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艳

  1、

  杨小婷横躺在床上,粉红色的床单衬着朦胧的灯光,诺大的房子空空荡荡,更显得四周一片寂静。

  床头的手机忽然响起来,来电显示是“胡澈”,杨小婷看了看手机,接通电话,那头传来一阵乱糟糟的声音,像是在闹市,更像是酒吧夜店之类的环境,噪音中一个男子的声音传来:“小婷,今晚我有活动,不能回去了,明天也回不去,再过两天吧,我回家之前再给你打电话,好吧,你要是在家觉得闷,就约几个朋友出去走走,别整天闷在家里,好了,先不多说了。”

  杨小婷的嘴几次张开,可是没有机会说出一个字,电话那头已经挂断。杨小婷的长发散乱在床单上,双眼迷离,眼角噙着泪光,她开始回忆一些场景:

  2、

  那是杨小婷大二时的一个冬天,胡澈给她过的第一个生日,一群闺蜜醉醺醺散去之后,胡澈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吻了杨小婷,那是她的初吻,他也是。杨小婷永远也忘不了,胡澈微微有些醉意的脸上充斥着羞涩的神态,眉宇间却鼓足了勇气,明亮的眸子闪烁着,只是轻轻吻了一下,当即拿开,杨小婷知道对于胡澈来说,那一定是鼓足了平生的勇气。

  后来毕了业,两个人跟别人合租了拥挤黑暗的出租屋,他们只住一个单间,房间在背阴面。胡澈本来找到一个杂志社编辑的工作,上班不到一个月,因为看不惯主编老头卑劣的人品,辞职了,全身心投入到小说的创作当中,生活,暂时只能靠杨小婷的工资。胡澈总是在纸上写写停停,不住地紧锁眉头,构思着他的小说。

  杨小婷每天下班提着菜进门,先放下自己的包,边准备做饭,边对胡澈说:“上次跟你提的事,想得怎么样了?”

  “什么?”胡澈把头从纸堆里拔出来。

  “就是我那个朋友介绍的,让你去做兼职平面模特啊,报酬还不错,也不会占用太多时间。”

  “哦,”胡澈又把头放回去,“还是算了吧,你不知道,他们那个圈子乱得很。”

  “可是……”

  “小婷,你不会嫌我拖累你吧?”

  “就是嫌你拖累我,这才累死累活赶回来给你做饭。”

  胡澈听到杨小婷的语气便放下心来,听到杨小婷继续说:“可是咱们这样下去,终究也不是个办法,万一我爸妈那边再催我,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放心,再坚持一年,这部小说是我构思了好几年的,而且你也知道,出版社的效率那么低,即便我现在写完,跟他们签了约,要拿到版税,也得等个一两年。”

  杨小婷没再多说什么,转身进了厨房,菜叶进入油锅的滋滋声传了出来。胡澈叹了口气:“这年头,坚持梦想是件多么奢侈的事啊。”叹息完便不再出声,继续埋头写作。

  后半夜,杨小婷睡熟了,胡澈听到自己的手机响,满脸不耐烦地接了过来,说了两句话,面色顿时和缓下来:“四叔啊,有事儿?您说……借多少?行,没问题,瞧您说的,我可是记得小时候上学交不起学费,我妈不知道找您借了多少回,您可一次也没含糊。行,那就这样,我过几天就给您寄回去,好,先这样,挂了。”

  胡澈挂了电话,脸上又阴沉起来,丝毫没有注意到杨小婷的眼皮跳了几跳。吃早饭的时候,胡澈一直没有抬头,低低的声音问:“小婷,这个月还剩下多少钱?”

  “没剩下多少钱,怎么?”杨小婷坐到角落里的一张小桌子前,打开了电脑。

  “家里需要用点钱,我得寄点回去。”

  “家里?你爸妈要用钱?”

