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老公出轨,她的反击是我见过的最解气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一个已婚女士来说,最悲惨的事情莫过于老公出轨了吧?

不,还有更悲惨的——怀孕期间,老公出轨。

曾经我也觉得,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出轨,丈夫出轨,妻子一定也有责任。

但鲍虎的出轨却彻底推翻了这一理论。

如果非要说我姐妹佩佩有什么错的话,那就是:她怀孕了!不能再注重身材了,变得臃肿了,之前的S形身材变成了现在的H形;因为担心影响宝宝,她也不敢随意碰化妆品了。

最初公婆劝佩佩停掉工作回老家和她们一起住时,佩佩是拒绝的,她习惯住在自己家。

怀孕6个月的时候,老公担心照顾不周,也开始劝她回家,加上公婆直接过来接她了,她也担心影响老公上班,就没再坚持,和婆婆一起回了老家,安心养胎。

鲍虎的出轨可谓是一场高情商的出轨,若不是因为意外,佩佩还一边苦苦忍受妊娠的各种不适,一边傻傻地等待每周五与老公的团聚。

鲍虎每晚都和佩佩视频,一般都是在家里,打开摄像头后,先把家里照一遍,以示忠诚。

佩佩劝过他,说自己相信他,他仍坚持。

她和鲍虎在市里买的房子,楼下有个小商店,刚搬过来时,她帮过那个老板娘一次,当时她去买东西,有个老太太在店里撒泼,一直骂老板娘,还摔东西,佩佩看不过,帮着解决了。

老板娘出于感激,执意加了她微信。

虽然互加了好友,但她们并没私聊过,只是偶尔互相点个赞,碰到的时候打个招呼。

所以,老板娘突然私聊她问她在哪里时,她有些意外,想着人家可能发错了或是有事找她。

她说回了老家养胎,老板娘也没再回复。

现在看来,这个老板娘当时应该也是做了一番心理挣扎的。

几天后,老板娘委婉地告诉了她实情:前几天,她的一个老家亲戚过来,她去帮忙订酒店,看到鲍虎从电梯里出来到前台要东西,老板娘当时坐在大堂的沙发上,鲍虎没注意到她,但她是认识鲍虎的,他和佩佩一起去过她店里买东西。

为防止自己认错人或是想多了,鲍虎上去后,老板娘假意和前台聊天,哄骗出一些消息。

佩佩当时懵了,她不信,一个字都不相信,那天她吐得非常厉害,吓坏了婆婆。

知道是那个商店老板娘揭穿鲍虎的,至今没几个人,有人说她不该在那个时候告诉佩佩,我觉得没有对错,错的是出轨的人!

佩佩是会计出身,自然有办法验明真假。

我不知道之后她是如何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在她老公熟睡后,强忍心酸,在她老公的手机里找证据的,但是想想都心疼。

证据最终还是被她找到了,说出来你一定会感叹,不是短信不是微信不是qq,他们居然用支付bao聊天,谁能想到?

从鲍虎没来得及删掉的聊天记录看,小三是知道他有家室的,也知道他老婆怀孕了,甚至还知道鲍虎每天要回家和老婆视频,所以他们才选了附近的酒店。

但我至今都想不通,佩佩是如何得知小三就是在附近开美容院的一个女孩,又是从哪里找到她的微信,然后冒充客人加了她的。

要知道,一直到孩子出生,佩佩一直住在老家,从没回去过的,所以真的挺诡异的。

实事求是地说,佩佩的公婆对她挺好的,怀孕期间,各种照顾,生怕她有不适。

宝宝出生前几天,佩佩的爸妈也来了,鲍虎也请了假回家陪着。

有一天晚上,佩佩突然提出想和妈妈睡,全家人自是有求必应,那晚,她和妈妈聊到很晚很晚,她妈妈满脸泪水但是一直挤笑脸,嘱咐她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持好心情!

