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饱你的少女心    推几部暑期好剧

明天开始,小仙女要变身旅游达人啦!

15天的旅途,小仙女要 放~飞~自~我~~❤️

怕大家想我,真心安利几部好看的剧,填补你的寂寞空虚热....


#01#  code blue

选自网络

        code blue 第三季  时隔三年,以原班人马的阵容回归,我们这些老粉简直要痛哭流涕。

        日剧的精良制作,走心剧情就不需要我多说了吧,但最让人激动的就是这强大的卡司,颜值、演技再加剧情,这样的好剧不能错过!

        医院本就是天堂和地狱的剧场。生死面前,人才会袒露出最赤裸裸的自己。剧中翔北医院急救中心更是把生死和人性剖开给大家看,同时也会让大家觉得更应该珍惜生命,珍爱自己的亲人朋友。即使是对医疗内容不感兴趣的人,也会因为剧里面显露出人情的美好和生存的希望而感动。

很爱很爱的 黑田大大

        @第一季 主要讲述这四个实习医生在一把手黑田的各种虐下不断成长的故事。

看点

1:  很真实的医疗救治现场、手术室,让人对生命和医护人员肃然起敬。

2:    实习生的迥异性格,各自的努力和成长,也包括和家人之间的关系。

3:    黑田医生!小仙女真心觉得黑田大大一个人可以撑起整部剧啊!

        @SP篇  由于第一季受到狂热推崇,电视台特别推出特别篇,是以电影的形式讲述列车侧翻,四位实习生全员出动进行救治。特别想说的是,第一季中因事故而导致截肢的黑田医生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这一幕,小仙女真是泪流满面。

        @第二季  四位实习医生真正成为合格飞行急救医生,独当一面进行现场救援。因为是独当一面,他们面临很多生死的困难抉择,没有了黑田医生的指导,他们更加感觉到手术刀的责任。

看点

1: 白石、藤川、绯山的成长,蓝泽的迷茫。

2: 依旧精彩的生命救援。

        @第三季  第一集介绍了急救中心的现况:四人组只剩下了白石和藤川,新实习生十分菜鸟,在这样的状况下,蓝泽和绯山义气相挺,回归急救。目前,第三季才出三集,但剧情走向应该就是四人组培养新实习生,翔北急救水平回到黑田大大在时的模样。

看点

1:  四人组要如何适应导师身份,教导新人,传承急救的精神。

2:  四人组的个人生活。

3:  蓝白CP要发糖。

选自网络


#02#  河神

选自网络 河神

          天津卫 向来是奇人异事的集聚地,充满神秘色彩。开场就是很有韵味的拜河大典,没想到却引出一系列的悬疑案件。围绕着水,真相慢慢揭开。

        本剧的前情回顾别出心裁,保留了原作中说书的形式,极具韵味。

九河下梢天津卫,三道浮桥两道关。
靠水吃饭的人多,死在水里的人也多。
靠水吃水,吃水就得敬水。

        主角“小河神”郭得友和“小神婆”顾影是典型底层小人物代表,却因一个案子和留学回来的富二代丁卯,政界千金肖兰兰不打不相识,四人组合探案。

        这个组合就很吸引人,更何况郭、丁二人分别用古法和现代科学进行案件分析,互相斗法。期间小神婆和肖兰兰也是各种神助攻。

看点

1:  剧情节奏快慢得当,剧情走势更让你想不到。

2:  画面精美,代入感强。配角也是用生命在抢戏的戏精。

3:  丁卯和小河神的互动满满都是爱呀!奶香少爷VS痞拽帅哥。

选自网络


#03#  双世宠妃

选自网络

        这部剧就两字:甜宠。

        不要跟我说剧情、人设、内涵,光看情话撩妹高手八王爷,小仙女我就可以看一万年,还需要那些东西做什么,人不要苛求完美。

但是,当你仔细看完20集(目前只出到20),你会发现,任何剧情在甜宠面前都是浮云。

ou !我的少女心!

当然啦,这部剧还是有一些新颖好玩的地方滴。

看点

1:  女主现代穿越,智商在线。和古代原主共同身体,只要说谎,两人就会交换出现,互换自然且的确演出性格的不同。

2:  男主张口即来的情话,疯狂不要脸的护妻,以及本身的智商在线,简直疯狂吸粉。

3:  剧情,额......勉强还是有一定的故事性。


#04#  浪花一朵朵

选自网络

    会看这部剧完全因为女主谭松韵,满满的少女感,小仙女也很羡慕呀!

      这真是一部看了片名就等于知道结局的剧。但是在前几集中,小仙女立马被男主唐一白收服!大长腿!腹肌健硕好身材!关键是他那纯情小男生的羞涩,oh 我的少女心啊!

选自网络

甜甜略带羞涩的笑容,见到女主各种示好,忽然就弯腰凑近,自然的摸头杀......

哎哟,小仙女真心感叹:年轻,真好!

泳池这种脱掉只剩内裤的地方,再加上这满满的青春荷尔蒙,这部剧简直撩动少女心啊!

男女主更是跨过各种狗血虐心的戏码,以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的形式秀恩爱,炎炎夏日,值得追!

选自网络



#05#  春风十里不如你

选自网络

        这部剧原本就是优质小说改编,可以说先天条件就胜出不少。

          剧中的造型、场景也算是带有些年代感,还原过去了。

        本剧最走心、也是成功的地方就是选角,找了周冬雨和张一山两个演技放得开的90后当男女主。

          两个人从火星撞地球式的见面,一路相互纠缠、相互挖坑的恋爱模式也算是在当下的青春剧中另一股清流了,关键是这种幼稚的爱情真实,符合人物性格。

          两个人剧中的打闹、互挑也是青春洋溢,感觉光他们日常斗嘴都可以演上一辈子了。

致橡树背得少女心爆棚




好啦,以上推荐够大家看一阵子的了。

待小仙女旅行回来,可能会出篇此次的游记。

敬请期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图文详细版请搜索微博。谢谢。 文章『简评』类全部由本人原创。 『剧情简介』来自网络。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
    一锅甜魚阅读 3,425评论 0 5
  • 点滴的批评虽少,怎奈时间的久远。 轻声的斥责虽小,何况年幼的心灵。 迭加的溺爱不明,不知累计的危险。 错误的说教偶...
    慧杰经营智慧阅读 221评论 0 0
  • 你口口声声说爱 满嘴却都是伤害 心理学里有一个观点,人更倾向于记住不快乐的记忆。 所以长大成年后,当我们回忆童年,...
    海伦不哭阅读 104评论 0 0
  • 风口 我喜欢这个词,也许是好声音张磊唱了一首叫做虎口脱险的歌,也许是走在梧桐叶落的路上偶尔来的一阵风。我不能为它写...
    陆上江南阅读 35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