  胡澈支支吾吾半天没有回答。

  “胡澈,我知道你那些亲戚曾经帮助过你很多,可是你得清楚咱俩现在的状况,不是说大学毕业就有多了不起,大学毕业找不到合适的工作,照样连农民工都不如。我也不是不知道知恩图报,可是你看看,我一个月就那么点工资,指望你给杂志社写稿子发的那点稿费,连水电费都不够。”

  “你还是嫌我不出去找工作?我不是不去找,你难道忘了,我那两份工作都是和什么样的人打交道。咱们又没有什么关系,进不了那些像样的大公司。”

  “找关系?我倒是有点关系,前段时间我高中同学自己开了家小公司,想找个熟人给他跑跑业务,你不去;上个月,朋友说有个公司需要几个兼职模特,你也不去;开发区的工厂到处招聘车间操作工,不用说,你更不会去了,我都不知道你到底想做什么,整天写写写,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再过几年,十几年,几十年都没有出版商看上你的作品,难道我们就这样过下去?”

  “你对我没信心?”

  “不是有没有信心的问题,我们总是要生活下去,现实的问题必须要考虑,你不能老是活在虚幻的世界里,我们的生活和你看的小说里那些不一样。”杨小婷越说越激动。

  3、

  杨小婷把房间里的灯全部打开,华丽的吊灯将偌大的房间照得通明如白昼,她的嘴角噙着笑,脑袋里却还是当年的出租屋。

  那是个雨夜,杨小婷推门而入,出人意料的,这一次,胡澈竟然不在房间里,杨小婷去了客厅和洗手间,都找不到胡澈的身影,回到他们自己的房间,将自己狠狠摔在床上,她有些发愁,下午跟父母打过电话后,她紧缩的眉头就没有舒展开过。

  等身体的倦意稍稍缓解,杨小婷一如平常那样做好了饭菜,又过了半个多小时,才听见门被轻轻推开,胡澈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本杂志,脸上挂着少见的阳光般的笑。

  胡澈一进屋就凑到杨小婷跟前坐下,兴冲冲正打算跟杨小婷说话,却听见杨小婷先开了口:“今天下午,我妈给我打了个电话,我把咱们俩的情况告诉她了。”

  胡澈有些意外,脸上还带着笑,问道:“她怎么说?”

  “她不同意咱们俩的事。”

  胡澈的笑容瞬间僵硬,眼睛里闪过一丝痛苦和惊讶,半晌才说:“那你的意思呢?”

  “我不知道。”

  “吃饭吧。”胡澈转身坐到桌子旁,随手将带进来的杂志扔在了角落里。

  杨小婷默然无语,两个人忽然像是陌生的路人搭伙吃饭,一句话都没有,房间里只有筷子碰在碗盘上发出的清脆响声,还有胡澈吞咽饭菜时喉咙里的声音,那声音听起来,似乎不止吞下了饭菜,或许还有伤心。

  吃完饭,胡澈继续趴在书桌前,铺开纸刷刷地写,杨小婷收拾了碗筷,落寞地坐在一旁,随手拿起胡澈扔了的杂志,是本时尚杂志,有意无意地翻了两页,杨小婷的眼睛忽然一眨不眨停在了那里,仿佛时间凝固一般,随后眼圈有些微微泛红。

  杂志上的胡澈身穿白衬衫,浅蓝色牛仔裤,头发飘逸,阳光斜斜打在他的脸上,胡澈阳光般的笑容像夏天的空气,让杨小婷觉得浑身温暖起来,她还记得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是这样站在校园里白桦树下,下午的阳光笼罩着他,那个笑容让她终生难忘,一如此刻杂志上的他。

  杨小婷忽然很想哭,眼泪在眼角打了几个转,终于还是没有落下来,但她心里是高兴的,不为胡澈能挣到多少钱,也不为他今天做了什么事,只为他把她的话放在心上。杨小婷放下书,悄悄走到胡澈的身后,伸手从后面搂住了胡澈的脖子。

  胡澈没有回头,只是轻声说道:“只要你在我身边,即便一无所有,我也觉得自己是这世上最富有的人。”

