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相遇-行动教练课程,你值得拥有,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如果问我,2019年对自己帮助最大的一门课程,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的说,是季老师的《行动教练认证班》,三天的培训让我的思维模式有了一个很大的转变。

韩寒的电影《后会无期》中出过很经典的一句话“听过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难道是道理无用?不,这就是行动教练给我的第一个思维转变,行动比道理重要,听过的道理只有真正把它用在自己的生活中,实践执行起来,才有可能真正内化成自己的东西,并真正的提高我们的能力,改善我们的生活。知行合一,不然所有的道理都只会是炉内高潮,听课的时候很high,回去的时候一动不动。

第二个思维模式的转化,是君子求诸己,小人求诸人。遇到问题,先慢下来,不要忙着去判断,去下结论,遇到冲突,要内观,不要把情绪往外投射。

而有这样的思维模式的转化主要来自以下几个方面:

一、课程体系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

二、授课方式科学,讲练结合,直接把行动教练的执行融于课程教学中,做到知行合一,让大家感同身受。

三、高素质的同班同学,有榜样的力量 ,感染力强,让你看到未来努力的方向,看到你想成为的那个人的风采。

四、课后实践作业追踪,线上辅导高效而细致。

教练式领导力为谁服务?

教练式领导力服务于组织目标,而不服务于个人,帮助企业在组织内部建立结果导向的教练文化,使管理效能最大化并达成绩效目标。

当你在工作中出现如下情况了?那么你就应该来上一下这个行动教练的课程了。

1、下属(员工)工作很轻松,上司(老板)累成狗。

2、下属(员工)工作不积极,惰性高,做事无方法。

3、下属(员工))不爱学习,不求上进。

4、团队士气低,没有凝聚力。

5、下属(员工)总跟你对着干,气死你不偿命。

行动教练能有效提升管理者的领导力,实现公司从个人能力到团队能力、组织能力的跃迁;充分激发下属潜能和行动的能力;可以提升员工的敬业度。

行动教练如此重要,世面上讲行动教练的课程那么多?为什么选择季老师的课程?怎样才可以把行动教练的课程内化为自己的东西,让它发挥应有的效果?

一、看课程体系,二看课程可落地性,实操性,三看与谁同行,四看课程整体的运营安排。

季老师的课程,课程体系科学,完善,完全模块化,工具化,学完就可以拿来用,实践操作性特别强。

从课程体系上就可以看出,每一个章节都有一套完整的操作工具,在实践中直接就可以拿来用,每个学员在操作的过程中,可以先僵化-在优化-后固,直到把这些内容完全内化为自己的知识,并创造出知识。最难能可贵的是,在三天的课程中,讲跟练结合,一个一个生动的案例,一次一次的演练,让同学把这些知识点一个一个都能穿起来,并且通过练习,让大家感同身受,不断内观,促进自我的成长。



第一天课程的BIA,BID练习都深刻的让大家感受到它的魔力和强大的可实践能力,不仅能在课程上练习,互相感知自己的情绪,对方的情绪,把这个功能内化,更通过晚上的作业练习,把这个工具轻而易举的带进了生活,感受到对我们生活的改善作用。

高质量的同学让整个课程高潮迭起,互相的学习交流更加碰撞出智慧。

整个学习过程呈现出一种包容开放,积极乐观的状态。

第一次受到的感染是学生会主席陈曼曼同学,自掏腰包为同学门提供学习的奖品,并且在学习的过程中凌晨一两点还在为整理学习的知识点,并发在群里,给大家共享。高效的执行力和利他的行为体现在三天课程的方方面面。

曼曼还是一个金句女王,在三天的课程中为大家贡献了很多的金句,并且在课程结束后,无私的给我们分享了半个小时的金句小集。各种开场暖场无缝衔接。

学霸班长王喆,早上帮同学们买早餐,然后学习完行动教练后立马就把学习到中技术应用到实践中,从老板的身份转变为教练的身份,用教练技术去打造他们的团队文化。

美女朱沙老师,一个集美貌,才华,专业与一身的老师,在第三天的演练中,犀利,专业,细致的讲解了每一位同学在演练过程中优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已经一些非常实用的小tips,可见其专业功底之深厚,是经过长期的训练,练习,已经把教练技术刻在骨子里面,内化为一种自然而然的行为了,才能在那么短,那么密集的演练中,看出每一个微小的差异,并及时给与有效反馈。


还有我们可爱的班主任,刘丽爽老师,工作认真负责,开放性极高,无私的给我们分享了很多有用的课件和知识,并且一直在坚持不懈的跟踪我们的学习,及时跟踪,及时反馈,还给我们补充课外知识。在课程期间知道我们除了有对下管理的需求,还有对上管理的需求,立马就联系了古贺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简短的分享,并且还让我们以成本价买到了古贺老师的书,并且古贺老师还亲自题字。


这样充满能量的优秀同学,充满利他的瞬间,充满感染力的时刻不要太多,每一个细节都留在脑海中,给同学们分享价值百万金句和赞助礼物的刘总,在演练时,大家大家互动,瞬间hold住全场的李美鲜老师,用鲜活的生活中和女儿的故事,以及100元前把大家带入演练的学习氛围的肖广大老师,一句话可以让大家如闻春风,释放大家情绪的picc教练吕老师,已经只听一次课,就能在讲台上挥洒自如,兴手拈来的华斌老师。每个鲜活的细节不能一一罗列,但是正是因为有了这些高质量的同学,大家的思维碰撞,才产生了更多的智慧,让大家能够更快更好的去吸收和内化这些知识。

能到达这样的效果,更少不了背后的工作人员辛勤的工作付出和负责的工作态度,已经良好的课程组织运营能力。

在上课前,给大家准备好了课件,上课说明,纸笔,在课堂的墙上面挂完了每个知识要点,更精心策划了每天课程结束后的小作业,为了更好的保证课程的质量,还给大家准备了为期一个月的线上辅导,及时给大家解决在实际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边用边修正,让大家不断内化巩固。

一言总结之:当你想作为一个优秀的领导者,那么就去学习行动教练课程,季老师的双证行动教练课程,你值得拥有,优秀的课程才能配上渴望优秀的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總結: 對夢想的熱愛和執著,樂觀自強不息的精神。勇敢面對和接受自己過往犯下的錯誤和失敗,只為目標找方法,不為困難找...
    旅途觉醒阅读 3,830评论 0 11
  • PPT营销力双周会议D33(2018-07-20)特别主题会议:23期教练带班分享专场。 时间:2018年7月20...
    Susan万素英阅读 691评论 0 4
  • 各位T3班的学长们,小2班的同学们,DISC双证班的家人们,还有众多对《五维教练领导力》课程充满好奇和兴趣的朋友...
    老支薯阅读 3,674评论 1 17
  • 在闹钟醒来的前一刻醒来 摆脱肉体被清晨的折磨 用灵魂的满足抚慰身躯 坚信新一天的轨迹即将开始画圈 静静的思索着新计...
    清烨阅读 144评论 0 0
  • 1. 我不在宿舍睡觉了。 有这群自私自利,只顾着自己爽的舍友,宿舍真的不是睡觉的地方。 半夜一两点你们不睡觉,可以...
    JS哥哥阅读 36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