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经历,感谢痛苦

前一阵子蓝鲸游戏惊动了整个社会,竟有这么多青少年在生命最美的年华,经人教唆,自残选择自杀,令人唏嘘

生活无论如何都要继续,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没有什么是自己改变不了的,你还有梦想,你还有希望,你还有这颗跳动的心,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坏到极点,就不会再坏了,熬过去了,才能苦尽甘来,雨过天晴。真正过去了之后,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会发现自己很了不起,过往其实也并不算什么。经历过痛苦,才能知道幸福是什么,热爱生活,热爱自己,热爱这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即使你现在在痛苦中,悲伤,甚至绝望,只要还活着,你就还有力量去改变现状,死亡并不是解脱,不是结束,只是一种逃避,一种自以为是的解脱,你可能会后悔,可你再没有机会重来。活着,不要放弃,还有很多美好等着你去发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要活成什么样子完全取决于自己,每一个决定,每一段经历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它亲身教会你成长。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珍珠来自于蚌被沙子磨出的苦痛,海伦凯勒失去双眼,写出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经历过他人没经历过的,也是上天的一种恩赐,一件礼物,收好它,继续勇敢的活下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前看过一篇文章叫,折断翅膀的雄鹰

在辽阔的亚马逊平原上生活着一种叫"雕鹰"的雄鹰.它有"飞行之王"的称号.它的飞行时间之长,动作之敏捷,都堪称鹰中之最.被它发现的小动物一般都难以逃脱.

但谁能想到,在美丽的飞翔背后却隐藏着悲壮的充满血泪的故事.

当一只幼鹰出生后,没享受几天舒服日子,就要经受母亲近似残酷的训练,在母鹰的帮助下,幼鹰不多久就能独自飞翔,但这只是第一步.因为这种飞翔只能稍微比爬行好一点.幼鹰需要成百上千次的训练,不练的话,就不能获得母亲口中的食物.第二步,母鹰便把幼鹰带到高处,或树上,或悬崖边,然后把它们摔下去,有的幼鹰因胆怯而被母亲活活摔死,但母鹰不会因此而停下它的训练,因为它深知,不经过这样的训练,孩子们根本不可能飞上高远的蓝天,即使能,也会因捕捉不到食物而饿死.第三步则更加残酷和恐怖,那些被母亲推下悬崖而能胜利飞翔的幼鹰将面临最关键,最艰难的考验,因为它们那正在成长的翅膀会被母亲残忍的折断大部分骨骼,然后再次从高处推下.有很多幼鹰就是在这时成为飞翔训练悲壮的祭品,但母鹰同样不会停止这血淋淋的训练,因为它眼中虽然有痛苦的泪水,但更有孩子们生命的蓝天.

有的猎人动了恻隐之心,偷偷的把一些还没有来得及被母鹰折断翅膀的幼鹰带回家里喂养.但后来猎人发现那些被喂养大的雕鹰至多飞到房屋那么高便要落下来.那两米多长的翅膀已成为累赘.

原来,母鹰残忍的折断幼鹰翅膀中的大部分骨骼,是决定幼鹰能否在广袤的天空中自由翱翔的关键所在.雕鹰翅膀的骨骼再生能力很强,只要在被折断后仍能忍着剧痛不停的展翅飞翔,使翅膀不断的充血,不久便能痊愈,而痊愈后的翅膀则似凤凰涅磐一样,将长得更加强健有力,如果不这样,雕鹰也就失去了一个机会,它也就永远与蓝天无缘了.

没有人能帮助雕鹰飞翔,除了它自己.我们每个人都拥有自己辽阔美丽的蓝天,也都拥有一双为蓝天做准备的翅膀,那就是激情,意志,勇气,希望,但我们的翅膀也同样常会被折断,也同样常会变的疲软无力,如果这样,我们能忍受剧痛,拒绝怜悯,永不坠落的飞翔吗?

任何不能杀了我的只会令我更强,这句话可能有些激进,可是却很有道理,不经风浪的船只不能远行,玉不琢不成器,钻石要经过无数次切割才能展现出耀眼的光泽,总要经历一个过程,才能重生,展现生命惊心的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辈子那么长又那么短,还有很多事没完成,很多愿望,还值得我们去努力,自己这么渺小,却又这么伟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经历,感谢痛苦,感谢自己,热爱这世界,没有什么,过不去,相信自己

记得过去,然后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活的更好,记住没有人会比你自己更爱你自己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的努力终将美好,以梦为马,寻找自己真正想要的

无论何时做一个爱自己,爱生活,爱世界的女孩子

愿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人,被世界温柔以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