  “我知道,我也是。”杨小婷慢慢松开手,她从来不在胡澈写东西的时候打扰他。

  夜已经很深,杨小婷躺在床上,睡意朦胧,胡澈还趴在那里写小说,忽然,杨小婷想起了什么,坐起来,对着胡澈的背影说道:“下周我同学结婚,邀请我去参加婚礼,你陪我去吧。”

  “婚礼啊,这么多同学,要是每个婚礼都去,你不嫌累?”胡澈没有动。

  “可这是我们当初一个宿舍的姐妹,关系特好。”

  “到时候再说吧,还得随份子呢……”

  “对啊,还得随份子,也就现在吧,再过几个月我还真不敢去,我们公司要裁员了,像我这种没有资历的,估计我得另谋生路了。”

  “裁员?不会吧,你不是做得好好的,你那领导不是还经常表扬你啊。”胡澈稍稍转过身来,侧着脸说道。

  “表扬有什么用,到时候还不是一句话的事,我又不是董事长的侄女,也不是总经理的表亲,咱们这样的平头老百姓,可不是说辞就辞嘛!”杨小婷又躺了下去。

  “倒也是,要不,婚礼别去了,你先找找下家……”

  胡澈没有得到回应,转头去看,杨小婷已经睡着了。

  最终,她还是拽着胡澈去参加了别人的婚礼,新郎新娘挨个桌子敬酒,同桌的老同学也相互敬酒,询问着各自的近况,杨小婷被问及的时候只能含糊过去,说自己工作还好,胡澈正在跳槽。她这样说的时候,胡澈就坐在一边,半低着头只顾喝酒,一言不发。别人见这样,也就不好意思再多问了。

  那样一个触目惊心的婚礼现场,杨小婷从来不曾忘记,即便过了很久,很久。

  4、

  窗外路两旁的树木葱郁茂盛,成片的绿荫遮住了大片的天空,杨小婷站在落地窗前,想着昨晚胡澈的电话,他让自己找人打发时间,可是她能找谁呢?在窗前呆站了半天,她忽然拿出手机来,拨通了一个号码。

  这座海边小城虽然不很繁华,可是自有它独特的底蕴,遗世独立的特色让它吸引了许多外地的人前来消磨时光,倒像是一座旅游城市。

  杨小婷来到海边沙滩上的时候,一个男人已经等在那里,这个男人有着丝毫不逊色于胡澈的精致面庞,还有浓郁的贵族气质,他叫卢帆,是杨小婷曾经所在公司的总经理,家世显赫,算是年轻有为了。

  卢帆隔着老远便打招呼:“怎么想起来找我?”

  “不欢迎吗?我记得当初辞职的时候,你可是一直挽留我的,还说过以后有事可以随时找你。”杨小婷说着,已经来到卢帆的身边。

  “不错,我当然记得,可是当初你那么坚决地递交了辞职申请,我以为这样的见面机会不可能再有了。”

  “我现在才发现,当时辞掉工作是犯了一个多么大的错误。”杨小婷半开玩笑似地说道。

  “你这样说,我只能理解为你想回来上班。”

  “我是有这样的想法。”

  “我倒是很想知道你当初辞职时的想法,你还记得吗?三年前公司有一次大规模的裁员,当时你才入职半年,论资历论业绩,你都在被裁人员之列,可是你不仅留了下来,而且几个月之后你就升任了部门主管。”

  “卢总,我知道那时候多蒙你的照顾,可是我们只能保持现在的距离,我们的关系不可能再往前走半步。”

  “那你今天来?”男人依旧试探,不急不慌。

  “我说了,想回去上班。”

  “没问题。”

  杨小婷没想到卢帆答应的这么爽快,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两个人便沿着海边默默走着。

  再一次,卢帆率先打破了沉静:“胡澈的前途无限啊。”

  “是啊?”杨小婷忽然转过脸来看着他,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很想跟他结婚吧。”卢帆继续说道。

  杨小婷脸色一变,停住脚步,眼睛盯着卢帆的眸子,想要把他看穿似的。

  “放心,你们的关系是保密的,我并不曾对人说起过。”

