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快乐家族集体发声回击网络暴力,谢娜霸气放话“大本营我承包了么”?!

昨天何炅突然发微博力挺谢娜,和快乐家族其他成员一起发声回击网络暴力。娱乐圈出了名情商高的何老师第一次如此明确地对网络谣言表态,到底是为什么?

原来是谢娜发博正面谴责网上的“好事者”搬弄是非,挑拨她和吴昕的关系。对于网传谢娜“压制吴昕,不让她穿漂亮的衣服,让节目后期剪掉她的镜头”等言论,谢娜这一次以一篇长微博的形式,个个回击!她不仅说明主持人都是“各尽其职”还霸气放话:“哇,大本营我承包了么?给我这么大的权利,你们也真是太看得起我了!”

吴昕第一时间做出回应,表示“好想和娜姐演一出甄嬛”“快乐大本营不是职场,是家,是快乐”!

不知道有没有幕后推手,只是在网络上,关于谢娜和快本的负面新闻似乎一直就没有断过。早些时候网上疯传“谢娜快本录制现场发飙”“谢娜要离开快本”,谢娜本人和快本官方基本没有直接回应这些传闻。只是在节目里谢娜被问到“是否会离开快本”时表示“谁会离开自己的家呢”!

对于快乐家族的感情,网友们真的不用太操心!毕竟这五个人平时一起工作,一起旅游,一起发唱片,一起拍电影,作为国内第一个主持群,他们已经这样一起坚守十年了。如果真的有成员相看两厌,这个组合早就不复存在了。


其实作为混迹娱乐圈好多年的“老前辈”,不止何老师不太爱“搅浑水”,快乐大本营这个节目也一直保持着比较低调的作风。相比现在的综艺节目和电影电视剧一推出就必须买榜,不花钱上热搜就生怕新媒体数据不好看。快本还是被一些“有心人”利用,黑上热搜的情况比较多。

而那些黑子们的脑洞之清奇,眼睛之瞎,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

比如这篇阅读量突破26万+的文章,从吴昕的微博配文“若要道别,必先珍重”做文章,强行扯上谢娜垫背。且不说吴昕这篇微博到底是为了发自拍而随手配的一句文艺的话,还是真的为了和什么人或事告别。就配图这种时尚的风格,明显更贴近吴昕的新节目《我的新衣》的调性。

还有这篇发布于某主流媒体的文章,因为李维嘉发微博调侃吴昕和谢娜的手绢舞,就被媒体代发言“暗示吴昕和谢娜离开”。抱歉,无良媒体,就凭这些证据,裸眼视力2.0的吃瓜群众都看不出半点“离开”的苗头!

最夸张的要数网传快乐大本营不惧限韩令,依旧邀请韩星了,“快乐大本营 韩国”的热搜词在热搜榜飘了好多天。下面是一群营销号在刷这样的信息。

不知道什么是“限韩令”的盆友,让我们先问问度娘。

度娘说限韩令9月1日开始实施。那快本是不是真的不顾规定,一直邀请韩星呢?

如图所示,9月1日之后的快本根本没有请过任何韩星,最近一次邀请韩星还是在近两个月前的7月30日。而且根据热心网友的统计,快乐大本营做了十九年,邀请韩星的比率仅占4.5%!那些在网上不断将快本和韩国挂钩的人,眼睛不瞎的话,应该并不怎么看快本这个节目吧。

还是那句话,人红是非多,节目红热搜多。这一次快乐家族集体发声,快本终于不再放任黑子们肆意诋毁,简直大快人心!以后的日子键盘侠们交给我们这些爱节目的人儿,希望快乐大本营继续认真做节目,给我们创造下一个快乐的十九年!


-END-

C.F.

2016.10.22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部分引用都请注明出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吴昕出道整整十年,虽然主持着收视超高的综艺节目,但她并不是一到哪儿就努力让自己成为焦点的人,事实上她是那种春节会宅...
    娱观阅读 984评论 1 5
  • 五年了,我们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吗? “录制了几天快乐大本营,真的好累,腰伤又复发了,但是没办法,还要去给那个我最爱...
    等一下个明天阅读 1,647评论 3 9
  • 1、制造业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十八世纪中叶开启工业文明以来,世界强国的兴衰史...
    An_An阅读 217评论 0 1
  • 八 叶真真吃过早饭,与辛恬一起出门。临行时,又嘱咐肖子谦一遍,她要上一天的主班,让他自己在家好好歇着,愿意出去逛就...
    冬妮娅阅读 5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