。心里及不愿意的拨通了淘淘号码。

当淘淘的声音传入吕可乐的耳朵里时。她心里冒出个可笑的想法。直到淘淘问吕可乐“你还没和飞鱼结婚吗?”

那时。吕可乐觉得心口闷闷的。她嘴巴张的大大的。发出一些怪异的笑声。多年前,有人和淘淘说一样的话。说她和飞鱼很配。多年过去了,吕可乐再听到这样的话。她除了心痛就是懊悔。

吕可乐心痛是因为。飞鱼自己失败就算了,偏拉着她作孽。吕可乐最懊悔的是。她怎么就没收了飞鱼这个祸害哪?

吕可乐在极度的自责中,听到淘淘来忘我酒吧的事后。她的心情立马转向晴天。当她把这个消息告诉飞鱼时。吕可乐发现,飞鱼已经不知去向,店里伙计拿着飞鱼的留言条找到吕可乐时。

她已经喝到第二瓶红酒了。在吕可乐用醉醺醺的眼睛看清纸条上的内容后。

吕可乐对飞鱼产生了一种厌烦。他总喜欢把所有的事情推给她做。也不管吕可乐喜不喜欢。在飞鱼眼里,她就是一个帮凶。因为飞鱼只需要吕可乐帮他找到喜欢的人。

是酒精发生了副作用的缘故。在吕可乐晃悠悠的到达要货人的住址时。她很没有礼貌的敲着客人的房门。

受到惊吓的宣威,小心的打开门。在他看清来人是吕可乐的时候。他马上换了一副臭表情。

五年前,他看到吕可乐背着他。和飞鱼来往密切,当时,他没上什么心。一直到毕业那天晚上,已经毕业的他们,带着兴奋的心情围聚在一起。庆祝他们即将开始的人生。

在宣威努力的寻找无果后。他坐在经常和吕可乐去的树下。聚会一开始,吕可乐开心的挽着他的手,快步的往聚会点走去。那时宣威觉得有些难看。

他和吕可乐的关系只有一小部分人知道。当吕可乐拉着他的手。从他们同学面前走过时。宣威半是高兴,半是恼怒。他和吕可乐商量过。在他们事业稳定后。宣威会公开他们的关系。但现在,他看不惯同学们看他于吕可乐的眼神。

在宣威甩开吕可乐的手后。他预测过会发生什么事。

可当吕可乐面带着淡淡笑意望向他时。宣威乱了,他自认操控吕可乐是一件轻松的事。虽然吕可乐是大家公认的校花。

但宣威总认为。吕可乐是离不开他的。在吕可乐一句愤怒与疑惑的话都没问。她急匆匆的往外面走时。宣威慌了。他们才开始两个月,他的自以为是在吕可乐哪里什么都不是。

在他拼命追赶要走掉的吕可乐时。宣威才发现,他错的有多离谱。

吕可乐是仙一样的人。他却异想天开。认定她离不开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六章 刘威不知道,在飞鱼对吕可乐呵护备至的时候。他为何要吃醋,虽然这不是他的作风。可他的心里就是在意了,而且,...
    uiu阅读 273评论 0 1
  • 第十七章 回忆在淘淘的脑海里,一幕幕的上演着。她手里握得杯子,一点点的被捏紧。她永远忘不掉,初次和飞鱼见面的场景。...
    uiu阅读 472评论 0 1
  • 三章 宣威没追上吕可乐,他很着急。他恨不得跑到学校广播站。大声的播给每个人听,吕可乐是他的女友。可这个念头只在他脑...
    uiu阅读 193评论 0 1
  • 第十三章 回首往事,吕可乐感觉到来自心里一股疲倦感。在飞鱼身边,她像一颗风吹雨打,渐渐凋零的枯树。想当初,她一口答...
    uiu阅读 5,549评论 0 1
  • 四章 好不容易挤出来的吕可乐,老远就听见飞鱼嚣张嘚瑟的声音。换做以前,她肯定会走过去。陪飞鱼傻吹一顿。但今天,她情...
    uiu阅读 33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