  杨小婷丝毫没有放下戒备,仍然盯着卢帆,等待他的进一步解释。

  “胡澈这小子也算是一帆风顺了,才进了圈子不到三年,如今在二线演员里算是很好的了吧。当然,为了他的演艺事业,暂时对外隐瞒你们的关系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卢帆看了看杨小婷紧张的脸,笑了笑,继续说道:“你一定在纳闷,我怎么会知道这些事情,怎么会知道你们的关系,不妨告诉你,胡澈签约的那家公司,控股权在我的手上,当初是我的一个朋友发现了胡澈的潜力,跟我说了一下,往常我是不会过问这些的,但是那个人和我的关系不同一般,我便跟那边打了招呼,要不然,这两年胡澈会这么顺利吗?不过,现在他红了,估计连我也轻易见不到了吧。”

  杨小婷越听越是起疑,只是不知道该问什么。

  “怎么,胡澈都没有跟你说过吗?当初带他入行的可不是旁人,是早你们三届的师姐,叫夏婉。不瞒你说,夏婉曾经是我的女朋友,要不是有这层关系在,你以为胡澈真的幸运到接第一部戏就能拿到男一号,还可以自己修改剧本?”

  杨小婷迷惑之中更感到心中一寒,她心里涌现出一个奇怪的念头,虽然是一闪而过,但那样的念头一起,毕竟再也按不下去,她抬头问道:“你跟我说这些,是什么意思?”

  “没意思啊,聊天而已,何必这样紧张。”

  杨小婷低了头,半晌无语,之后便转身往回走了,卢帆站在那里,直到杨小婷消失在了视线之中,他的嘴角才泛起一丝莫名的笑意。

  5、

  胡澈的黑色小车驶进别墅大门,杨小婷坐在房间里,连起都没起,一直到胡澈走进房间,杨小婷的眼睛都盯着桌子上的一个玻璃杯,杯子里的茶叶经沸水冲泡已久,大多都舒展开了,沉落在杯底,只有少数的几片还悬在那里,起起伏伏,总也不甘心沉下去。

  外面的阳光透过落地窗闯进来,满屋子都是阳光的味道,可是杨小婷丝毫没有在意这些,她从呆坐状态走出来的时候,胡澈已经来到她的面前。

  “不是说过吗,你只要在家里就好了,不需要再去上班。”胡澈还没坐下便声讨似的说道。

  “在家里熬时间?你就这么想让我当个家庭主妇,可是你知道一个人呆在这么大的房子里是一种什么滋味?”

  “就算你想找些事情做,可也未必就非得去原先那公司。”

  “那里的工作适合我,熟悉起来也比较容易,总好过再去找别的,何况我跟那些老同事也都很熟了。”

  “就没有别的什么原因吗?”

  杨小婷怔了一怔,随即问道:“胡澈,你什么意思?”

  “好了,好了,我这么长时间回来一次,可不是为了跟你吵架的,我总还记得当初我们跟别人合租的时候,我们两个人挤在一个房间里,每到月底就得啃方便面,虽然很苦,可是很幸福,白天你去上班,我就在家里写小说,一直写到你回家,写到我们吃完饭,你去睡觉,我再把稿子整理出来,发到网上。小婷,那样的苦日子已经成为过去了,我们的生活应该越来越好,你说呢?”

  “或许吧。”

  “你今天怎么了?”

  “你认识一个叫夏婉的人?”

  胡澈脸色微变,随即恢复常态,但眼神中闪现的慌乱并未逃过杨小婷的眼睛。

  “对啊,说起来还是我们的师姐,大我们三届。怎么,你也认识?”

  “不认识,可是有人认识。她曾经是我们总经理的女朋友,不,应该是未婚妻。”

  “小婷,你该不是怀疑我吧。”

  “怀疑你什么?”

  “我怎么知道你的想法,要不是怀疑我,你刚才跟我说的那些又是怎么回事?”

