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雨生活

我在深圳出差,接到李先生的电话,问我在干嘛,我说在吃海鲜大餐。李先生立刻说我明天去深圳找你吧。我没反应过来,遂即问他为什么。他说我也想吃海鲜大餐。我乐了,这原来是个玩笑,有那么一秒钟我真的以为他要来深圳找我,还有点小欣喜。今天我发短信给他,内容是这样的。李,平衡车我卖给了一个小孩,你帮我寄出去。地址我微信发给你,我微信拉黑你了,你重新发个验证过来。 是的,前天半夜我拉黑他了,微信,电话,短信全部拉黑。 说起来我们这一次吵架比以前严重多了,我发了毒誓再不跟他在一起了,然后我们还是没有分开,上帝,原谅我吧,阿门。

那天,周一。我一如往常下班就回了家。他干快递行业,每天回家基本都是9点以后的事情了,有时甚至是11点多。我回家后,用平板玩了一会单词游戏,他还没有回来,我又喂了家里的2只小猫,去一楼把大猫叫了回来。差不多快九点了,我发微信给他,没回我。我想应该在忙吧。躺着看美剧,看到第二集他打电话来了,问我是不是睡了,我就顺势就想糊弄他一下,打了个哈切假装刚才在睡觉。 我在睡觉呢,你搞定了吗? 李先生说,差不多了,还有一会儿就搞定,让我困了早点睡觉。 我一听说他快回家了,兴冲冲的下了床,跑去冰箱拿出下班路上买回来的牛肉,河粉。煮了一个牛肉河粉。继续看着电视剧等着他回家。一忽儿一个小时就过去了,等我看时间时已经11点多了,我打电话给他,没人接。我又播了几遍,还是没人接,我想他肯定又去聚餐了,这个半夜没回家肯定早下班了,出去吃饭喝酒去了。有好几次是这个样子。我一想气就上来了。抓起我的包,穿上外套就出门了。我骑车去了他上班的地方,路上我又播了电话给他,还是没有人接。我一想着这人有了兄弟就把我撂一边,边骑车气更上来了。想想有谁大半夜的在冷风中骑车去找男朋友的。这是一个女人应该干的事嘛。我骑车到了他们公司营业部,黑灯瞎火的,一个鬼都没有。我满肚子的委屈,立马发了两条短信给他。你一点都配不上我!加了感叹号,强调自己对他的失望程度。我拖箱子走了,再也不想见到你!我没心情骑车了,把车丢在路边走着。 一会他回短信给我。我以为你睡着了呢,你干嘛去。他电话播过来。我说有什么事。你在哪里? 我现在走了,再也不想看见你,我们现在真的结束了,我今晚就走,没什么好说的了。我挂了电话。 真的是气晕了。一个人12点还在街上走路,虽然路上还有一两个人,总觉得自己是最可怜的最委屈的。什么破事呀。他又发短信给我,别走我现在回去,你等我一会。我没有回他,把他全部拉黑了。心里想着本来还想去家里拿行李的,回去不跟他碰个正着嘛。于是行李也不打算去拿了,就一个人在街上走,大半夜的又不敢去太远的地方,于是在楼下附近的公园路边坐着。他打我电话不进来,发短信给我。我说你说了,我已经死了心不愿意跟你再继续了,我指天为誓,再跟你一起,宁愿给车撞死,当时真的就不想再跟他一起了。心里想大半夜去找人,太伤心了。我坐在路边台阶上看着他的拦截信息迟迟的都没有回,他说去公园,周家巷找我了,都找不到我。就这样我不接电话,偶尔回一次信息气他,在街上冻了2个多小时,然后天公不作美下雨了,我没有地方躲雨,在家楼下的公交站躲雨。冻的实在是不行了,整个人都开始打颤。突然间又想通了,干嘛我要在外面受冻,他在家里暖和,于是我上楼了,回到家,他窝在被子里发短信呢。我一看火又大了,从旅行包里拿出睡袋,准备在沙发上睡。他跑过来劝我去床上睡。我恶狠狠的叫他滚开,然后关了客厅的灯。他一直在叫我名字。我什么话都不说,直直的盯着天花板。他跑过来一定要睡沙发,我躺在睡袋里,他挤在我的旁边躺着。我气凶凶的让他睡沙发,我跑回去睡床了。一会儿他又跑过来跟我挤,实在没有办法这样扭打着不能合眼。我放弃了,同意他睡在旁边。他就这样两只手围着我,我困的不行了就睡着了。 然后第二天我居然忘记了我们在吵架,醒了就去抱着他。等我想起来,我哼哼了几声,扭头就起床,他拉着我说,别闹了,今天下班早点回来,给你做好吃的。然后起床给我温了牛奶,洗了苹果。这些都是我前一天买的,好无奈。又拿我买的东西来讨好我。 这天我都没有亲他,以前上班我都会亲一下他再走,这次直接就扭头上班去了,头也不回。  到了下班时,李先生居然破天荒的打电话过来问我下班时间,说等我回去吃饭。然后回家吃了他煮的一顿火锅,我就把吵架的事情给忘了。 

这不,吃了人家的。又不能分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张晓静 2017.09.14 【感激】 1.感激灵魂们加持我制作素食宴邀请函,风格不一样了,文字图片韵律搭配帅...
    零源宇宙阅读 331评论 0 0
  • (不少小伙伴困惑主食怎么吃才有利于减肥) 全谷类 就是各种水稻和小米脱去外壳后的状态,保留了谷皮,也就是说全谷物。...
    浅色瘦阅读 2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