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瑾安知何暖第六章颜颜的心事

文~暖丫头

瑾安知何暖目录



“对了,昨晚你几点回来的?”颜颜一边吃着早餐,一边慢不惊心的问

“我回来时你都睡了,就没吵醒你”嘴里塞根油条,随即想到昨晚的事情,顿时胃口全无的跟颜颜诉苦,:“颜颜,我跟你说,我昨晚上,去跟我们医院的赵帅哥参加一个宴会,竟然会遇到一个神经病啊!这神经病长的吗倒是一表人才的帅,就是那气场简直是能把方圆几里的人都给冻死啊!叫什么呢?哦!想起来了,好像叫什么瑾少的,他竟然抱着我不放,说终于找到我了,靠!当在拍电视剧呢?”慕暖不屑的吐槽道

颜颜听慕暖提到瑾少瞬间勾起了心里的八卦,:“暖暖,你昨晚见了瑾少了?云凡的瑾少?我的老天啊!他还抱着你”颜颜简直不敢想象当时的场景啊,公司的人都说瑾少不管是对什么样的美女都不假辞色,甚至还有人传瑾少是个gay,要不然怎么身边从来都不见女人呢!

慕暖看着自家闺蜜这满脸兴奋的样子,忽然想起来颜颜好像就在云凡集团工作,怪不得昨晚听赵念琛说着瑾少时,好像在哪听过,:“是啊!一个能把人冻死的男人,白白糟蹋了那张让人看了就移不开眼睛的俊脸,你都不知道他抱着我说,终于找到我时,样子有多可怕,幸亏他只是认错人了”

颜颜听了好友的描述,噗呲一笑,:“瑾少给人的感觉确实是冷,我在公司也就见过他两次,那气场真的是和你说的差不多,但他可是我们公司女职员的yy对象啊,不说他的千亿身家,就凭他那张俊美非凡的脸就足以让所有女人迷恋了,我们公司的女同事都说,哪怕瑾少是个穷光蛋我都愿意倒贴他,他尽然说他认识你,暖暖,你说他是不是看上你了?”颜颜调笑着慕暖

慕暖惊恐的看着自家闺蜜,真心觉得颜颜的无敌想象力太强大了,:“看上我?呵呵!颜颜你别吓我,我可不觉得我有让他那样站在云端的男人一见钟情的资本啊!再说了就算他真看上我,我也不敢接受啊!我可不想以后的每一天都过的像冬天一样”慕暖夸张的嚷嚷着

颜颜无奈的看着好友这浮夸的演技,:“也没你说的那么夸张啦!说不定瑾少对喜欢的人又是一个样子呢,再说了,我家暖暖长的那么漂亮,绝对有让人一见钟情的资本”颜颜是真觉得慕暖有那种让男人一见倾心的本钱

慕暖翻着白眼装作晕倒状,忽然想起什么似的,杏眼微眯的看着颜颜“得了吧!别调侃我了,你说你们公司人都暗恋他,那我们家颜颜的芳心是不是也被他收走了?”

颜颜刚喝一口牛奶险些喷出,手拍着胸口咳嗽着,满脸通红,也不知是呛的还是被慕暖戳中心事羞的:“你想什么呢?瑾少怎么会看上这么的平凡的我,老实说,我对他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崇拜感”说着娇羞的低下头

慕姑娘看着颜颜这少女怀春的模样,心里感叹,这哪是一点点的崇拜感啊,这分明就是想着情郎的样子,:“我家颜颜哪里不好了,性格好,做好好吃,绝对的贤妻良母,长的也可爱,哪点配不上那个冷冰冰的瑾少了,颜颜,我跟你说,喜欢就要去追啊,不追光喜欢有个毛用啊!”说实话,苏颜颜长的不丑可也不漂亮,是那种扔在人群里就被埋没的类型

