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奶茶妹妹嫁刘强东的真正原因了

最近奶茶妹妹章泽天又火了。她登上知名高端社交生活杂志香港版封面;与比尔盖茨、刘雯、奚梦瑶等世界名人聚会,参加各种品牌秀场;摆脱土形象,衣品迅速升级,气场不输名模;现场英语演讲,毫不怯懦。

这位软妹子,一路开挂,生下女儿,成功投资Uber 、茶饮品牌、互联网出行项目、在线教育等十多家公司。短短两年间,已和丈夫刘强东跻身2017年胡润最新出炉的五百强富豪榜,并以二十四岁的年纪,力压二十九岁的王思聪成为榜单中最年轻的富豪。


从八年前被人诟病的小网红,到如今全面开挂的人生。网友惊呼:不是奶茶妹靠男人上位,而是京东依靠打造老板娘,骗了无数流量,这比央视花几千万投广告更高效。

刘强东曾说自己是脸盲,不知道妻子是否漂亮。让吃瓜群众一片唏嘘。如今看来,他爱的绝不仅仅是妻子的颜值啊。

好女人不会因男人的钱权而爱,却会因男人获取财富产生的自信和魅力而倾心;好男人不会因女人的颜值而爱,却会因女人颜美聪慧产生的笃定和从容而倾倒。


以刘强东的实力,完全可以养老婆衣食无忧,却没有抵挡妻子走向世界的脚步。他不担心妻子年轻貌美,翅膀变硬会红杏出墙,没有金屋藏娇;也没有在妻子孕期学习英语、财经时勃然大怒,让她只能专心生娃;更没有在她一口气创下十多个品牌、与明星巨商合影时,苛责她只能在家养娃做保姆......

不管刘强东是否斥巨资力捧章泽天,他都已经是高层次的男人了!不像某些男人,每月收入不过万余,就敢恶狠狠地说自己能赚钱,让妻子忍气吞声做贱内。

高品质的男人,通常会尊重妻子,因为认同、爱,所以选择信任和支持。高层次的男人不会有自卑感,不会说我养你,而会说:你想做什么,我支持你!无论妻子选择在家,还是出去工作,他都会非常赞同,并全力支持。


《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吴聘知道周莹头脑灵活,不甘心端茶倒水伺候人,偷偷地跑去学徒房听课。在那个从来没有女人做学徒的年代,他毅然冲破封建大家庭的重重阻挠,坚持力挺周莹,去做喜欢的事,学习经商。在周莹被公公婆婆逼着学习做大家闺秀,扭捏走路、尖嘴细气地说话时,笑着让妻子做她自己。

如果开始时,吴聘对着周莹大吼:你是个女人,做好太太就行了。或者听到别人说什么不好,就动手打骂妻子。相信就难有周莹后来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成为女首富的故事。

因为懂得,吴聘选择站在周莹身后,做妻子最有力的后盾。也让行走江湖惯了的周莹,对他死心塌地,并在吴聘死后,为吴家东院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我的前半生》中,陈俊生曾经对罗子君说:我养你。这句最毒的情话,麻木了罗子君,让她甘心十年如一日地做金丝雀。后来陈俊生却觉得妻子不能理解他,而出轨品貌远不如妻子的凌玲,并不顾妻子的哭泣挽留,离婚另娶。

经过痛不欲生的低谷期,罗子君在闺蜜唐晶的全力帮助下,一步一步地,由职场小白,逆袭为成功美魔女。后来,陈俊生渐渐后悔,转而看罗子君的眼神,变回爱慕,却已无力回天。

如果当初在婚姻里,陈俊生能支持妻子,做她自己喜爱的工作,如今本该拥有美妻贵子,一家人幸福无比。某些男人,以家庭为借口,霸道地抑制、甚至断送妻子的前途,折断了前行的翅膀,却有一天恬不知耻地责怪妻子不会飞,想想是多么可笑。


杨澜的老公吴征也是富豪,养妻子一生富足,完全没问题,却尊重妻子的选择。婚后,杨澜仍坚持做自己喜爱的主持工作,她可以骄傲地与丈夫并肩而立,在事业上不输于他,也可以做孩子们最为自豪的妈妈,而不是一个无用的中年妇女。

高层次的男人,深知妻子才更是一个家的灵魂,影响着孩子的学习和思维习惯,甚至决定着家庭的未来走向。高层次的男人,会在精神上富养妻子,不固步自封,与时代同行,自己也能收获更为幸福的家庭。高层次的男人,不会狭隘无知、偏见自私,顽固落伍,他会鼓励妻子共同成长,携手前行。

有些男人动不动就说:我赚钱了,你就得听我的!在家做保姆才放心。拜托,她熬成黄脸婆,与社会脱轨,你外面鬼混更有借口对吗?那真的幸福吗?你有刘强东富吗?你家是皇亲国戚吗?一个女人没有自己的生活,跟着你看脸色,是多么可悲又可怜!


24岁的年纪,章泽天已经达到无数女人一生无法企及的人生高度。刘强东夫妻二人彼此促进,爱情、事业双丰收。吴聘为爱而生,和妻子在事业上一起飞翔,做她成长路上的领路人,并引以为傲,情比金坚。

而陈俊生,渣男的自私自利,也只配收获渣的人生。

塞廖尔说:婚姻的成功取决于两个人,而一个人就可以使它失败。嫁人要嫁高层次。高层次的男人对妻子放养,共同成长,如虎添翼,如情人如友人,收获高品位的人生。

渣的男人对妻子圈养,自私自利、自以为是,折断妻子成长的翅膀,自己单边也无力高飞,只能收获低段位的人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