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牛人进化营终极问答】十倍成长秘籍

———五大问题———

001 在终极模块,我们啃了8本书,你收获最大的10个点是什么?


01 我们要在有限的生命中活出无限的价值,让自己更值钱,三叶草模型给你答案。用价值强化兴趣,把兴趣发展成能力,找到合适的平台,将能力转化为价值。

02 精进自身,做好以下四个方面,让自己变得更厉害。

时间管理;带着问题学习;修炼逻辑思维能力;持续深耕。

03 如何把自己更好地卖出去,首先做好自身定位,其次重视用户口碑积累,之后持续宣传,并在成交后给予用户重视,从对方需求出发,给用户大惊喜、强感知。

04 实现可持续销售的四步:

深入了解客户心理,建立信任;将潜在客户转为销售对象;创造峰终体验;做好用户维护。

05 说故事的人最有影响力,套用“靶心人公式”即可:目标——阻碍——努力——结果——意外——转弯——结局。

06 好故事可以收服人心。利用靶心人公式,打造好个人品牌,让品牌具有灵魂和价值。

07 养成良好的运动、饮食、睡眠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精力管理,开启不疲惫、不焦虑的人生。

08 可通过公式:核心关系5人 + 关键关系50人 + 重要关系100人,建立并维护好自己的高质量人脉网络。

09 做一个给予者,开放、利他,有解决问题的能力,给别人带来价值。

10 成就别人也是更好的成就自己。


002 这半年时间,猫叔为我们讲了20堂课,你收获最大的10个点是什么?


01 成为行家,做好四大建设:理论、成绩、背书和传播建设。

02 在求学过程中,做好五大关键要素:强反馈、强需求、强联系、强反思、强实践。

03 在打造个人品牌的路上,我们需要梳理自身过往的成就事件,写成自己的故事,尤其是帮助别人做到的故事。

04 找到自己足够突出的点,做好价值输出。打造自己的产品,写好自己的代表作,做一个靠谱的人,这样更有利于你个人品牌的传播。

05 如何运营好一个团队?一定要有共同纲领,共同价值观,一起打一场胜仗。为用户做好服务,创造峰终体验。

06 修炼自身,需要具备这“五心”:野心、平常心、感恩心、敬畏心、专心。避免:恐惧、嫉妒、不自信、喜新厌旧、以自我为中心。

07 被重视、被鼓励、被夸奖、被理解、被支持是你的刚需,也是别人的刚需。

08 在社交过程中,一定要给足别人成就感,给足成就感,他就是你的人。

09 保有赚钱的基本能力,找到自己热爱的事情,努力学习、持续深耕。

10 向上学,向下帮。学到就要教,赚到就要给。


003 在剽悍牛人进化营期间,我们有3次实战:卖课实战+黄金一小时实战+社群运营实战,你学到了什么?(无论是自己实战时学到的,还是跟老铁学到的,都可以)


01 要相信自己,勇敢迈出“卖”的第一步。

02 教是更好地学。在教别人的过程中,自己对知识的掌握更加系统、牢固了。

03 只有亲自实践,才有机会发现问题,而问题就是机会,能让自己飞速成长、变得更好的机会。

04 积极主动,多说“我来”,成长进步更大。

05 复盘才能翻盘。

06 做一个有“狼性”的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必胜。

07 只有狼性足的人,才能迅速影响别人,形成战斗力。

08 社群运营需要“大惊喜、强感知”。

09 社群运营需要领导力,领导者首先要自我做到,才能要求别人做到。

10 社群运营要从用户需求出发,做好服务,给用户提供对方真正想要的价值。


004 在剽悍牛人进化营期间,你的工作生活有了哪些进展?


01 心态转变。每天的生活充实而有趣,不会丧、不焦虑,更自信,做事更积极主动。

02 写作能力提升。点评让我对文字的把控,对文章结构的掌控力更强、表达更加精准有力,写作效率提升了。

03 设计能力提升。在设计组,通过不断的实践模块海报设计,大幅度提升了我的社群海报设计制作能力。

04 变现能力。我通过在牛人营的学习,开启了自己的付费社群,一场发售直接变现3W+。

05 拆解能力。不管是看海报,还是看文章,都会去拆解背后的结构框架,能更快的掌握其底层逻辑。

06 参加全部六期的运营学院,养成了复盘的习惯,自己更善于总结思考。

07 成就感。因为卖课小能手的成功,让我对自己的能力更有自信,勇敢开启了付费社群。

08 接纳自己、更加包容,不纠结、不拧巴,逐渐与自我和解。

09 学习了理财,养成了基金定投的习惯。

10 做好精力管理,养成运动健身的习惯。


005 在剽悍牛人进化营期间,你最欣赏哪3位老铁?你跟对方学到了什么?


01 赖叔——资源链接器。能够记住每位老铁的资料,关注到每位老铁的动态,在他人有需求的时候积极给与帮助,并且还当起了老铁之间连接桥梁。还有他的学习力、领导力、赞赏力等等,赖叔是个大宝藏,跟他学到了很多。

02 如婷——最会统筹的设计师。每次开结营,都面临着大量的海报制作任务,她总能安排的井然有序。并给予设计组每位小助手以信任,让大家充分上手锻炼,我也是在这里锻炼并提升了自己的设计能力。

03 颜者——极致利他的逐字稿整理者。自从进入牛八连,每一场分享,颜者都会在课后及时整理课程逐字稿,并分享给连队老铁,这件事她一坚持就是半年,每次在别人感谢她之后总是说一句“我们是成长共同体”。她的极致利他精神非常值得我学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