  “你现在已经不知道我脑子里想什么了,以前,你总是会说出我的想法,你说你就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可是现在,你连猜也不愿意猜了。”

  “小婷,不是你想的那样,你知道我在外面很忙,没有这么多时间陪着你,这段时间更是忽略了你的感受,可当初是你说的,没车没房,即便你答应跟我结婚,你爸妈也不会答应。那我能怎么办,我又没人脉,没关系,只能挤破了头往上钻,好不容易有了现在,可是现在你就跟我说这些?”

  “你没人脉,没关系?我看你关系广得很。”

  胡澈怔了怔,竟一时说不出话来,半晌才又说道:“我们两个是什么时候变得这样了,我们以前从来不吵架的,即便当初你面对被裁员,我也没工作的时候,我们也还是相互体谅,相互理解,怎么现在变成了这样?”

  “我也很想知道是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本来我是打算赶紧结婚的,可是你说为了事业,再拖几年,甚至于我们在一起的事情也要对外隐瞒。这些我都可以等,可是我没想到会有今天,你和我再也不能像刚毕业的那会了。”

  胡澈又呆了好半天,缓缓站起来,推门而出,声音渐行渐远:“我们都应该冷静下来,好好想一想。”

  杨小婷就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像一尊石雕。

  6、

  那天不欢而散之后,再次接到胡澈的电话,杨小婷正在上班。

  “我今天有时间,一会你下班在公司等我,我开车去接你。”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行,免得暴露了你的身份,不好。”

  “那好吧,注意安全,我在家里等你。对了,我上次回来穿的那件浴袍放哪了?”

  “就在浴室门后的架子上。”

  “哦,注意安全。”

  放下电话,杨小婷忽然想到同事曾经对她说过的话:一个男人要是整天在家找不到这个找不到那个,要么是他真的健忘,要么就是这个男人已经不把那里当做自己的家了。

  杨小婷的手一哆嗦,手机啪的一声掉在地上。

  杨小婷刚走出门口,卢帆就从后面追了上来,赶到她面前说:“回家?我送你吧。”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行了,让人看见不太好。”

  “这有什么,别说咱们认识这么长时间了,就算是新员工,作为领导,关心一下自己的下属也是应该的嘛!”

  卢帆不等杨小婷多说,已经替她打开了车门。

  杨小婷想了想,确实也没什么,便上了车。只是她没有看见,不远处的一辆黑色小车里,胡澈的眼睛像是要喷出火来,而当卢帆转回身,那张脸映入胡澈眼睛的时候,胡澈的脑袋忽然嗡嗡直响,他永远也忘不了那张脸。

  胡澈还没出道的时候,是夏婉先找到了他,经过她的介绍,胡澈认识了这个名叫卢帆的成功人士,这是他的伯乐,也是他恨之入骨的人,胡澈的眼前浮现出一些不堪的画面:

  (酒店房间里,卢帆一边喝着酒,一边打量着坐在一旁紧张兮兮的胡澈)

  “谢谢您给我这样的机会,我知道,很少有人接第一部戏就能拿到男一号的,更别说是我这种根本就没有表演经历的人。”

  卢帆摆摆手,道:“你是夏婉介绍来的,我自然信得过,她说你有潜力,你就有潜力。好了,别的就不多说了,你想怎么感谢我呢?”

  “我今天特意赶过来就是为了要跟您说句感谢的话。”

  “感谢的话我听多了,你不妨来点新鲜的。”

  胡澈没听明白什么意思,正要问,卢帆的一只手已经伸了过来,要解胡澈衬衣的扣子。

  胡澈刷地站了起来,脸色涨得通红。

  卢帆倒也不慌不忙,说道:“你该知道,我能让你一夜变红,就能让你一辈子默默无闻,永远被雪藏,而且,我托夏婉送给你的那套别墅可不是白给的,你总得给我点实质性的回报吧。”

  卢帆说完便停下来,他似乎早就料定胡澈不会走出这房间,事实也确是如此,胡澈的脑袋里瞬间转过千百个念头,但最终,他还是坐了回去,闭上双眼不再多说。

  等胡澈清醒过来时,卢帆的车早就没了影子。

  7、

  胡澈走进别墅的时候,杨小婷正在客厅一角的沙发上坐着,看见胡澈进来,并没有多少惊讶:“你怎么从外面进来了,我还以为你在楼上卧室。”

  “等你等得久了,实在无聊,出去走走。你怎么回来的,我也没看见?”