两天后,孩子在医院平安降生,不是剖腹产,佩佩坚持自己生的,疼了好几个小时。

她生了个八斤多重的大胖小子,婆婆高兴地合不拢嘴。

出院的时候,佩佩的弟弟接到父母的指示,开车拉姐姐直接回了他们家,公婆一家懵逼了。

这一步有个关键因素,佩佩的弟弟二十出头,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去医院那天,她的两个表弟也跟着来了,其实当时鲍虎就有点懵了。

佩佩妈妈安顿好佩佩和孩子,关上门,把所有的证据甩给了鲍虎一家。

据说最后,鲍虎在佩佩爸妈面前长跪不起,一直扇自己耳光,他妈妈更是一边哭一边打他。

最后,他们自己回家了,没能接走佩佩。

我们那里有说法,女儿生孩子期间,其实是不宜在娘家住的,有亲戚来劝,佩佩的爸爸梗着脖子说:“有什么不吉利?那个畜生那样对我女儿,杀了他去坐牢我都愿意,这算什么?”

公婆坚持每天过来,有一次他们在看孙子,本来很安静的佩佩突然大叫一声,叫他们出去,说不想看到和那个人有关的人。

佩佩爸妈冲了进来,下了逐客令,说万一女儿得了产后抑郁,就和他们拼命!

千万不要低估一个想抱孙子抱不到,甚至见一次都不容易的婆婆的愤怒!

除了打骂儿子,逼着他像上下班一样准时去佩佩家守着外,佩佩婆婆坐车去大闹了小三的美容院,美容院里大多是女客人,听说原委后,居然开始声援老太太,帮着找那个小三。

小三始终没露面,不知道去了哪里。

老太太没放弃,居然搞到了小三老家的地址。

小三家是村里的,也是我们那一片的,老太太打听到她家,小三果然在家,老太太站在院子里哭闹,说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明知道她儿子结婚了还插足,害得她家过不下去了!

像我一样在农村生活过的人都知道,哪家有点什么动静,除了“呼啦”跑来一群人围观外,大家彼此都认识,一传十,十传百,说啥的都有,很要命的。

小三被她爸打跑了,老太太坐下喝了点水才回去。

我最近一次回去看佩佩时,她抱着孩子安静地坐在沙发上,她儿子非常可爱,虎头虎脑的。

婆婆和妈妈在帮孩子做小鞋,虽然她已经起诉离婚,但很明显她已经没有那么排斥婆婆了,婆婆有事没事就跑来看大孙子。

至于鲍虎,他真的苍老了很多,非常憔悴,工作也辞了,时不时也会来佩佩家,往那一杵,耷拉个脑袋,也不说话。

如果现在有人问鲍虎:“你后悔吗?”我想他一定说后悔死了!

这就是发生在我闺蜜身上的真实故事,我写出来是征得了她的同意的。

这篇文章,主要是想告诉那些在婚姻里遭遇了背叛的女人:既然已经很倒霉遇到混蛋了,就不能再不爱自己了,爱自己就是为自己争取最大的利益,把损失降到最低。

不要因为一时激动就失去理智,要死要活地伤害自己是最蠢的,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暴打小三,也是不可取的,很可能被反咬一口,更气人!不要低估小三的脸皮!

用智慧!记得先把证据收集好。

佩佩有她幸运的地方:佩佩的婆家人和娘家人三观都是没问题的!即使是那个可恶的小三,她的爸妈也是有三观的。

然而,在镜头照不到的地方,在那些没被爆出来的真实故事里,一定有重男轻女、三观歪掉的原生家庭,在他们的女儿遭遇背叛时,不但不安慰,反而觉得丢人甚至劝她为了孩子忍忍;一定有双标严重的婆婆,不觉得自己的儿子犯了多大的错,觉得媳妇太计较;一定有全家都不知道丢人为何物的小三家庭。

好好爱你的女儿,父母是她永远坚实的后盾。

好好对待人家的女儿,你的儿子是宝,人家没嫁来前,也是家里的小公主,父母的心头肉。

想对那些出轨的人说一句:如果你酷爱自由,觉得以后只能睡一个人太亏,那你完全可以不结婚,想怎么玩怎么玩;但是一旦你选择结婚,那请你有点契约精神,负点责任,保持对婚姻最起码的敬畏!

最后想对那些明知道别人有家室,还愿意做小三的人说一句: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