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原版纯净系统安装教程,附带系统镜像和制作U盘启动工具,百度网盘下载。

安装系统已经成为每个大学生必不可缺的一项技能。

即使你是小白,按照下面这套教程操作,傻瓜也可以安装系统了。

马上开始吧。

请收藏

1、Windows7旗舰版/64位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8A52vTHJUedFFO0eUR0sYA

提取码:ws1j

2、Windows7旗舰版/32位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uC7WlsRv0fV6Y6Bskx0_0Q

提取码:d4bd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3、驱动工具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mI_UXfOodfuwS4ZDlstT9A

提取码:qygk

为什么推荐Win 7系统呢?

实用性:Win 7系统是所有版本中操作最方便的系统;

流行性:Win 7系统到目前为止使用人数最多的版本,并不是Win 10哦;

安全性:Win 7系统是目前完整性最高的版本,病毒防御性高;

综合以上原因,我推荐大家使用Win 7系统。

很多公司普遍使用主流的Win 7系统,可能是真的比较好用的原因吧。更何况很多公司会使用XP系统。

如果大家真的需要Win 10的系统镜像和安装教程,在后台回复“Win 10系统”,私发给你。

安装系统前的准备

1、制作启动盘

PE工具制作U盘启动盘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0I8c60toJ7RUaMOd5HVrA

提取码:58o3

PE工具特别提醒

1、需要准备一个8G以上U盘;

2、U盘的数据做好备份,制作启动盘会清空U盘;

3、有可能杀毒软件会对PE工具制作启动盘报告错误,请理性判断。

PE安装及制作教程

1、下载安装包

根据自己的电脑选择对应的安装包,并开始解压。

2、解压完成后,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在这里,一定要选择右下角“安装PE到U盘”。

4、这一步需要对启动盘进行配置,按照下图选择即可。U盘格式化为【NTFS】,勾选包含DOS工具箱,点击“立即安装进U盘”。

NTFS 提供长文件名、数据保护和恢复,并通过目录和文件许可实现安全性。NTFS 支持大硬盘和在多个硬盘上存储文件。

5、确定以后操作无误后,点击“确定”开始制作。

6、接下来需要等待,根据电脑的配置决定时间,一般就是几分钟。

7、完成安装

接下来就开始系统的安装教程

Win 7系统安装教程

安装系统会清理C盘(包含了电脑桌面)数据会全部清空,所以安装系统之前做好数据备份

1、下载好的系统镜像存储到提前做好的系统U盘中。(做教程的时候复制成Win 10镜像了,你复制Win 7)

然后对应下表记住自己电脑的快捷启动键 。目前最新U盘启动快捷热键一览表格。

这一步非常关键,请牢记,不然不能进到安装系统界面。

2、以联想笔记本为例,插入启动U盘到电脑,开机后马上连续按F12键,出现以下窗口,移动光标键,用键盘移动,选择U盘启动即USD HDD:SMI USB DISK打回车。

3、第三步:这里不用操作,过一会自动进入PE系统。

4、进入PE系统的界面后,点击CGI备份还原。

5、操作分区:选择分区C盘,点击“下拉框”在U盘找到我们下载好的微软原版win 7的iso文件,原版win7系统建议C盘空间70G左右,在选择映像名那里点击选择安装的版本,最后点击“执行”。

6、在弹出的对话框选择安装的是最高版本--旗舰版,,点击“确定”。

7、点击“执行”。一定要备份C盘的数据哦,安装系统会格式化C盘,包括电脑桌面的数据。

8、这个界面需要注意一下,勾选“重启”,点击“确定”。

9、最后就是等待安装啦,出现下面这个界面说明你成功了,只需要耐心等待便可。

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动U盘和电脑,不然容易出现意想不到的问题。之前测试过几台电脑,一般情况下安装原版的win7这个滚动条大概要用10分钟的样子,老机器相对来说长一些。

10、等待安装成功,系统自动重启,这时要拔掉U盘和一切相关的外部设备。

11、电脑重启就会出现安装程序正在安装设备,耐心等待进度条走完,大概需要3分钟左右。

12、接下来就是对电脑进行一些 初始配置,这里我们不需要任何操作,直接点击”下一步“即可。

13、下一步后就会出现下图界面,需要我们输入用户名,这个名称是以后开关机等都会看到的,还是希望你用一个自己习惯的名称。

14、这里需要提醒一下:输入密码,就是开机密码。输入后一定记得哦。

如果不填写,默认开机没有密码。

15、去掉勾选,点击“下一步”。

16、请阅读许可条款,在【我接受许可条款】前打勾,然后点击“下一步”。

17、出现了设置windows界面,这里为了让我们的安装速度加快,建议“选择以后询问我'。没有任何影响。

18、查看时间和日期设置,直接点击"下一步"。

19、点击"工作网络"。

20、安装完成,是不是觉得桌面好干净了?没错,微软的原版镜像桌面就只有一个回收站。

21、千万不要忘记下载驱动,打开下载的系统工具360驱动大师进行安装。

22、安装后自动检测需要安装的驱动,点"一键安装"即可。

最后,原版安装好后桌面只有一个回收站,如果想把计算机调出来,还需要以下步骤:在桌面右键,点击【个性化】;点击左上角【更改桌面图标】;这时会出现桌面图标设置,然后就会看到桌面图标这里,我们把计算机,回收站,网络勾选上,然后点”确定“;这样桌面就有了计算机,回收站,网络三个图标了。

提示:安装系统的过程中会存在很多意想不到的bug,关注微信公众号YouWantWhat,有任何的问题都可以留言联系作者。

福利时间:想要破解Win 7正版系统的教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YouWantWhat,回复“系统破解”免费领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