苏颜颜看好友越说越离谱,赶紧打断她,:“行了,时间不早了,我要上班去了,你也赶紧吃,不然要迟到了,拜拜,晚上见”说着向门口换鞋上班去了

虽说她对瑾少有好感,但是让她去追瑾少,原谅她真的没那个勇气

慕暖看着颜颜那落荒而逃的样子,顿时笑的前俯后仰,笑着笑着想到昨晚的鸳鸯佩事情,眼含疑惑拿起手机拨通了家里的电话,没响几声就被接通了

“喂!老妈,吃了早餐没有”

“暖暖呀,我和你爸正在吃呢,怎么一大清早想起打电话回来,有什么事吗?”慕妈妈有点担忧的问着女儿

“没事就不能打电话啊!我想你们了呗”慕暖撒娇道

“你呀!都多大的还撒娇,羞不羞啊”慕妈妈笑着打趣道

“对了,老妈我脖子上的鸳鸯佩您知道是谁给我的吗?”慕暖语带紧张的问

“怎么想起问这个事啊,暖暖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慕妈妈关切的问

“没事,我就是随便问问,您别瞎担心”慕暖赶紧解释道

“没事就好,那个鸳鸯佩,是我们带你回家以前就挂在你脖子上的,我和你爸想可能是你的亲人留下来的物件,就一直叮嘱你带着,千万别弄丢了”慕妈妈解释道

“好的,老妈我知道了,您和老爸要好好照顾自己,”慕暖关切的说着

“暖暖,你一个人在外面也要照顾好自己,要按时吃饭,性子不要再莽莽撞撞的……”慕妈妈嘱咐着女儿

“知道了,老妈,我要上班了,挂了”不等慕妈妈再说,便挂了电话,每次打电话老妈都是一大堆的叮嘱,这让远在异乡的慕暖听了心里特别温暖,虽然她忘了小时候的事,也找不到自己的亲身父母,可养父养母对她视如己出,让她感受到了父母般亲情,她真的很庆幸有这么好的爸爸妈妈

听妈妈这么说,鸳鸯佩是她从孤儿院就带着的,慕暖心里想着,那那个瑾少认识鸳鸯佩是不是也说明了,他认识她的亲人,哎!不想了,还是先去上班吧

慕妈妈看着挂断的电话,摇头叹笑着,都那么大的人了,还是跟小孩子一样莽莽撞撞的,她因为小时候一次车祸,再也不能怀孕,后来认识了慕爸爸组成了家庭,慕爸爸也从未嫌弃过她,可她心里还是有点愧疚的,直到十几年前在一家着火的孤儿院门口,救下了被困火场的慕暖,才让这个家有了孩子的欢笑

记得当时只有不到十岁的慕暖,被困在火场,不停地大哭,嘴里喊着“言瑾哥哥救我……”慕爸爸把慕暖抱出来时,慕暖却挣扎着大喊要回去等她的言瑾哥哥,当时的火烧的那么大,慕爸爸怎么可能再让她回去,于是连哄带骗的带她离开,慕妈妈一路都在哄着这个小姑娘,也知道了她的名字叫慕暖

回到家慕暖就高烧不退,嘴里也一直呢喃着“言瑾哥哥……”慕妈妈想也许就是她在孤儿院的玩伴吧,也没大在意,后来慕暖退烧了却把什么都忘了,于是慕妈妈和慕爸爸就收养了她,因为同是姓慕,就还叫她慕暖

而那枚鸳鸯佩因为是小慕暖从孤儿院带出来的,慕妈妈想可能跟她的身世有关,便让慕暖一直带在身上,她们都是老实人,虽然她们很爱慕暖,可还是希望慕暖能找到自己的亲人,虽然她们不知道慕暖为什么会成为孤儿,可这世上的父母,不到万不得已有谁能舍弃自己的孩子

         未完待续

下一章


颜颜也是暗恋瑾少的,可颜颜不是女二哦!其实慕爸爸和慕妈妈真的是好人有木有,下章瑾少出场,喜欢的朋友看文一定要留下足迹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