  “打车回来了。”

  “哦,我还以为有人送你呢?”

  “怎么会?谁能送我?”

  胡澈语气一转:“总经理的车子不错吧,肯定比我的车坐上去舒服。”

  杨小婷猛地抬头,面带怒色:“你跟踪我?你就那么不信任我?”

  “我是信任你,只是你又为什么对我撒谎?”

  “我就是不想让你误会才隐瞒了事情的真相,再说了,搭车而已,又没有别的什么,没想到你还是多心了。”

  “误会?多心?你若是一开始就对我坦诚相待,我又有什么可误会的,你如果对我没感觉,大可以直接说出来,什么打击是我接受不了的?只是,你为什么非要跟那个人纠缠不清。”

  杨小婷忽的站起来:“纠缠不清?我再跟你说一遍,我跟那个人之间什么也没有,信不信由你,不过话说到这份上,我们也没有必要继续下去了,我今天就对你坦诚相待,我累了,心累,我本以为凭着自己的苦苦支持,可以维系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可是我错了,原来有些美好的东西脆弱得连梦境都不如,经不得一点风吹雨打,咱们俩,就到这了。”

  “那就分开吧,好在我们还没结婚。”

  “好在没结婚?你是在庆幸?你是不是早就不耐烦,早就想分开了吧。”

  “看你这样子,即便我褪去现在的身份,回到那个十几平米的出租屋,日夜坐在桌子前码字,你还是那个新入职的小员工,我们俩,也不可能回到以前的日子了。这别墅留给你,里面的东西也留给你,我现在就去收拾东西。”

  没等胡澈上楼,杨小婷便喊道:“我要这别墅有什么用,你是可怜我,以为我出门就会饿死吗?”

  杨小婷拎起包就跑了出去,胡澈愣在那里,丝毫没有追出去的意思。

  8、

  城市的夜晚灯红酒绿是在所难免的,豪华的酒店更是无数人的温存窝。杨小婷和胡澈都不会想到,自己一早就成了别人的猎物。

  夏婉和卢帆时常会在一个高档酒店私会,紧挨着坐在一起,桌子上摆好两杯红酒。

  “我知道你不想结婚,而且目前来看,我们两个家族也实在没有联姻的必要,既然如此,上一辈人定下的婚事也就不必作数了。”

  卢帆在夏婉的腿上摸了一把:“这么痛快,我该怎么报答你呢?”

  夏婉拿开卢帆的手:“我看上了一个小学弟,你得帮我得到他。”

  “没问题,不过我很好奇,什么样的小学弟能让号称‘冰姑娘’的夏大小姐动心?你是来真的,还是只想玩玩?”

  “要你管?你只要帮我搭桥铺路就行了。”

  卢帆举起酒杯,碰在夏婉的酒杯上,淡红色的液体一口灌下去,起身说道:“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电影剧本《爱再度燃烧》 外景 剧院 早晨 已经是热气腾腾。喷泉池边,几位老人...
    恒爱君阅读 836评论 0 2
  • 在你的家里,孩子有家务清单吗? 看到这个问题,很多家长一定会一头雾水?什么是家务清单?家务活不是应该大人干的...
    雪球球_d8aa阅读 770评论 1 4
  • 休息。抱着电脑哼哧到国家图书馆。有时候一个人是轻松的,只需要对自己负责就好。所以可以自己找路,错了也无所谓。为了搞...
    西服小图阅读 228评论 1 0
  • 度尽岁月,耗尽时光。我的青春终于在不知不觉中走到了尽头。人生永远这样,最好的地方是没去过地方,最好的时光是回...
    三月煦阳阅读 241评论 0 2
  • 桃花村,寂静而安谧。 吴小婉站在门外,在漆黑的夜幕中显得十分孤寂,身后的灯火照在她的背上,为她纤弱的身形镀上了一抹...
    柒鸿阅读 268评论 1 5